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90.试探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你干嘛!放手!”冉冉被抓疼了,用力挣脱开兰天,却看到兰天又露出这辈子两人刚同班时候那种面无表情的样子。

  “那天,”兰天终于开口了,语气带着犹豫和一丝冉冉没听出来的试探。“对不起,我不是……”

  终于道歉了啊,冉冉突然有些气闷的想。罢了,这事就翻篇吧。

  继续纠结下去,反倒会他发现自己在意的不得了。

  至于为什么听到他对那个“吻”道歉会有些气闷,冉冉也没有往深处想。

  “打住!”冉冉做出无所谓的姿态摆了摆手。“我不是也扇了你一巴掌吗?扯平了。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

  兰天愣住了。

  原来自己的吻,在她看来,就和扇了她一巴掌是一个概念。

  “你说真的吗,林冉冉?”兰天的声音越来越冷。“扯平了?当什么都没发生?”

  冉冉点点头,还扯出一个云淡风轻的笑。

  这样,他就不会看出来自己对这个吻,有多么的重视和耿耿于怀了。

  兰天闷了一会,没出声,转头走掉。

  什么人呐!冉冉莫名其妙的想。自己都说不计较了,他怎么还矫情上了!

  毛病!

  冉冉回到华华姐姐家,休息了好几天。

  这几天兰天竟然一次也没有联系她。

  她当然也不会主动联系兰天。

  那件事之后,两人就似乎在默契的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看谁先理谁”。

  冉冉和兰天两人就这么僵持着,一转眼,暑假接近尾声。冉冉和林渊结束了帝都之旅,即将返回江城。唐华也开始收心准备上学了。

  就在唐华在家岁月静好的看最后一本闲书之际,帝都郊外的一个破仓库里,展一来摸了摸手上的玉佛坠子,眯了眯眼。

  小兔子,后会有期。

  将坠子放回贴身口袋,展一来啪嚓一声打着火机,朝地上一根汽油洒出来的导火索扔去。

  嘭!火焰燃起来,“混混”展一来就此“意外死亡”。

  刑警展一来,即将戎装归来。

  ==

  林渊和冉冉暑假花钱太多,回去只得买了最便宜的硬座车票。临近暑期末,从帝都开往江城的时间最合适的火车就只有这一乘,帝都火车站的普通候车大厅人山人海,连个放行李的地方都没有。

  林渊满头大汗的抱怨着,冉冉也要崩溃了。

  就在冉冉拖着大箱子费力的在各种味道中站稳脚跟时,一个热情的女声响起了了:“冉冉?”

  林冉冉和林渊回头,看到人不太多的远处走道那,有个女人正在朝她们挥手。女人旁边,还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和一个中等个子的男孩。

  秦川?!

  走过去才知道,秦教授一家去哈尔滨避暑,在帝都转车。他们买的火车票是软卧,所以现在正要去软卧候车室。

  “走吧,大厅人太多了,你们姐弟俩跟我们一起去软卧候车室。”秦川妈热心的拉起冉冉的箱子就要往里走,冉冉一囧:“阿姨,我们是硬座……”

  这时,一直默不作声的秦川从口袋里掏出二十块钱递给了软卧候车室门口守门的工作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