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19.就怕你不打我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田女士买的这套豪宅很大。相应的,厨房跟餐厅之间也有一定的距离。

  林冉冉走进餐厅,看到炉子上的甜汤还咕嘟咕嘟冒着泡泡。这应该是饭后甜品。林冉冉的视线又落在厨房一角的智能电饭煲上。

  刚打开智能电饭煲,热腾腾的水蒸气迎面扑来,林冉冉赶忙往后一躲。

  却没想到就是这一躲,她却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林冉冉,你故意撞我?”凌雪刚走近林冉冉想在她身后做点小动作,就被她突然一后退撞了个趔趄。

  林冉冉回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凌雪。

  凌雪看着林冉冉脸,忽然笑了起来:“林冉冉,你知道今天为什么我在这里吗?今天可是你婆婆亲自请我来的哦。”

  说着,她慢条斯理的走到了那一锅甜汤边,优雅的打开锅盖,闻了闻香甜的甜汤:“我其实也觉得很奇怪,你婆婆为什么这么讨厌你呢?你知道她跟我说了什么吗?她说今天请我来,就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她说就是要让你知道,他儿子行情其实是很好的,让你不要作死没事就离家出走……”

  林冉冉眉头微蹙,冷冰冰的说:“那你还把这些话告诉我?你到底存何居心?”

  凌雪扑哧的一声笑起来:“我存何居心你看不出来吗……我呀,就是讨厌你!我就是要把这些事情告诉你,免得你还心存幻想。你婆婆是真心的讨厌你的,就算你厚着脸皮给兰天生了孩子,你丈夫的家族也不接受你!”

  林冉冉不说话,只是狠狠的瞪着凌雪。

  “哎呀,林冉冉,你这个眼神看得我好心慌啊!”凌雪骂的畅快,眯起了眼睛朝前一步,“可是光会瞪眼有什么用,你以为你是谁?光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蛋,一副男人喜欢的身子,你就不得了了吗?你也不看看你的出身,还以为世界上真有灰姑娘的故事呢?”

  凌雪嗤笑,一只手轻轻的拍打着林冉冉的脸蛋笑道,“你也不看看,人家灰姑娘本来就是公主,你呢?贫民小百姓一个,充其量也就是我大伯养的一个情妇的穷亲戚,自己原本就是个土堆里的麻雀,充其量不过是长得好看点的麻雀,还妄想飞到枝头当凤凰?……”

  凌雪还没说完,林冉冉一巴掌就扇到了凌雪的脸上。

  “我不准你这么说我姨妈。”林冉冉甩了甩手,冷冷道。

  凌雪虽然早就料到了林冉冉会打她,可是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愤怒。

  她捂着脸,眼睛里淬了毒般Y冷:“你倒是个会拍马P的啊!明夫人是你什么人,不就是你的一个素未谋面的姨妈么?你难不成还以为维护了她的名声你就能得到凌家的庇护?”凌雪放下了手,呵呵一笑,“不过,林冉冉,我还是太高看你了,你打得好,我还就怕你不打我呢!”

  说着,凌雪竟是一把打开了甜汤的锅盖,飞快的拿起汤勺舀起一勺滚烫的甜汤就往自己脚上洒去。

  “林冉冉,你打了我,我一定会让你尝到千般万般的回报!”说完,凌雪脸一变,就故作惊慌的尖叫起来。

  “啊!”

  凌雪预计的是脚上受一点烫伤,能让林冉冉受到责罚,也可以让田女士更加厌恶林冉冉。

  至于兰天,她倒是不指望了。毕竟她已经知道兰天爱林冉冉爱的深沉。

  不过,因为自己是在林冉冉手上“受了伤”,田女士怎么样也得让兰天抱自己上医院。

  林冉冉看着自己老公抱着自己的情敌,心里会怎么感受呢?

  婆婆的不喜,加上女人的妒忌,这两样东西就能让一对夫妻大闹一场。

  正如凌雪所预料,听到她的尖叫声,田女士和兰天都冲进了厨房。

  “老婆,怎么了?!”兰天一进来就先冲到了林冉冉身边,拉着她上下打量着。

  田女士则是快步走到了凌雪身边,想要扶起地上的凌雪。

  凌雪心里正得意着,忽然感觉脚上刚刚还刺痛的地方现在却是一阵剧痛。

  低头一看,林冉冉正拿着一瓶酱油,毫不犹豫的往自己烫伤得破皮的伤口上倒去!

  “不要啊!”凌雪一惊,然后绝望的叫了起来。

  烫伤本来没什么,但是如果按照某些愚昧的土方子,在烫得破了皮的伤口上淋上酱油的话,首先是会非常疼痛,其次还会造成伤口感染,最后也是最可怕的是会留下色斑。

  就算消除了疤痕,色斑也难以消除。

  凌雪看着透明的丝袜被酱油染成的深色,心中恨不得把林冉冉大卸八块!

  她一定是故意的!

  林冉冉仿佛被凌雪一声“不要啊”吓到了,手一抖,酱油瓶子砸了凌雪一腿。

  凌雪的R/色丝袜瞬间变成了屎色丝袜,还带着一股奇妙的酱油香味。

  凌雪现在恨不得立马飞起来打死林冉冉这个小贱/人,可是她没办法起来——烫伤的地方太疼了。

  田女士看着被烫伤了,还被泼了一腿酱油的凌雪,怒火中烧:“林冉冉,你就是这么对客人的?!”

  凌雪顿时哭得梨花带雨:“伯母,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得罪了冉冉,她刚刚竟然扇了我一巴掌,还把甜汤倒在我身上!我,我……”说着,凌雪就哭得不能自已,像似要断了气般痛苦。

  田女士蹲在凌雪身边愤怒的回头:“你到底干了些什么?真是什么家庭教出什么样的孩子,你看看你做的这些事情!本来今天我还想给你个台阶下,现在看到你对我的客人都是这般,原来你竟然是这么歹毒的一个女人!……”

  林冉冉看了一眼哭得打颤的凌雪,心中冷笑了一声。你以为你流两滴猫N就不得了吗?

  谁还不会演戏咋滴。

  林冉冉瞬间眼红,哽咽着打断了田女士的话。

  “妈,你都不问问我吗?”

  田女士忽然愣住了。

  林冉冉吸了吸鼻子,凄凉一笑道:“我打凌雪,是因为凌雪在我面前说我姨妈明夫人的坏话!是,我姨妈卑微,命苦,可就算千人万人都看不起她,她也是我母亲的亲生姊妹!您可以说我护短,您可以说我不讲理,但是我林冉冉就算性子再软,也绝对做不出来任由别人辱骂家人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