军嫂重生有竹马 188.学校里的毒蝎子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他抬起头,目光所及之处是少女一张稚气未脱却又清丽绝伦的脸。

  细弱如嫩藕带般的小手递给他棉签和一瓶碘酒,然后迅速的蹦开几步,溅起了水花,莫名的让他想到了老家江南水乡那米色的莲花花苞。

  随口问她的名字,结果她竟像受惊的小兔子一般逃走了。

  后来跟着凌正嚣父子的时候他才知道,小兔子竟然和凌正嚣的儿子是同学,而且凌正嚣的儿子似乎还喜欢她……

  瞬间,展一来又似乎想到什么,眸光一沉。

  凌正嚣儿子的那些女人们……罢了,临走前,帮小兔子把学校里那些毒蝎子给拔了吧。

  展一来深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一会功夫,干干净净的烟蒂被轻轻的放到了阳台茶几上的烟灰缸里。

  干净得,就像沉睡中少女雪白的脸颊一般。

  唐华一觉醒来天已大亮,她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

  睁开眼睛,她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不在家里熟悉的床上!

  四周都是陌生的环境,让她有些慌乱。昨晚闺蜜生日,她喝多了吗?她明明记得自己只喝了一小杯果汁啊?

  转了转头,唐华目光定在坐在身边的人身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宝宝?你怎么在这里?”

  冉冉坐在床边,表情严肃的对唐华说:“华华姐姐,我有事要告诉你。”

  几分钟后,唐华还怔着回不来神。有人要害她?还给她下了药?唐华迷惑的皱起了眉头,声音尖尖的女的?难不成,是韩诺?

  二十分钟,酒店的客房门铃响了。冉冉使了个颜色,唐华迅速的整理好仪容,吸了口气走到门口去,凑在猫眼上往外看。

  “是韩诺!就是我闺蜜,昨天过生日那个。”唐华冲冉冉比划了一下又皱起了眉头。“不过,怎么那个姓凌的也在旁边?”

  酒店房门外的韩诺忍住了心中的兴奋,偷偷看了一眼闷声抽烟的凌少,按了两下门铃。

  嘎吱,门开了。

  开门的果然是唐华!

  “华华!你昨晚没回家啊!”韩诺特有的尖嗓门兴奋得都要抖起来,一双眼睛毫不掩饰的在唐华身上上下打量,就差上手直接撕开她衣服了。

  唐华穿着昨晚一样的白裙子,清清冷冷的看着门口的两个人。

  “就你一个人吗?”韩诺觉得有些奇怪,唐华看起来正常得有些不正常,忍不住伸长脖子往里看去。

  “姐姐,谁啊?”清脆的少女音响起,从房间里走出一个更小的女生,看起来应该才初中。小女生看着门口的两个人露出了不解的表情:“这两个是你同学吗华华姐姐?”

  “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韩诺根本无心装好闺蜜了,失声嚎了起来。“我明明……!”

  “真的是你。”唐华说。说完,漂亮的大眼睛眨了两下,眼泪吧嗒吧嗒就滴了下来。“我一直拿你当好朋友,你竟然给我下药!要不是我妹妹偶尔路过,看到我被扔在酒店走廊上,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