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43.结局篇3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婚礼的前几天,兰天就出差回来了。但是他并没有回到林冉冉一家住的一楼复式,而是接走了胖胖和团团,父子三人一起去了田女士买的大别墅。

  按照兰天的话来说,他们父子三人要一起来接新娘子。

  婚礼当天十一点钟,新娘子被接到了哈市郊区的一家低调的五星度假酒店里。林冉冉和兰天的户外婚礼即将举行。

  更衣室里,林冉冉穿着早上接亲的鱼尾婚纱正在打电话。

  这场婚礼林冉冉一共要换三套礼服,先是接新娘时候穿的贴身缎面鱼尾婚纱,收腰设计,下摆缓缓打开呈荷叶鱼尾状,林冉冉穿上去就像一条碧海中的美人鱼一样窈窕轻盈。这条婚纱一点不累赘,很适合出门——毕竟,新娘子脚不能落地,她是被兰天从复式楼一直抱过来的。

  第二套婚纱就是上次在婚纱店试穿的主婚纱了,意大利手工生产,工艺复杂造价昂贵,还点缀着许多碎钻。这件就是要在仪式上穿的礼服,也是她现在正要换上的。

  还有一套香槟色短款婚纱,是仪式结束后参加自助酒会时穿的。

  现在,林冉冉还来不及换下第一套礼服,就先给田女士打了个电话。三天没看到胖胖和团团了,林冉冉想孩子们想的紧。

  奇怪的是,林冉冉打了好几次电话,田女士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林冉冉只得放下电话,刚点到挂断键,林冉冉的手机里就收到了一条彩信。

  彩信的来电号码没有显示,林冉冉好奇的一点开彩信,整个人的血液都逆流了。

  空无一人的地面上,仰卧着一个小婴儿。

  那个小婴儿穿着可爱的小绅士连体衣,是林冉冉上个星期给团团买的。

  林冉冉猛地站了起来,捏紧了手机。

  “团团!”

  紧接着,手机上又收到了一条短信。

  林冉冉火急火燎的站起来冲到门口,正要开门的时候顿了一下,打了个电话给兰天。

  兰天的电话倒是还没响到一下就通了。

  电话那边,兰天的声音低沉,且带着焦急抢先说道,“老婆,团团在你那里吗?”

  林冉冉的心猛地揪起来:“不在我这,咱妈那边找了吗?”

  “找了,都不在!”

  林冉冉定了定神,“兰天,我刚刚收到一条彩信……”

  ……

  假日酒店由一幢主楼,三幢副楼和一片别墅度假区组成。几分钟后,林冉冉就在主楼顶层通往天台的楼梯口遇见了从另一台电梯上来的兰天。

  “报警吗?”林冉冉一手提着婚纱,一手握住了兰天的手,“那个短信号码也看不到。”

  “先上去看看情况。”兰天也穿着婚礼的正装,沉了眸子,声音冷得像带了冰碴。

  林冉冉点点头,好在他们都看到照片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确定团团是否安全。

  夫妻俩携手快步冲上顶层平台的门口,打开通往平台的门,然后两人都微微愣了一下。

  通往平台的门有两层,一层是一个厚实的木门,也就是他们刚刚打开那扇。

  还有一扇门,是一面竖条铁栅栏门,很古老厚实的样式,中间有两根栅栏却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剪断了。

  从这个铁栅栏门看出去,可以看到一个小少年的背影。这个小少年站在天台宽厚的围栏上,仿佛一阵风就能把他吹下去似的。

  小少年回头,林冉冉和兰天猛地睁大眼睛。

  怎么会是这个人!

  记忆一瞬间倒流,林冉冉脑海中回想起的是医院里洒了一万块纸币的那张脸,是被兰天一下就扭了胳膊的那张脸,兰天脑海中则还回想起了在北疆砸路人小摊被自己抓住的三个少年其中那个领头的。

  “你就是林冉冉吧?”少年笑嘻嘻的点了点脚尖,林冉冉这才现一个恐怖的事实。

  这个少年一只脚是站在围栏上的,还有一只脚却踏在一个长跳板的边缘。

  长约两米宽约半米的跳板一边搁在围栏上,一端的边缘被少年踩住,另一边则伸了出去悬在天台外。

  伸出天台的那段跳板上,仰躺着了一个穿着小绅士连衣裤的婴儿。

  林冉冉和兰天都猛地怔住了,少年则朝林冉冉示意性的歪了歪头。

  “进来啊!”

  林冉冉很想尖叫,兰天很想怒骂,可是两人都默契的保持了安静。他俩在一秒钟之内交换了个眼神——绝对不能激怒这个少年,他只要左脚松一松,团团就会掉下去。

  兰天想开锁,少年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

  “我不是说了,只要她一个人来嘛?”

  林冉冉按住了兰天的手,对他轻轻摇了摇头,又指了指那个被剪了两根栅栏的铁门。

  兰天看得懂林冉冉的意思,林冉冉身材瘦小,完全可以从这个铁门的缝隙中钻进去,可是,也只有她能钻进去。

  “别担心!”少年又恢复了笑容,“再不来,我的脚都站麻了……会抖哦!”

  兰天拉着林冉冉的手不让她进去,他还是想自己打开铁门。可是林冉冉果断的钻进了那个缝隙中。

  “不要紧的。”林冉冉一边钻一边安慰兰天道,“天台下有个挡雨台……不会直接摔到楼下的,再说这个小孩脸都露出来了,估计也就是想吓吓我们而已。”

  “快点啊!小不点要翻身了欸!”少年还在天台围墙上叫着。

  兰天迟疑了一下,慢慢放开了林冉冉的握在铁栅栏门上的手。

  一边放开,兰天心中忽然有种非常不好的感觉。

  会不会,就这么失去她了?

  不会的,不可能的,最坏的打算那个少年真的逼林冉冉跳下去,刚刚他也注意了天台下方就有很宽的挡雨台,也摔不坏人。

  少年催促得更急躁了,兰天只得低声道:“老婆,随机应变!”

  然后,彻底放开了她的手。

  林冉冉点点头,又抿了抿唇,好像有什么要说的但是最终还是没说什么,没费太多劲儿就钻过了栅栏门。

  “我来了,你把跳板收回来。”林冉冉站直了,双手无意识的捏紧了婚纱裙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