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九七当军嫂 二百零七章:搬家后
作者:苑树山的小说      更新:2020-10-06

  林小夕把秦卫河的头发擦干,就下楼去了厨房。

  在水龙头冲出了一滴水精华,林小夕把它放进了秦卫河专用喝水的杯子。

  连秦卫河都可以感觉出来的毒素,想也知道这次下毒的人,下手很重。

  不用一下水精华,她心中总是有些不放心。

  至于会不会引起秦卫江的怀疑,刚才在秦卫河的房间里面,她已经打了‘预防针’。

  就算秦卫河有什么不对,也可以说小卫河现在情况的是“水土不服”了。

  等秦卫河喝了水,她开始密切观察着秦卫河的反应。

  果然,还不到十分钟,秦卫河就开始往厕所跑。

  两小时后,又洗了个澡的秦卫河,拿着干毛巾跑到林小夕面前:“小夕姐姐,我这一次的水土不服,好像特别严重。”

  “确实。”林小夕点点头,接过干毛巾给他擦头发:“那你有没有不舒服?要不我们上医院看看?”

  坐在电脑边上的秦卫江也看了过来。

  “不用。”秦卫河摆了摆手,“没有,我现在感觉很好,觉得身子比在家里的时候,轻松了不少,整个人也精神不少。”

  脸色红润,精神翼翼。

  确实不像有事的样子。

  秦卫江移开眼睛。

  林小夕见了,暗松一口气。

  果然,‘水土不服’这个词,瞒住了秦卫江。

  三天后。

  哪怕是林小夕再给秦卫河单独吃水精华,秦卫河除了会跑跑厕所,身上再没有出现排那种毒素。

  林小夕看在眼里,放心的同时,心里面又蒙上了另外一层阴影。

  秦家到底是谁这么丧心病狂,要对小卫河一个小孩子下手?

  她烦燥起来。

  低下头,林小夕看着书桌上,自己看了一个小时,却一个字也没看进去的课本。

  拿了个书签放在里面,合上后起身出了书房。

  一阵清脆的笑闹声,从秦卫河和林志远合住的房间传来出来。

  林小夕脚步一顿,想了想还是没有进去,直接下了楼。

  客厅里面没有人。

  林小夕直接下了一楼租书店。

  刘月成正坐在收银台看报纸,听到脚步声,抬起头来,发现是女儿,立刻笑道:“闺女下来了。”

  “嗯。”林小夕笑着应了一声,走到刘月成身边,“爸,你咋在这里,我妈呢?”

  这租书店,打自开了后,一直就是妈妈在管的。

  “你妈去打麻将了。”刘月成乐呵呵地。

  “打麻将?”

  林小夕眉头微蹙,“爸,你咋让我妈玩这个东西呢?这要是上瘾了咋办?”

  “你妈不会。”刘月成摇头,“她就是却不过情面,这一个正月,你李阿姨都叫了她七八次了。”

  “李阿姨?”林小夕想着以前小区对门那位描眉化妆,烫着卷发,还纹着纹身的女人,皱了眉头,“我们两家,几时走得这么近了?”

  “咱家搬到这里来了之后。她总是过来叫你妈去玩。不过你妈一直拒绝。”刘月成解释。

  林小夕眉头皱得更厉害了:“搬家后?”

  “嗯,搬家后。”刘月成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