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91.跟他般配的小姑娘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给,两个人。”

  冉冉没话说了,只得冲秦川笑了笑说声谢谢,秦川抿了抿唇点点头。

  一个暑假都过去了,外出度假的秦川竟然没有晒黑,人倒是长高了不少,还似乎变得沉默了许多。

  秦川妈妈带着冉冉和林渊走进软卧候车厅,人不算太多,还有空调吹,秦川妈妈一直在和冉冉聊着暑假见闻,秦川则一直保持安静。

  过了一会,热情的秦川妈妈突然想起来包里还有从哈尔滨带的一大包零食,就让秦川拿出来给大家分着吃。

  一个大列巴太大了,冉冉瞅着有点头疼,瞧向林渊,没想到林渊这个自来熟的二货已经自顾自的吃上了,还一个劲的说好吃阿姨还有吗。

  冉冉正在扶额叹息的时候,手中的大列巴突然被人拿走了。回头,冉冉看到秦川拿走了她的大列巴,正在认真的撕成两半。

  冉冉莞尔,正准备谢谢他,目光却越过坐着的秦川落到了不远处走来的三个人身上。

  一个中年保姆样子的阿姨在前面走,后面一个少年拖着一个箱子,旁边还跟着一个比自己还小的小姑娘。

  小姑娘叽叽喳喳兴奋的在少年旁边比划着什么。她打扮得倒是花枝招展的,粉色小挎包,彩色紧身体恤衫,一条白色的短裙裤,还有两条健康的蜜色大长腿。

  冉冉敏感的发现,这小姑娘虽然从脸看起来年纪小,可人家长得高啊,看着跟旁边的少年从身高和外貌上看还挺配的。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金童玉女?

  被小姑娘拉着的少年则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目光恰恰落在秦川递给她的半个大列巴上。

  那少年,不是兰天是谁。

  小姑娘显然是个活泼的,蹦跳了两下突然伸着脖子看到了林冉冉这边。

  “诶,那不是冉冉姐姐吗!”小姑娘欢快的跑过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冉冉姐姐好!”

  林冉冉只觉得这个小姑娘看着真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小姑娘看着林冉冉一副仔细回忆的样子,不满的嘟起了嘴巴朝后面撒娇道:“兰天哥哥你看,冉冉姐姐这就把我忘了!”

  转过头来,她眉飞色舞的说:“是我啊,沈怡凝!”

  冉冉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不是凌晨的那个挺厉害的女同学,以后的女星,沈怡凝吗?

  “冉冉姐姐你也搭火车啊?”沈怡凝这次跟上次那个厉害的小姑娘完全不一样了,整个人都透着愉快和喜悦似的。“你跟兰天哥哥不是同学吗?怎么没一起啊?”

  冉冉没说话,目光在沈怡凝身上停了一下,又别了开去。

  “兰天哥哥我们也坐这吧?”沈怡凝一边看着兰天一边自顾自的放下了背上的粉红色小挎包,开开心心的坐下去——

  “哎哎哎!”一边的林渊突然叼着大列巴吆喝了起来:“哎你——呃,算了……”

  刚刚坐下去的沈怡凝露出不解的表情立马又站了起来,林渊憋着笑指着她的白色短裤:“呃,你们看,这色泽,这质感,像不像那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