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65.我是她亲哥!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高个少年外貌出众,一走出来就引得女生们暗暗激动起来。

  “快看那个人!”

  “我的天,好帅!”

  “好高啊,他有一米八了吧!”

  “刚刚那个球是他丢的吗?”

  冉冉看到兰天走上前来,突然产生了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果然,下一秒钟,兰天就径直走到她身侧,低头很自然的摸了摸冉冉的脑袋问:“宝宝干嘛呢?”

  这下,学生们彻底哗然了。

  “宝宝?他叫她宝宝?!还摸她的头?”

  “他俩什么关系?!”

  “我的天哪!”

  大庭广众的,冉冉尴尬得不行,赶紧歪头躲开兰天的爪子。

  “你的手不是受伤刚好吗?可以投篮?!”兰天皱起了眉头拉起她的手,轻轻的转动检查着。

  冉冉不知想到了什么,冷冷的甩开了兰天的手:“不用你管……”

  话还没说完,秃头老师就走上前来:“我们正上体育课呢,你……”

  秃头老师目光询问性的看向考察团的其他成员,却发现他们一个二个都在一边颇有兴致的瞧着现场的情况。

  “她手受伤了,不能用力。”兰天就跟没感觉到到冉冉的冷淡一样又拉住了她的手腕,回过头来淡淡的对秃头老师说。

  秃头老师看了一眼校领导,县领导和考察团,心中暗骂这人拆台脸上却不显:“我们投中三个球才及格呢,她难道不要体育成绩了?!”

  “成绩?”兰天眸色沉下。“成绩重要还是学生的身体重要?”

  一句话噎得体育老师说不出话来:“可是……”

  “我帮她投。”兰天挑了挑眉,直接朝秃头老师勾了勾手指。“球。”

  秃头老师还没动,一个球快准稳的就传到了兰天手上,冉冉抬头一看,竟然是姜宇。

  一脸兴奋的姜宇朝兰天比了个大拇指的动作,兰天微微一愣,随即笑开。

  “进三个球是吗?”

  兰天没有起跳,就着接到球的右手轻松的一抛。篮球在空中划出了个漂亮的弧度,然后唰的空心进篮。

  “一个。”

  ……

  等兰天轻轻松松的投完球,整个场子都沸腾了。

  他竟然一口气进了三十个球!

  “得了。”兰天把球扔下。“我渴了,宝宝陪我去买杯水。”

  说完,刚刚投球的那只手很自然的搭到了冉冉肩上,带着她就要往小卖部走。

  “喂喂!”秃头老师回过神来,赶紧拦下两人。“你谁啊……”

  兰天低头看了一眼面露不愉的冉冉,挑挑眉:“我是她亲哥。”

  说完又要搂着冉冉走,冉冉有些不耐烦的甩他的手:“喂!……”

  没想到他俩又被锲而不舍的秃头老师拦下来:“那你也不能帮她投篮啊,她体育不及格。”

  兰天被气笑了:“老师,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和不适合自己的,更何况她现在受伤了。”

  “那你说她能做什么?”秃头老师表情不屑的说。“除了长得好看点,她……”

  秃头老师话还没说完,本就心情不太好的冉冉突然提腿,一个高劈叉,左腿就笔直的搭在了秃头老师的肩膀上!

  众人皆惊,只见冉冉根本不用任何外力,搭在体育老师肩上的腿和笔直站在地上的腿就呈现出一个完美的1字。

  这舞蹈功力!

  “看到了吧,我们家宝宝可厉害了。”兰天根本对冉冉的冷脸视若无睹,微笑着鼓掌起来。接着姜宇也迅速鼓掌,还吹起了口哨,然后同学们也拍起了巴掌。

  冉冉笔直的左腿在空中画出了个漂亮完美的正圆形,最后回到地面上。

  “老师,下次临时加课,我申请上舞蹈课。您估计也不及格。”冉冉很不爽的白了秃头老师一眼,然后又转身对兰天说:“我们上课呢,你瞎插个什么嘴。”

  说完,也没跟着兰天去小卖部,而是径直回到了自己的队伍里。

  兰天一愣,轻笑着摇了摇头,慢悠悠的往考察团方向走去。

  经过冉冉身边时,兰天侧身,欲捏冉冉的脸蛋,却被她敏捷的躲开。

  兰天轻呵了一声道:“待会等我,一起吃饭。”

  说完,他摸了摸冉冉的头,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冉冉内心吐槽:幼稚!装!

  考察团等到兰天回队之后才一起离开。跟着考察团的一个学校领导留了下来,一脸不愉的把秃头老师拉到一边:“你刚刚那是干嘛?你知道那男孩是谁么?”

  秃头老师不屑的说:“不就是跟着考察团来玩的小孩么……”

  “人家是考察团老总的独子!你没看到考察团其他人名义上是各项专家负责人,实际上都跟着他走呢?人家那是太子!懂吗,太子爷!”领导怒其不争的提高了嗓门。“我说你跟他较个什么劲儿,上面还指望着人家妈妈给咱们县全方位开发投资呢!……”

  秃头老师这下傻眼了。

  学生这边没有了老师的看管,就显得松散多了。

  “欸林冉冉,原来他是你哥哥啊?”尹梅和几个女生快速的围住了冉冉,尹梅还作出一副很熟络的样子挽住了冉冉的胳膊。“好帅啊,他也是江城的吗?”

  另一个女生也挤了过来挽住了冉冉另一只手:“你在江城的地址是什么,等你回去了我们可以给他……给你写信啊!”

  冉冉无语的看着这几个平时只是点头之交的女孩子,心中升起了更加强烈的不爽感觉。

  让他装!

  “你们别想了,人家名草有主了。”姜宇这时候也挤了过来朝冉冉直挤眼睛。“对吧冉冉!”

  冉冉这是彻底发现了,姜宇就是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

  “啊?!”女生们更激动了。“真的吗冉冉,你哥哥他……”

  “刚刚那人不是我哥,他就是个神经病!”冉冉冷冰冰的说。

  “啊?!”

  冉冉废了老鼻子劲才摆脱了那几个女生的纠缠,气鼓鼓的就走出了校门。

  “欸,你不等你们家老公啦?”凑热闹王姜宇跟过来笑嘻嘻的说。“人家可是要你等他吃饭的嘿……”

  “不等不等!”冉冉烦躁的加快步伐走进了一条小巷。

  “那你等等我啊……”姜宇也迈开大步跟了上来。

  两人一前一后往家属院走去,没想到还没走一分钟,寂静偏僻的小巷里突然蹦出来个人。

  “打,打劫!”一个看起来估计就十岁左右的小孩,拿个灰不拉几的布条蒙着鼻子和嘴,颤颤巍巍的站在姜宇和冉冉面前。

  他的手里,举着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

  冉冉停下脚步,姜宇也揉了揉眼睛,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站定。

  “打劫!”这次,小孩说话终于利索了。他挥了挥手里的水果刀大吼:“把你们的钱,都……拿出来!鞋子脱掉,衣服也……脱掉!”

  瓜子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