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23.老婆快来救我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和冉妈一起今天是去看铺子去了。

  冉妈今天买菜的时候突然发现小区对面巷子里有一家门面正在转让。

  这个铺子现在是个小学生的辅导班,不管从各方面来说都非常符合林冉冉描述的要求。明月越看越喜欢,拉着林冉冉就要下定金,定金条子都开出来了,林冉冉最终还是摇了摇头走了出来。

  明月不解,林冉则皱起了眉头,让妈妈仔细观察前台的那些家长。

  来来往往的家长很多,基本上都是来办退费手续的。

  “我们就在这里转了一下,起码有十几二十个家长来办退费手续,说明他们这里之前生意确实非常的好。”林冉冉道,“可是为什么这么好一间店铺说不做就不做了呢?”

  “刚刚那个老板不是说要扩大店面搬家吗?”

  林冉沉思了一下道:“如果是要搬家的话,为什么大家都来退钱,而不是办转走的手续?反正我总觉得哪里有点问题,妈妈,要不然你跟小区里面的阿姨大婶打听一下?”

  明月点头同意。

  晚上有几个老姐妹约明月一起到社区活动中心去跳舞,林冉冉想着胖胖和兰天还在家就急匆匆的一个人往家赶。

  林冉冉一边走路,一边随手给兰天打了个电话。

  没想到接通电话没一会儿,林冉冉就放慢了脚步,脸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

  “老公,你怎么了?”

  “别提了,老婆快来救我呀!”

  ==

  林冉冉赶到停车场的时候,看到一个角落围了一群人。

  人挺多的,林冉冉都挤不进去了。视线落在外围人群上,她听到人们在议论纷纷。

  “这女人是干嘛啊?哭成这样子……”

  “据说是这个男人要跟小三分手,小三不愿意,在这闹呢。”

  “啊?这小三太不要脸了?闹就闹,也不至于脱光光吧!”

  “呸,一个巴掌拍不响,能搞小三的男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林冉冉定睛一看,鹤立J群的那个黑着脸的男人,不是她家的兰天是谁?!

  林冉冉心中一个激灵,也顾不上形象了,赶紧的就往人群中挤。

  林冉冉终于挤进了人群,才观察到现场状况。兰天站在自家的小破车旁边,车门开着,后座上竟是坐了个只穿着内衣的冻得发抖的女人!

  女人下半截还穿着打底裤,整个人缩成一团哭得不能自已。

  林冉冉懵*了,震惊的看向兰天——这什么情况?!

  兰天揉了揉眉心,一脸无奈道:“老婆,我错了……”

  一句话刚说出来,旁边的群众顿时哗然。

  “天哪,你是大房啊!”

  “哎呀!造孽啊!可怜的闺女啊!”

  “姑娘啊,还是得好好过日子啊,男人嘛,总有不长眼的时候……”

  林冉冉脑袋被吵得嗡嗡响,大吼一声:“停!”

  终于,对林冉冉充满了同情的众人停下了议论的声音。

  “老公,说罢,怎么回事?”林冉冉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兰天面前挽住了他的手。

  兰天气得青筋直爆,他强忍住怒火哭丧脸道:“我错了,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忘了锁车门……”

  在兰天的叙述中,林冉冉终于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了。

  今天他在这等林冉冉,想一起上楼回家。结果没想到白薇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

  而且,这人跟神经病一样,一冒出来就往兰天的车后座一坐,羽绒服拉链一拉开就是内衣。

  连个秋衣都没有的。

  身经百战的兰勇士这次真傻眼了,眼看后座上的女人就要把羽绒服脱光了,他连滚带爬的就从驾驶室上跑了出来。

  骂她,她跟没听到似的,就跟那一直哭,还哭诉什么“你明明说好了要带我走”,“你老婆一回来了你就把我甩了”,“我都给你流了俩孩子了”之类的胡说八道。

  想来硬的把她拖下车吧,兰天还真无法下手——这女人光着呢。

  他真不乐意碰老婆之外其他女人。

  于是,白薇越哭越大声,观众越来越多,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林冉冉沉默了,她认真的看着后座上的白薇,似乎想看出个D来。

  旁观者又开始劝她,林冉冉却做了个“停”的手势。

  “白薇,想要什么?”林冉冉皱着眉头,声音很冷淡。“下来说。”

  白薇抬起头,一张秀气的脸蛋冻得惨白惨白的:“我不下来。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我男人回来。”说着,就可怜兮兮的看着兰天,端的是一副被负心汉抛弃的悲惨模样。

  兰天差点一脚把车门踹废了,林冉冉连忙拦住兰天。

  开玩笑,他俩花钱买的车,不能就这么废了。

  “白薇,我说你特么的是不是有病!”林冉冉不来还好,林冉冉一来,兰天看到这女人当着老婆的面挑拨,他开始失控了。

  “劳资好心从人贩子手里救了你一次,你特么的就这么回报我的?!”兰天拳头捏得咯咯响,林冉冉毫不怀疑要是白薇是个男人,估计已经被兰天揍掉半条命了,“我跟你无冤无仇的,你为什么总要害我!”

  围观的群众们纷纷议论起来。

  “原来这就是前几天被人贩子抓走后来又被人救下那女的啊!”

  “敢情是这哥们儿救得啊!”

  “不对啊,我当时就在场,这小伙子虽然是把人贩子打趴了,但从头到尾可是碰都没碰这个女的。民警让他帮忙搬一下这女的,他还大声跟民警同志说他是有老婆的呢!”

  “啊?这么说来……”

  车上的白薇却没有理会众人的议论,也没有回答兰天的问题,只是专注的看着林冉冉,还哭着对她喊,“你真的相信这男人的鬼话吗?他真的碰了我的啊,在北疆……”

  林冉冉不耐烦的打断了白薇的话:“我懒得听你废话,你快给我下来!”

  车里的白薇还是一动不动的,只是耸着肩膀呜呜的哭诉:“我在北疆怀的那个孩子,真的是兰天的啊……”

  “我,最后,问你,一次,”林冉冉也怒了,咬着牙恶狠狠的说,“你,下不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