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16.离家出走?!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看着女儿在睡梦中时而皱眉,时而翻滚睡的很不安稳的样子,明月心里很不是滋味。

  她的闺女虽然不说,但是心里一定觉得很委屈吧。

  那晚,明教授做出了一个决定。

  ==

  两天后,就是林冉冉出院回家的日子。

  林冉冉其实是很不想出院的,她恨不得再在这个月子中心住几个月。可是人家一房难求啊,下个月的早就预约出去了。

  哎,一想到要出院住进兰天妈妈买的豪宅里,林冉冉整个人都心塞了。

  因为兰天妈妈已经提前住进去了。

  出院那天兰天妈妈甚至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联系她。

  林冉冉知道,婆婆在给她下马威。

  那天妈妈跟婆婆不欢而散之后,婆婆一定心中有气。她提前搬回去估计就是想让林冉冉他们一家先低头。

  “看,你们嘴上那么硬,最后还不是得住我买的房子?”/“我连接都不去接你们,你们还不是得自己主动的搬过来?”

  林冉冉想到这里,心里更低落了。

  兰天还在“闭关”中,这天出院只有冉爸,冉妈,孟嫂和林冉冉。

  冉妈不知道从哪弄过来一辆七座的车,孟嫂拎着大包小裹,几个人坐了上去。

  “你知道地址吗?”林建国回过头来看正发动汽车的明月,“要不我还是打个电话问一下胖胖乃乃?”

  明月狠狠白了林建国一眼,踩下油门就走。

  半小时后,七座车在一个有些年头的小区里的一幢楼前停了下来。

  林冉冉下车,抬头看着这栋楼。

  生活气息很浓重,但绝对不是豪宅的样子。

  林冉冉疑惑的转头看向妈妈。

  冉妈淡定道:“妈妈想在哈市买套房子,不过现在还没看好。这段时间咱们就先住这里。”

  “老婆,这是你租的房子?”

  明月摇头:“这是我一个老朋友的房子,他们全家都移民了。我前两天已经来打扫干净了。挺大的又有电梯,附近菜场什么的也方便。”

  林冉冉懵了,这是……妈妈要带着她离家出走的节奏?!

  明月看到女儿一脸震惊的模样,不由得柔和了面容给女儿拢了拢衣领:“难不成,你想回去跟你那个婆婆住一起?然后再让她嫌弃你没出息,配不上她的豪车豪宅?”

  林冉冉赶紧摇头,随即狗腿的挽住妈妈的胳膊笑道:“妈妈溜溜溜啊!”

  ==

  田女士算着林冉冉出院的日子就要到了。

  她赶紧率先搬进了那栋大房子,端的就是一家之主的态度。

  她就是要在林冉冉身边看看,这个游手好闲的女人把孩子养到多好!

  一旦有什么问题,她就可以立刻带孙子回帝都了!

  到林冉冉出院那天,田女士想到那天跟亲家的不欢而散,干脆一个电话都不打,一句话都不说。

  高姿态摆的足足的。

  田女士就是想看林冉冉和亲家最后还是没办法,低声下气的来住她买的房子!

  结果没想到,她在大别墅里等了好几天,竟然也没等到有人来。

  田女士恼怒,想打个电话给媳妇儿责备她带着孙子跑哪里去了,竟然敢不回家?

  没想到拿出手机她才发现,自己竟然都没有媳妇儿一家的电话!

  她看不上媳妇儿一家,从来没有亲自给媳妇儿他们打过电话,打电话也只会跟儿子打,有事就让儿子转达……

  又过了好几天,孙子依旧不知道在哪儿。田女士这才开始着急了。

  田女士纡尊降贵的去月子中心一问,才知道亲家母早就带着儿媳妇儿和大孙子出院了!

  至于去了哪里?

  不知道!

  ==

  在田女士从着急,到不敢置信,到怒火冲天的这段时间里,林冉冉倒是过的挺充实的。

  明月朋友这套房子是在哈市的老城区地段,生活方便,交通便利,居住的基本上都是本地人,小区内租户比较少,老人孩子众多。

  生活气息非常浓厚。

  林冉冉这段时间白天没事就和孟嫂一起推着胖胖在外面逛,溜娃了没几天就认识了几个差不多大的宝妈和姥姥乃乃之类。

  听这些宝宝的妈妈或姥姥乃乃们唠嗑,林冉冉才知道这地方真算得上是哈市的风水宝地了。

  离小区走路五分钟内有该区教育局附属幼儿园;电瓶车路程十分钟内,有区机关幼儿园;走路十分钟内,有市级重点小学一所;开车十分钟内,有重点小学分校——也就是高价学校一所。

  林冉冉心中冒出了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在这里开办她的舞蹈教室的话,周边这么多幼儿园小学,生源应该不是大问题。

  于是,林冉冉就开始暗搓搓的观察附近的培训班,艺术班之类的市场和规模了。

  每天回来之后,她的小本子都记得满满的,全都是各种有用的信息。

  在这里开一个舞蹈教室的想法,在林冉冉脑海中逐渐成型。

  林冉冉这头每天忙活得热热闹闹的,时间却是过得飞快。

  一转眼,胖胖都满三个月,小脖子终于能撑起胖脑袋,也能咯咯咯的望着人笑了。

  这时,兰天的“闭关”终于结束。

  这么久没跟外界接触的兰天一拿到手机,第一个电话就火急火燎的打给自己心心念念的老婆。

  放下电话的兰天是崩溃的。

  没想到在他不在家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老婆竟然都带着胖胖搬到别人家去了!

  这怎么行?!

  兰天想了想,先让单位把他的行李拖到了自己家——也就是大别墅那边。

  行李一放下来,兰天进都没进门就马不停蹄的往林冉冉住的地方赶去。

  田女士刚看到儿子回来了,正准备上来跟儿子痛斥媳妇儿带着孙子“离家出走”的荒唐行径,却看到儿子头都不回直接出门了。

  “我去接冉冉他们!”儿子嘭的关上门,室外的寒风刺得暖气房里的田女士一哆嗦。

  田女士保养得当的脸上快崩不住了。

  儿子回家叫都没叫自己一声,东西一扔鞋都没换直接就去接儿媳妇去了。

  跟犯了毒/瘾似的。

  这林冉冉,到底是给他儿子上了什么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