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吃鸡开始 一些不知道该说不该说的话
作者:猫爱吃懒鱼的小说      更新:2018-05-21

  至今5个月了。

  5个月前,懒鱼写的最长的就是高考作文,写了足足有一千字,当时认为写一千字的我好了不起。

  现在,看着已经写了65万字的自己,心情很复杂。

  第一次写书,对未来预期的很美好,但是现实很残酷,没有任何经验的懒鱼貌似扑街本来就是应该的事情,这也造就了懒鱼开头各种毒,甚至怕驾驭不好,将原本虚拟现实的设定写的跟电竞没有太大的区别。

  这也是懒鱼这几个月基本上不求推荐票,不求打赏,不求月票的原因,但是懒鱼在努力写,努力将故事写的好玩,有趣,最起码先让自己感到有趣。

  因此有人喷懒鱼,懒鱼理解,因为懒鱼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自己回头看看也很尬。

  对于现在依然在追更懒鱼这本小说的人,虽然懒鱼从未与你们谋面,但是真的感觉你们就是懒鱼的朋友,你们的订阅一直在鼓励着懒鱼,你们一直在懒鱼的身边。

  谢谢你们。

  其他乱七八杂煽情的话懒鱼就不多比比了。

  最后,

  热爱游戏,热爱生活!肆虐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