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大主播 回答一些书评区的问题~
作者:困倦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7-17

  书评区挺热闹的,挨个回答有时候还是有人不知道会问,不如开个单章说一下了。

  第一个问题:里用了薛之谦而不选择陈赫之类的。emmmmm,没差别吧~其实我不追星,只能说没事听听歌看看娱乐节目,但不是追星一族。喜欢的就喜欢,不喜欢的就不喜欢,不会因为薛之谦怎么怎么样就讨厌,最起码他歌我听的很舒服。

  对我来说,写谁都一样,不管是薛还是赫,都只是个过渡,后面还会有登场,大家就当是个伏笔吧~

  第二个问题:说我写的很水~里面很多水剧情。emmmmmm~~~不算水吧?剧情的确开头有点拖沓了,但我是第一次写这种游戏直播类的,节奏是有点掌握不好,但看下来的人都知道,一直在进步,这是我感到庆幸的事情,没人会原地踏步,但只有做了才会慢慢进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下去!

  第三个问题:太监的事情!!这是重点。很多人怕我太监写不完~这点不用担心,因为我是绝对会写完的!!!这是第二本书,第一本一百四十多万字,书名是,起点找不到了,因为波及到了金庸的版权问题,已经被封禁,除非是在百度找,当然,你们看了会后悔,因为那本书的文笔实在太差,这我不会否认,第一本练笔作,很菜~

  第四个问题:我本人的职业。很多人在问,作者你是做直播的?作者你的直播房间号多少?统一说一下:我是战旗的主播,当然没有签约,只是没事做的玩玩,靠水友的打赏买点烟抽,2016年的10月份开始直播,一直到今年9月份停播,播的dnf,停播的原因是弃坑dnf了,本来想继续直播吃鸡的,奈何电脑跟不上配置,只能自己玩,一旦开直播就会卡死。

  如无意外,过年的那阵子会恢复直播,吃鸡亦或者其他游戏,到时候都会继续。房间号的话,在书友群会发,等恢复开播了,也会在书中说一下的!!!

  第五件事:关于书里面,王浩从战旗跳槽到斗鱼,很多人说不舒服。我无可奈何。跳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谁的工作没有跳槽过?这是人之常情,而且书里面的跳槽,也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后续会连接上去。

  还有一个重点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我的作品会波及到某个主播,如果是其中的忠实粉,我只能说抱歉~~~不是我故意黑他,而是我不喜欢他!!!看下去,你们就知道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