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大主播 采集一下意见,关于大结局的走向,你们掌握
作者:困倦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7-17

  这本书已经接近尾声了,按照大纲走,差不多月底到七月中就完结。

  在说出这个消息的时候,群里有人表示‘这么快?还没看够呢!’这种话......让我挺感动的,我不是大佬,也不是什么好作者,我就是写赚点零花钱顺带满足一下自己写书的兴致,所以对于这个结尾我还是没那么纠结。

  所以我在这里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哪边人多我听那边的,当是一个投票吧。

  A:正常收尾,按照我大纲的节奏走,然后月底至七月中完本,开始准备新书。

  B:比赛结束,不完结,主角发展娱乐圈以及继续游戏....算是综艺主播明星吧。

  有人说如果按照B的方案写下去,肯定有人会觉得毒,然后退坑弃书,其实也不一定,说不定写的挺有意思呢?我选项就放在这里了,如果有想法的过去投个票,就这样,我会在书评区建个帖子,结尾走向握在你们手中,这个帖子到6月15号结束,按照票多的一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