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60.他瞎了眼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那是从上辈子就开始与自己纠缠的,这辈子让自己动心了的,心中爱着另一个女人却把自己当做替身的那个他,的眼。

  目光凉凉的,就这么突如其来的闯进自己的眼里。

  冉冉顿时一阵发寒。

  姜宇回头,莫名其妙的看着整个人僵住的冉冉问:“走不走啊?”

  冉冉没有任何反应。

  姜宇不耐烦了,伸出手轻轻的弹了一下冉冉的眉心:“喂,走人了!”

  身后传来“嘭”的重重关车门声,冉冉这才忽然意识到什么似的猛地拽住了姜宇的胳膊:“快走!”

  说完,冉冉顿了一下,直接挽住了姜宇的胳膊,拽着一脸惊诧的姜宇逃也般飞快的离开了。

  姜宇舅舅和冉冉现在都住在黄县县委机关大院里。

  终于到了大院,冉冉放开了姜宇的胳膊,姜宇活动了一下刚刚被冉冉挽住的胳膊,还有点脸红:“你刚刚那是干嘛啊,被人追杀?”

  冉冉低着头没有说话。

  姜宇拎着两包书耸了耸肩,弯下腰来想逗一下冉冉,却突然愣住了。

  她隐忍的咬住嘴唇,通红的眼睛却不停落泪。

  她竟然在哭。

  姜宇望望天,又望望地,最后无奈的开口道:“欸别哭了,我给你把书抱回去吧。”

  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冉爸不在家,冉冉拿钥匙打开了家门,姜宇走进房门把两包书放在门口。

  冉冉安静的站在门边扶着门,没有丝毫请他进来坐坐的意思。

  姜宇耸耸肩,刚要走,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林主任家的林冉冉在家吗?接电话!”

  那时候的县城的机关大院还没有每家通电话,大院里有公用电话,由专门的人守着接。

  有人打电话找自己?冉冉怔了一下,姜宇及时的说:“你去接电话,我给你守着门。”

  冉冉点点头。

  过了一会,接了电话的冉冉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

  “这是怎么了?”姜宇一个脚抵着门斜靠在门框上,弓着腰噙着一抹笑问。“瞧瞧这丧的……”

  “我爸打的,说晚上有应酬。”冉冉垂着脑袋说。

  “哦,那不是挺正常的么。”姜宇毫不在意的说。

  冉冉无奈的抬起头:“关键是,他跟我说让我一起去。说今天接待考察团,人家特意提出参会人员带子女一起去吃个便饭。”

  姜宇站直了:“你不乐意去?”

  冉冉咬着嘴唇没说话。

  “林冉冉,你是不是……”姜宇突然凑近道,“你来这穷乡僻壤的地儿,是不是在躲什么人呐?”

  冉冉深呼了一口气,没有否认。

  姜宇扬了一下眉又换了个姿势站,整个人都冉冉这边倾了:“哎我说,你躲的那人,是不是今天跟着考察团一起来了?”

  “你别问了好吗,我这会儿挺烦,真的。”冉冉鼻音浓浓的说。“我就想着怎么能不去那个局?你说我现在装病还来得及吗?”

  姜宇似乎被冉冉的回答逗乐了:“哎我说,你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儿么?至于怕成这样吗?”

  冉冉沉默了好一会才说:“我没有对不起他,是他……对不起我。”

  姜宇一怔——眼前这个总是安安静静的女孩眼眶迅速红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冉冉才止住眼泪鼻涕,抬起头:“要不你让你舅舅跟考察团说说,别带小孩去了,我真不想去。”——姜宇的舅舅是县高官。

  姜宇皱了皱眉,突然用力的双手摁住了冉冉的肩膀:“去!为什么不去!”

  “可是我……”

  “是他对不起你啊,你干嘛躲着他!?”姜宇一正经起来就不自觉带着一种帝都人特有的霸气。“我说你现在该做的事儿,不是在这哭哭唧唧,而是应该昂首挺胸的去!”

  说着,姜宇站直了,还用拳头捶着他自己的胸:“就得站直了!咱没做错事,不能给人看不起!”

  冉冉被姜宇大猩猩一般的动作逗得破涕而笑,姜宇一听更来劲了:“得,哥们儿今天就舍命陪君子了,今天我也跟你一块儿去!让人看看咱姐们儿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六点钟,当冉冉在大院里跟姜宇碰头一起去饭店的时候,冉冉简直惊呆了。

  这是……非主流姜宇?!

  姜宇不知道用了什么招,那一头爆炸头这会顺顺溜溜的搭在脑袋上,成了一个乖乖的复古小中分。穿的衣服也正常多了——这对姜宇来说,就是非常不正常了。

  冉冉绕着“装扮一新”的姜宇转了整整两圈,才真的确认面前这个瘦高的乖乖少年竟然是那个脸都看不清的非主流姜宇!

  姜宇倒是对冉冉的打扮非常不屑一顾。

  “哎我说你是不是女的啊!”姜宇鼻子里哼了一声。“你看看你穿的是啥!耐克衣服耐克裤子耐克鞋,你生怕人家不知道你会跑步跨栏扔铅球啊?!”

  冉冉讪讪的摸了摸鼻子。

  “走走,回去回去,哥给你回炉再造一个!”

  一刻钟后,姜宇看着从卫生间换好衣服整理好头发的冉冉出来,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一下。

  只见平时天天都是运动装的林冉冉穿着一套正红色洋装,更衬得她本就白皙的皮肤胜似白雪。一头平时都盘起来的乌黑长发这会儿随意的搭在身后,如同绸缎一般亮泽垂顺。

  “那人一定是眼瞎了。”姜宇突然低声冒出这样一句。

  林冉冉抬头:“什么?”

  “哦,没啥。走吧!”

  林建国直接是下了班就去了饭店的,在这个本县城唯一像样点的饭店里,摆了横二竖三共六张圆桌。

  冉冉去了之后,林建国在门口接到冉冉并把她带到了最靠门边的那一桌上。

  主桌的对角线啊,这位置不错。冉冉想。

  刚落座下来,县高官的外甥——姜宇就大拉拉的一屁股坐到了冉冉身边:“我跟我舅舅说了,跟同学坐一起!”

  冉冉刚想抬头回话,就看到一行人从另一个门走了进来。

  姜宇看到冉冉一楞,还不自觉的低下了头,整个人似乎又僵硬了。

  他挑了挑眉,回头看向刚进来的考察团一行人。

  一群成年人里,有个高挑少年走在第二个。修长安静的少年面容出众,却表情冷峻。他的目光,正淡淡的向自己这边瞟来。

  瓜子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