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吃鸡开始 完结!以及抱歉!
作者:猫爱吃懒鱼的小说      更新:2018-05-21

  对不起

  懒鱼食言了!

  这本书说太监也不为过,因为它就是太监了。偷笑~

  原因有几点吧。

  首先,懒鱼这本书写的太突然了,在发现写作助手这个app是一时间思绪迸发,连着用手机码了一天,然后一股脑发了出去,完全没想到会签约。

  其次,无大纲,无剧情线,只有一开始的一个想法,随心而写很乱很毒。

  再有,成绩太差了,虽然我是咸鱼,总之书友群里的老铁都这样称呼我为咸鱼,但是懒鱼表示自己也要吃喝~~

  而且~~~

  时至6月,懒鱼马上要大学毕业了,何去何从是一个逃不开的话题!

  没毕业时,懒鱼天真浪漫的想到不论有多困难,一定要完本!

  但是现实好tmd残酷,懒鱼始终逃不开一个字,钱,总之父母十分以及非常不看好懒鱼写书,而且我也没成绩!

  不过,

  懒鱼这本书,书名,一切从吃鸡开始!

  其实这本书的书名就是懒鱼自己对自己说的,

  写书,就是从这本书开始,也就是说这本书从一开始就注定不是终点!

  所以,懒鱼要开新书,重新来过了!

  不过,懒鱼的下一本书依然是吃鸡的书,

  相比于能坚持看到这里的读者,懒鱼相信下一本书绝对不会辜负你们,毕竟新书再差能比现在差?更何况下本书懒鱼尽全力了!

  这几个月大纲写了三百章细纲,剧情写了几万字,大纲也铺设好了,避开曾经的毒点,正文也写了几万字。

  如果不是毕业季卡着,懒鱼在这本书断全勤的时候就开新书了,如果大家对我新书有期待的话,不免等懒鱼新书发布,时间6月初!

  在这里,懒鱼提前透露一点新书内容!

  书名:绝地求生之写轮眼传奇!

  简介:王羽带着写轮眼重回都市,正当王羽准备左手一个天照右手一个月度制霸都市的时候竟然发现没有查克拉。

  于是,

  LOL?我泽拉斯空一个技能我姓倒过来写。

  吃鸡?这简直就是屠神之战!

  不对,等等,‘路飞’大哥咱能不能放下天上的枪好好说话;‘土行孙’大哥,我错了还不行;我滴‘亲’大哥,咱能不拿出来跟山一样大的手雷吗,我怕~

  ps:游戏不是全部,有游戏有欢乐。

  群还是那个群,群聊号码:65017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