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36.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建国和明月是热爱生活的人,以前在江场的小房子里,他们就种了许多花花草草。

  现在在哈市的一楼复式楼里,林建国和明月终于有了他们梦寐以求的院子,当然好生收拾了一番。

  春天来了,哈市的新林家院子里的各种绿植也开始发出新芽,刚刚能坐起来的胖胖小朋友可不得了了,天天都要姥姥明月带着他去院子里。

  看着这个小绿芽,戳戳那个小蜗牛,胖胖都会兴奋不已的咯咯大笑。

  兰天出差了好几天,一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岳母和胖胖对着坐在院子里,胖胖兴奋的挥动着小拳头,口水都笑出来了。

  “妈!”兰天打了个招呼抱起了儿子,还挺压手。

  小胖墩已经会认人了,看到爸爸回来了他更兴奋了,甚至还用R呼呼的小手不停的拍爸爸的脸。兰天心中甚是愉悦,抱着儿子原地转了个圈圈之后就略猴急的问明月。

  “冉冉呢?”

  出去出差了一阵,某人想老婆想得眼睛都绿了。

  明月接过胖胖朝屋里努努嘴:“在里头呢。”说着还嘀咕了几句“这段时间你媳妇有点怪怪的……”

  不过,急匆匆要去见老婆的兰天根本没听到岳母的后半截话,他快步走进家的大门口,却忽然屏住了呼吸。

  兰天出门的那几天正是天气变化毕竟大的几天,他记得离开哈市的时候大家都还穿着棉衣,一回来却都有十几二十度了。

  脱下裹了一个冬天的棉衣之时,总会觉得人有点变化。

  兰天推开虚掩的房门,目光落在一个角落,微微眯起眼睛。

  舞蹈房窗台前,柔和的阳光透了一部分进来,将室内切割成出一块窗子形状亮块。

  瘦小纤细的女子穿着被染成R黄色的洁白舞衣在杠上压腿。她的背面,是沉沉的暗,她正面,是温暖的黄。明暗交替的勾勒出女子窈窕的身形。

  女人腰身将将盈盈一握,许是做了母亲的原因,上下该丰韵的地方依旧是饱满得不带一丝水分。她背对着他,两道优美的蝴蝶骨随着她的动作微微缩动着。一条腿稳稳站立,一条腿则被压在杠上,张大到一个惊人的弧度。

  这一秒钟,雄性的本能让他瞬间幻想出各种画面。

  纵使早已熟悉她身体每一寸,兰天还是不由自主的滚了滚喉结,眼神微微一黯。

  不知想到什么,兰天立马又蹙起了眉。

  林冉冉正在做杠上运动,刚压上一条腿打开关节,就感觉有块热铁贴在了背上。

  男人手大,一只手就握住了她高高举起的纤细小腿,另一只手箍着她的腰往上一提。

  她一惊,就发现自己保持着八音盒里的芭蕾娃娃那种姿势被“拿”了起来,转了半个圈。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兰天正俯视着她,还把刚刚举起来的那条腿很自然的“放”在了他宽厚的胸膛上。

  “才几天,怎么就瘦了这么多。”男人眉毛拧住,控诉,不满,“不能再减肥了。”

  一本正经,实事求是的,看都没看胸口上压住的小腿一眼。

  林冉冉笑了起来,想了想干脆勾了勾脚尖,鹅黄色的舞鞋背轻轻剐蹭着男人坚毅的下颌骨。

  琥珀色的猫瞳似撒了碎钻,微微眯着,唇角勾起。

  开口挑衅,声音慵懒又微沙。

  “想瘦点,好解锁新姿势,不行啊?”

  ……

  一小时后,林冉冉趴在二楼卧室的床上动都不能动一下,兰某人刚刚还跟野狼似的,这会倒是做出了温柔体贴的样子,又是揉肩又是捶腿的。

  捏着捏着,大狼狗又想起了刚刚把她压在墙上这样那样……一时不差,某处又蠢蠢欲动了。可是一低头,却发现老婆小巧的鼻翼正有节奏的轻轻震动着,因为是趴着睡,嘴巴被枕头挤成了个嘟嘴,嘴角还流下了一些亮晶晶的Y体……

  都是当妈的人了,刚刚还一副祸国妖妃的模样,一转身就睡觉流口水。

  兰天无奈的勾了勾唇,轻轻的用手指擦拭了一下她的嘴角。

  手刚碰到她的柔软的嘴唇,他看到刚刚还酣睡的老婆瞬间睁大了眼睛,眼神直愣愣的。

  兰天更觉好笑:“欸,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不?”他点了点林冉冉嘴角的口水,“东北矮鹿,跟你好像!”

  却没想到刚刚还呆呆的老婆忽然蹦了起来,一手抓住了他的手。

  “你……想起来了?”

  兰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想什么?”

  面前的林冉冉眼中的花火瞬间消退:“没什么。”

  兰天露出了不满的表情,这不是吊胃口吗?

  林冉冉则一阵放空的样子,半晌之后,兰天正准备让这个问题不了了之的时候,林冉冉忽然开口了。

  “老公,你相信前世今生吗?我刚刚做了个梦,那个梦好真,我梦到了前世的我和前世的恋人,那个是陪着我长大的一个人……”

  林冉冉慢慢的把重生的事情给兰天大致讲了一遍,没有具体讲述她前世的那个恋人是谁,但是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起来。

  她不愿意给现在的他提那一世他为自己而死的事情。

  “你相信吗?”林冉冉哑着嗓子暗示,“我最近总是做这个梦,每个梦都一模一样的。我想……这可能不是一个梦,而是我真实的上辈子。”

  说完,她认真的吸了吸鼻子看着丈夫。

  兰天听完之后沉默了许久,然后安静的抱住了她。

  “老婆,你最近是不是带孩子太累了?我找时间带你们出去玩玩吧。”

  ……

  没想到第二天,兰天就拉着林冉冉去了哈市人民医院。

  林冉冉看着洁白的墙上挂着的“心理门诊”,无奈的看向兰天:“我真的没病。”

  兰天眼神温柔如水,说得话听得林冉冉浑身毛毛的。

  “乖,别怕。只是做个检查而已。我陪着你呢。”

  昨天听老婆说那个梦之后,兰天就去找了岳父岳母。

  他才知道原来妻子这段时间精神状态很不好。他很内疚,觉得是自己在她生产后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兰天连夜上网查了资料,都说产后抑郁症严重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就诊,否则会愈演愈烈,甚至导致精神崩溃。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