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番外之她失去的记忆2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回到爷爷家,兰天发现家里竟然一个大人都没有。

  幸好家里的门常年都不关的,兰天于是带小妖精进了屋。

  桌上的包子早凉了,但是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小兰天哪里顾得上这些,抓起包子就啃,还顺手给了小妖精一个菜包子。

  小妖精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吃着包子,兰天斜眼看了看,觉得这个妖精吃东西真斯文,比院子里其他被奶奶姥姥追着跑喂饭的小丫头好多了。

  吃完了包子,兰天满足的咂了咂嘴,困了。

  “我要睡觉了。”一向自己一个人睡一个房间的独立小男孩兰天站起来对自己的新朋友说。

  兰天只见妖精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然后迅速摆着小腿从沙发上站起来,跑到自己面前又拉住了自己的手。

  小家伙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歪着脑袋,抿着唇,还是一句话不说。

  兰天小朋友顿了顿,语气警惕道:“人类每天都要睡觉。”

  保姆阿姨说过,千万不能跟妖精睡一张床上,否则妖精就会吃床上人的肉肉。

  他捡回来的这只妖精虽然看起来笨笨的,但是也不能让她吃自己的肉肉呀。

  可是这只妖精小朋友还握着他的手,一动不动。

  兰天毕竟还是小孩子,疯跑了一天也累得不行。

  他也没有再纠结,打了个呵欠,从妖精的小手中用力抽出自己的手,揉着眼睛去刷牙洗脸,踩个小板凳关了卧室的灯,准备睡觉。

  关卧室门之前,兰天小朋友还认真的看了一眼正在客厅里的红裙子妖精。

  唔,一动不动的瘪着嘴搅裙角,好像有点不高兴?不过也没办法,不能让她吃自己肉肉啊!

  把毛巾被搭在肚子上,黑暗中的兰天小朋友闭上了眼睛。

  刚闭上眼睛,一道闪电如同闪光灯一般干脆利落的照亮了整个卧室,随之而来的是一道炸雷。

  兰天不怕打雷,但卧室外砰的一声物体撞到门上的声音却把他吓了一跳。

  一道一道的闪电不停,惊雷的空隙,兰天听到了卧室门外有嚎啕大哭的声音和不断撞他卧室门的声音。

  他心中咯噔一响,莫不是小妖精被雷劈了吧?那家伙那么呆,要是被雷劈一下,会不会被劈散了?

  小兰天犹豫了一下,强撑着睡意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

  刚开门,一个小影子嗖的一下就钻进了卧室,还飞快的爬进床下。

  兰天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怂妖精瑟缩的蜷在床底下,从刚开始的嚎啕大哭渐渐变成了呜咽,最后是啜泣……

  兰天想了一会,略有忐忑的躺回床上盖好毛巾被。

  还隐隐约约能听到床下的哼哼声音。

  兰天难得翻来翻去了几分钟,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些事情。

  然后,他坐了起来,卷起了肚子上的毛巾被,小腿一蹬,就滑到了地上。

  低下头,他看到床底下那只很没用的妖精正用两只小短手抱着脑袋,拱着屁股趴着,还一边吹着鼻涕泡泡一边傻乎乎的望着突然冒出来的他。

  一道闪电劈过来,房间里的桌子柜子椅子玩具都镀上了诡异的银色,这只妖精的红裙子乱七八糟的卷着,脑袋上的花环早已不知道哪去了,本来整齐的及肩长发也被泪水粘在脸上,本来就比常人白的脸在闪电下显得更加惨白。

  可是兰天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害怕。小男孩只是凝视着那双被泪水洗得澄亮的眸子。闪电下,他在那双瞳孔中看到了满满都是自己。

  兰天皱了皱小脸,蹲下了身爬进床下躺在她身边,把毛巾被分了一半到妖精肚子上。

  一条毛巾被盖着两个小肚肚,兰天侧身看了看呆愣愣的妖精,指了指头顶的床板。

  “你们妖精,在床上面才吃肉肉。”

  然后,又拍了拍身下的地板:“我们在床下面,你不准吃我肉肉。”

  小妖精似乎忘了哭,还是傻乎乎的看着他。

  兰天皱了皱眉,凶巴巴的把那双过分圆亮的眼睛强行合上。

  又想了一下,最终无奈。

  “算了,我肚子上肉肉多,只能一口啊!”

  ……

  半夜里,告别了忙了大半宿的警卫员们,精疲力尽的兰爷爷,林爷爷和哭哭啼啼的兰家保姆阿姨全被淋了个透湿,蔫头蔫脑的回到家。

  兰爷爷心烦气躁的推开家门,看到桌上消失的包子一愣,随即狂喜:“小天难道自己回家了?!”

  兰爷爷顾不上擦一把身上的水,快步走到小天的房间,却没有看到孙子。

  视线下移,他看到了床边缘的地上霸气侧漏的一只胖脚丫子。

  保姆阿姨,警卫员们都围了上来,大家互相看了看,屏住呼吸蹲下来。

  捂着手电一照,兰爷爷被气笑了。众人表情突然变得揶揄起来。

  嗬,找了一晚上的小子,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床底下睡得香呢!

  这小咂真能干啊,咱们在这找得费死劲了,他老先生倒好,自己在床底下跟他的小媳妇儿睡得屁是屁鼾是鼾的!

  林爷爷在外面找了一圈小孙女累得不行,一进家门竟然发现家里都黑了,走进卧室发现林奶奶已经带着林渊自顾自的睡了。

  一股子怒气冒了起来,林爷爷毫不客气的把林奶奶推醒了。

  “你还睡得着?!”林爷爷瞪着眼睛压低声音吼。

  林奶奶被吵醒了,心情很不好的怼了一句:“我怎么睡不着了,又不是我让宝宝到处乱跑的!”

  “你还有理了!……”

  许是林爷爷声音太大了,林奶奶身边的林渊哼哼了一声,重重蹬了一下小腿。

  林奶奶赶紧把孙子肚子上的毛巾被拉好,宝贝的拍背安抚小男孩,还不忘回头压着嗓子数落林爷爷:“小点声!把贝贝闹醒了!”

  林爷爷气的被说不出话来,哼了一声,摔门而去。

  关门声吵到了林渊,他瘪瘪嘴哼哼唧唧的又开始蹬被子,林奶奶狠狠啐了一口老头子,赶紧哄孙子。

  “不是那么多人找去了么,非要把我贝贝闹醒么?有病!……哦哦,贝贝乖哦,睡觉觉……”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