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女配要上位 地八百零九章:鬼夫大人轻点宠35
作者:今知的小说      更新:2018-07-01

  娇玥道,“这样的话,你还是留着跟那些无辜枉死的人说吧。”

  要是每个人杀了人,最后说一声对不起,我已经改过自新了,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那这个社会,岂不是乱了套了?

  虽然那几只是鬼,也是同样的道理。

  娇玥这话堵得苏爱怜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难道你就非要赶尽杀绝吗?”苏爱怜最终道,“不管他们以前做了什么,他们都没有损害到你的命,反而是你,活生生的烧死了小五。”

  “那是因为我强大了,所以他们伤不了我的性命。”娇玥道,“如果我还是以前的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张玥,只怕我现在已经魂归西天了。”

  “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肯放过他们?”苏爱怜最终道。

  她觉得自己跟娇玥是没有办法讲道理的,因为两个人的思想不在一个层面上。

  “这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娇玥笑呵呵的说道。

  “你说,我要怎么做?”苏爱怜道,“只要不伤害到墨夜和其他人,我都可以答应你。”

  “那好,你跟我走吧。”娇玥爽快的说道。

  苏爱怜跟着娇玥,离开了奶茶店,最后在一个没有什么人经过的巷子里的时候,娇玥打开了空间,把苏爱怜拉了进去。

  苏爱怜置身于一片广袤无垠的草原中,整个人还有些回不过神来,“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怎么突然就来了这里了?”

  在巷子里的时候,她看到娇玥一挥手,就有一个椭圆形的发着白光的门出现在她们的面前,娇玥拉着她走进来后,她们就到了这样。

  有点像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面的任意门。

  “这里,将会是那些恶鬼和冷墨夜的葬身之地。”娇玥一脸轻松的回答。

  她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只要抓住了苏爱怜,用苏爱怜的性命来威胁冷墨夜,不怕冷墨夜不来到这个空间。

  “张玥,你说什么!?”闻言苏爱怜睁大眼睛,质问娇玥。

  “我说这里将会是冷墨夜和那几只恶鬼的葬身之地,你难道耳朵有问题,听不清楚吗?”娇玥优哉游哉的,再回答了一次。

  “原来你把我弄到这里来,就是想利用我引墨夜到这里,然后害死他!?”苏爱怜狠狠的瞪着娇玥,呼吸有些不平。

  “看来你还不算太笨嘛。”娇玥微笑着说道,“等过几天,你跟冷墨夜就要永远的分开了。”

  “张玥,你以为把墨夜骗到这个地方,你就可以杀了他吗?”苏爱怜冷笑的说完,又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拥有这些奇特的能力,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的是,你打不过墨夜的。你这个样子与我们为敌,只会是自寻不痛快。你现在将我放了,然后把小三他们放了,我会回去好好的跟墨夜说,到时候他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你以为事到如今我还会信你的屁话?”娇玥轻哼一声,很是不屑的说道,“苏爱怜我告诉你,我跟冷墨夜,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所以他必须死,而且还是不得好死。”

  “你斗不过墨夜的。”苏爱怜道,“虽然你可以抓住小三他们,但是墨夜比千百个他们还要厉害的……”

  “苏爱怜,你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吗?”娇玥懒得听苏爱怜吹嘘冷墨夜有多牛逼之类的,开口道。

  “什么地方?”苏爱怜秀眉微皱的问道。

  这个地方确实是很蹊跷的。

  “这里是我的随身空间,也就是一个小世界,以我为主宰的小世界。”娇玥得意的回答道,“在这里,我可以呼风唤雨。所以在外面我确实不能够把冷墨夜怎么样,但是在这个世界里面,我可以主宰冷墨夜的生死。苏爱怜,你就等着看吧。”

  “以你为主宰的小世界?”苏爱怜很明显的不怎么相信娇玥说的话,“张玥,你别骗我了,你再厉害又怎么可能变得这么厉害?”

  “我说的确实是事实。”娇玥声线平稳的继续说道,“你要是不相信的话,我可以找人来为你证实。”

  娇玥说完,手一挥,一个铁笼子就出现在了苏爱怜的面前,而且铁笼子关着的,正是小三那几个还活着的恶鬼。

  “阿大,小二,小三……你们,原来你们真的在这里。”苏爱怜看到这一群恶鬼,眼眶有些发热。

  这些日子以来,她一直都很担心他们。

  “怜儿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看到苏爱怜,这群恶鬼都非常的惊讶。

  “是张玥骗我来的,我中了她的计了。”闻言苏爱怜看了眼娇玥回答道。

  这些恶鬼听到苏爱怜这么说,都觉得大事不妙了,脸色变得相当的难看。

  苏爱怜见此也开始相信了事情的严重性,但是她还是在逃避这个事实,“阿大,张玥说,这里是以她为主宰的小世界,在这里,墨夜根本不是她的对手,这是真的吗?她是骗我的对不对?”

  这些恶鬼早已见识到这个随身空间的厉害,自然知道娇玥说的是实话。

  阿大一脸沉寂的说道,“怜儿小姐,张玥说得是真的,这里确实是以她为主宰的小世界,在这里,她想把我们怎么样就能把我们怎么样,我们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如果老大真的来了这里,他会被这女人害死的……”

  听完阿大这番话,苏爱怜的脸色立刻变得苍白,“不会的……不会的……”

  “怜儿小姐……”看到苏爱怜这幅女王,这些恶鬼想要安慰,可是事到如今,他们实在是说不出什么宽心的话来安慰苏爱怜了。

  因为看到苏爱怜出现在这里,他们已经猜到了娇玥的意图。

  娇玥是想用苏爱怜当作诱饵,把冷墨夜你到这个地方来。

  他们深深的明白,冷墨夜对苏爱怜的感情。

  就算是万劫不复,冷墨夜也回来的……

  “张玥,你为什么要这么赶尽杀绝?”苏爱怜吸了吸鼻子,红着眼睛瞪着娇玥,“难道就因为那些小事情,你要这么的赶尽杀绝吗?”

  苏爱怜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下来了,梨花带雨的楚楚可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