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番外之她失去的记忆23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建国眨了眨眼睛,又思考了一会儿,试探着对沙发背上的一号祖宗开口:“小天啊,你干嘛爬到那去啊?有啥事下来说不成吗?”说着,他一只手托着宝宝,空出的另一只手试探的向小兰天伸出去,“来,叔叔扶你,你下来吧!”

  结果,小兰天没下来,地上那个二号祖宗却是利索的爬起来了。

  “三叔!小天他非要跟宝宝一起去你家!他说他和宝宝说好了,那我也想去,行不三叔?”贝贝抓着林建国的裤子业务熟练的抱住了林建国的大腿,林建国本来就热得冒汗,被这汗津津的小胖子滚烫烫黏糊糊的抱着大腿,就像被一个小炉子贴着一般。

  大热天的,那酸爽……

  沙发背上的兰天一听到贝贝这话就恼了:“宝宝说了她家很小!我们三个小孩不能都过去!你就待在这不准去!”

  “那你也不准去!我就要跟你在一起!”

  “我要去!我要跟宝宝在一起!我跟宝宝去!你留下!”

  ……

  七嘴八舌的,林建国虽然被吵得脑仁儿疼,但是终于还是搞明白了咋回事。

  林建国哭笑不得。

  以前宝宝是没有一个朋友,他们也发愁。这会儿宝宝倒是第一次交了个好朋友了,可是这好朋友真是太喜欢宝宝了,这……好像也有点愁人啊!

  最后,林建国还在一边想着怎么让大腿上那个壁挂炉坐好,怎么让沙发背上那祖宗下来,小冉冉却轻声慢语的在爸爸怀里开口了。

  “你们坐好,要不谁都别想去我家了。”

  一句话细声细气的,小天却是第一个就从沙发背上窜了下来,贝贝也立马放开了林建国的大腿,俩都在沙发上坐好了,跟在幼儿园排排坐吃果果一样小手放在膝盖上,一个比一个小胸脯挺得直。

  林建国这会是真傻眼了,回头一脸震惊的看了一眼兰老爷子,却发现人家老爷子却是见怪不怪一脸淡定。

  妈呀,看来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情哦!

  还是小冉冉的话让林建国回过神来:“爸爸,你现在可以问话了。”

  林建国云里雾里的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下问道:“你俩……谁想去我家?”

  这句话一说出口,满怀期待的兰老爷子差点趴地上去。这问题能问吗?这不是明摆着有一次提出了这个不可调和矛盾吗?

  果然,刚刚歇停下来的俩祖宗马上又嚷嚷起来,最后还是小冉冉不管不顾的挤开两人坐到中间,两人才稍稍安生了点……

  趁着小冉冉挤在俩祖宗中间的时候,兰老爷子把林建国叫到楼道里,又把林老爷子也叫了出来。

  兰老爷子跟林老爷子对了对眼神,开口了。

  “老三,叔想跟你商量个事儿,你看我听老林说你媳妇儿也出差去了一时半会儿还回不来,你呢,平时工作又忙,叔觉得你还是把宝宝就留在大院好,你看,这边小孩儿又多又热闹,不像你家那边各家管各家的。”

  林老爷子也补充道:“嗯,虽然你妈给你打了电话让你来接孩子,但是你也看到了,宝宝其实挺需要小朋友的,你也知道宝宝以前那个性子……现在你看,宝宝是不是开朗多了?”

  ……

  林建国听了半天,两位老爷子就是劝他让宝宝留在大院,林建国想了一会儿问道:“可是,宝宝要是留下来了,我妈又要去疗养,谁管她啊?爸您一个人管贝贝都挺够呛的……”

  “你要是相信叔,叔倒是挺愿意让宝宝就住在兰家的。”兰老爷子就等着林建国问呢。

  林建国呆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就开口:“这,这怕是……”

  林老爷子赶忙打断林建国的话:“老三你怕啥,你看宝宝最近在兰家那是吃得好住得好,还有小伙伴一起玩儿,军区幼儿园没几天就开门了,到时候让宝宝跟着小天一起去军区幼儿园玩几天,那不比你把她一个人关在家好啊?……”

  “或者,你还怕你叔不给宝宝吃的喝的啊!”兰老爷子瞪了一眼林建国。

  林建国又有点摸不清状况了:“我,这,这也太给兰叔添麻烦了吧?”

  兰老爷子一听这话就捂脸,嘴角抽了抽:“不不,这是给我,减轻负担……”

  “啊?!”林建国不可思议。

  “我们家小天,也就只有宝宝能降得住了……”

  ……

  林建国听完老爷子们的话还有点回不过神来。

  小天那是多厉害的男娃娃啊,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一个,懂道理是懂道理,但是皮起来就是个带着熊孩子们掀房顶的主儿。

  林建国可是亲眼见过这小子领着帮熊孩子去找警卫连的小战士们练拳脚的。

  现在,兰老爷子和林老爷子都笃定的告诉他,这小天,竟然听自家宝宝的话?

  林建国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但是不自觉的又想起刚刚在兰家看到的画面。

  宝宝轻轻一句话,小天立马从沙发背上下来了。

  宝宝一挤在小天身边,小天也不吼贝贝了,也不乱扭了,规规矩矩的坐好还斜眼睛偷偷瞧宝宝。

  ……

  “这个,要不,我问问宝宝吧。”林建国最后还是决定尊重孩子自己的意愿。

  林老爷子兰老爷子又对视一眼,“好!”他俩异口同声的答。

  林建国不知道的是,两位老爷子早就商量好了,让宝宝留下来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小天闹着要去宝宝家,其实也就是舍不得宝宝走。

  同样的,贝贝也舍不得小天。

  林建国不可能一人带三个孩子,特别其中还有两个战斗力爆表。

  宝宝如果能留下来住在兰家,啥问题都解决了。

  兰老爷子喜滋滋的想,他虽然搞不定孙子,但是搞得定宝宝啊!小天对宝宝又是一个言听计从指哪打哪的,这么四舍五入一下,那不就是小天也听话了!

  哎呀,这个孙媳妇真是咋看咋喜欢。

  赶紧弄家里来,家宅平安,岁月静好!

  所以啊,兰爷爷早就做好宝宝的思想工作了,待会林建国去问宝宝,宝宝一定会愿意留在兰家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