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32.初恋是谁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而且,那男孩家书香门第,和林家相处甚欢,从那天两家的聚会也不难看出那男孩全家也都很喜欢林冉冉。

  联想到自己的母亲对老婆却总是那种态度,兰天心里更是闷闷的难受。

  别人都说我如何如何优秀,可是在深爱的你面前,我却经常会害怕自己不够完美。

  兰天坐在床上自怨自艾了一阵子,思绪不由自主的乱想,一会儿担心老婆回江城是为了那个男孩,一会又觉得老婆现在出门是不是去又去跟那个男孩的父母见面去了……

  “老公,你醒了?”正在这时,林冉冉的声音忽然打断了兰天的思绪。

  兰天抬头,看到林冉冉已经站在了卧室门口。她脱掉了厚重的外套,脸上红扑扑的,似乎起色很不错的样子。

  她回来了?她刚刚干嘛去了?

  兰天又太多事情想问她,但是最终说出口的只有冷冷的一个字。

  “嗯。”

  哼了一声之后兰天就垂着头站了起来,拖着宿醉的身体去洗手间刷牙洗漱。

  牙膏的泡沫在口腔里逐渐蔓延,却不是往日的清爽味道。

  兰天感觉到一丝丝的苦辣,刺痛舌尖后就往下迅速沉去。

  刚吐出口里的漱口水,忽然,兰天感觉到身后被一个人轻轻的抱住了。

  柔软的身体贴着他的后背,一双胳膊圈住了他的腰。

  兰天瞬间僵住。

  “老公,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兰天听到老婆的声音软软的在身后响起,“跟我说说看,好不好?”

  兰天弓着背,没动。

  身后的林冉冉却一反常态的抱了一下兰天,然后灵活的钻到了男人和洗面池之间。

  她伸手拿过湿毛巾,仔仔细细的给男人擦脸,那认真的程度似乎是想把把他的每一根眉毛都捋顺。

  擦完脸,林冉冉又歪着脑袋端详了一下丈夫的脸,然后转身打开浴柜,拿出剃须刀。

  一点一点的给他把一夜之间长出来的刺手青色胡茬整理干净。

  这期间,兰天一动不动,只是弓着背,两手撑在老婆两侧,闭着眼睛任凭她摆弄。

  整理完后,林冉冉满意的摸了摸兰天的脸蛋,然后对他勾了勾手指。

  男人乖乖的低下脑袋,就跟一个驯服了的大狗似的。

  林冉冉踮着脚猛地捧住他的脸,用力的吻住他带着薄荷清冽气息的唇。

  撑在林冉冉身侧的两只修长大手逐渐收紧,最终搂住了女人的腰。

  这家伙是个死心眼,还有点偏执又不善于表达,没什么事情的时候话倒是越来越多,可真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却还是喜欢闷在心里。

  不过林冉冉很荣幸能担当起教育老公这一重任。

  因为她知道,这条大狼狗只是太在乎她了。

  “老公,”林冉冉离开了他的唇,认真的看着兰天的眼睛,“你有任何烦恼都可以告诉我。你要知道,我们俩是夫妻,是一辈子的伴侣。就连胖胖都会长大离开我们,只有我们俩,兰天和林冉冉,是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的人……”

  兰天喉头哽了哽还是没有说话,然后林冉冉又抱紧了他。

  毛茸茸的脑袋在他胸前蹭啊蹭啊。

  “有什么事情千万别憋着,一定要告诉我。”

  ==

  “初恋?”林冉冉抬起头,脸上红扑扑的似乎发着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温和的看着兰天。

  她的初恋,不就是……

  兰天紧张的吞了口唾沫,抱林冉冉的手更收紧了点。

  林冉冉笑着把头埋进了兰天脖颈间。

  “我的初恋,是一个叫小天的小男孩。”

  兰天楞了一下,有点不满了:“那都是幼儿园的事情了,不算。中学呢?你那个……小同桌呢?”

  林冉冉笑了起来。

  果然他就是为了这事。

  某人啊,真是一吃醋就变智障,不管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一百年不会变啊!

  “嗯,那是我好朋友。”林冉冉很认真的说,“说起来挺丢人的,我以前还暗恋过人家。”

  兰天手猛地一紧,眼中的戾气差点都能化成刀子了。

  林冉冉赶紧顺毛:“可是只是我单方面的啊,小女生不是很容易崇拜那种在危难时刻帮助自己的人吗?我也是啊。”

  兰天抿着唇,眉头拧得紧紧。林冉冉嘿嘿一笑吻了吻他的额间:“可是,我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过啊!”说着,又亲了一下男人的眼睛。“也没有这样过。”

  男人还是一动不动的,僵硬得像雕像。

  林冉冉想了想,认真道:“我们初中同桌三年,后来高中就在不同的学校了。你应该知道吧?不过说起来,真正要说是初恋,初吻,初……咳咳。”

  林冉冉羞红了脸,不安的在兰天大腿上扭了扭:“那其实是你啊,老公……”

  对啊,她正经的初恋,其实发生在重生那世。

  对象,还是兰天。

  “你的初恋是我?”兰天目露狐疑。

  林冉冉笃定的点头:“初恋,不应该是两人在一起谈了恋爱才算‘恋’吗?我这辈子,只跟你谈过恋爱啊。那不就是你么……”

  兰天忽然觉得茅塞顿开。

  原来是这样!

  终于,某大狼狗慢慢开口了。

  “那你,爱他还是爱我?”

  “对他……谈不上爱,应该是依赖过吧。”

  “那我呢?”

  “……嗯。”

  兰天还是觉得气不打一处来,用力的捏了一把林冉冉的腰间软R:“嗯是什么意思。”

  林冉冉想了想,踮起脚拉下他的领口。

  软软的唇贴上他的唇。

  “这个意思。”

  ==

  林冉冉感觉自己要被玩坏了。

  趴在床上整个人浑身酸软酸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偏生某人得了便宜还要变本加厉,这种时候了还压着她非要“严刑拷问”。

  “以后不准跟他见面了。”

  “唔。”

  “他爸妈也不准见。”

  “……”

  “手机拿来,联系方式全删了。”

  “……”

  “快拿来!”

  “啊救命……好,好!都删了,删了!”

  “加黑名单!”

  “加加加!”

  兰天心满意足的又*着林冉冉讲了一大串她都脸红的甜言蜜语,终于充满电似的抱起她整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