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女配要上位 一千零一章:祸国妖妃05
作者:今知的小说      更新:2018-07-01

  那种痛感,就像是一根很粗的针扎进肉里一样,娇玥忍不住的皱眉头。首发哦亲

  实在是太痛了。

  那树根扎进她的肉里之后,娇玥立刻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血液正在被抽走。

  此时不动,更待何时!?

  下一刻,只见金光一闪,老树妖和娇玥,就在原地消失了。

  空间里,娇玥很轻易的就挣脱了老树妖的钳制。

  “这里是哪里!?”突然被娇玥带进空间里面,老树妖不知所措。

  “这里,是我的天下。”娇玥道,“也就是以我为主宰的一个空间,在这里面,我只需要动一动念头,就可以将你顷刻杀死,你信不信?”

  在这一个时空里面,是没有空间的。

  老树妖一时之间,根本就不相信娇玥说的话。

  他冷冷的笑,很是不屑的说道,“小狐狸,你就不要再骗我了,这肯定是你制造出的一个幻境而已!我告诉你,你这点儿小伎俩,在我眼里,算不得什么!不过说实在的,我还真是低估你了,才一千多年的道行,竟然能够制造如此真实的幻境。”

  “幻境?”听到老树妖这么说,娇玥忍不住的笑了,笑得非常风华绝代,“老树妖,你死到临头了还不自知,竟然以为本姑娘在骗你,说这里是幻境。”

  “呵呵,难道不是吗?”老树妖十分笃定的说道,他都活了上万年了,还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以一个人为主宰的空间。

  这小狐狸想要糊弄他,也不知道弄一个高级一点的说辞。

  他要是真信了这小狐狸的话,那还真是让人贻笑大方。

  娇玥见这老树妖十分自大猖獗,根本就不愿认清事实,也不再跟他废话了,直接道,“好,既然你觉得我这是幻境,那我就让你好好感受一下,这幻境的威力!”

  说完,娇玥就把这老树妖给定在空间,用一面发动了大火,去烧他。

  几乎是立刻,这个老树妖的树叶树枝就着火了。

  “啊!”老树妖一声惨叫,脸色瞬间惊变,那种被灼烧的痛,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妖精来说,都是非常难以忍受的。

  娇玥嘴角噙着一丝冷笑,等着火烧了一会儿后,方才说道,“老树妖,这火要是再继续烧下去,你可就要魂飞魄散了。”

  老树妖哀求的说道,“小狐狸……我、我知道错了,你饶过我吧……我、我不想死,求你饶了我吧……只要你愿意饶了我,我可以给你当牛做马,永远的听你的差遣……”

  看着老树妖连连求饶的模样,娇玥道,“这可是你说的?”

  “是我说的、是我说的……小狐狸,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娇玥也不是真的想要杀死这老树妖,既然这老树妖都求饶了,她就把这一把火灭了。

  这一把火即便是灭了,老树妖有一些树枝,也被烧焦了。

  疼痛,使他止不住的呻吟。

  他没想到这个只有一千年道行的小狐狸,居然这么厉害,差点就要了他的命。

  要知道在这一片树林里,他向来是无敌手的。

  今天居然栽在了一个小狐狸的手上。

  虽然不甘心,却也莫可奈何。

  “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主人了,我吩咐你的事情,你一定要办好,否则,我一样可以取你小命。”娇玥高高在上的说道,俨然一副主人吩咐属下的姿态。

  “老身知道了,主人,你尽管吩咐吧,我一定会办好你吩咐我的事情的。”老树妖连连应道,一丁点儿都不敢懈怠。

  对于老树妖的态度,娇玥还算满意的点了点头。

  娇玥问道,“你都活了上万年了,清羽上神,你应该知道吧?”

  “那是自然,清羽上神,是天界十大主神之一,对天下苍生有无量功德。”老树妖说道。

  娇玥轻轻的点了点头,继续问道,“那你知不知道,清羽上神,有没有什么死对头?也就是仇人,而且是实力很强的仇人。”

  闻言,老树妖想了想,说道,“清羽上神作为十大主神之一,仇人倒是不少,不过都是一些妖魔鬼怪,没有什么作为。”

  娇玥皱眉,“难道就没有其他的了吗?”

  “主人,这个老身真的不清楚,老身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老树妖道。

  娇玥皱了皱眉,然后道,“好吧,虽然你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还是需要你帮我一个忙。我要你帮我好好的打听打听,清羽上神,跟哪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妖魔鬼怪和神仙,有着解不开的恩怨。”

  这个老树妖知道的比她多,让他去打听,效率也会好很多的。

  “好的,主人。”老树妖性命都掌握在了娇玥手上,对于娇玥的命令,是绝对的服从。

  下一刻,娇玥和老树妖一起,退出了空间。

  “我交代给你的事情,你现在立刻去办,最好是能够在十天之内打听到我想要的消息。”

  “是,主人。”老树妖恭恭敬敬的应了。

  娇玥又问了老树妖一些方便她去打听下落的问题后,就跟老树妖分头行动了。

  他们约定了第十天的时候,在森林里会合。

  娇玥去了老树妖所说的那些地方,找了那些老妖怪,但是,都没打听出什么结果来。

  娇玥是相当的沮丧的,希望老树妖,可以给她带来好消息。

  十天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娇玥按照约定回了树林跟老树妖汇合。

  “怎么样,打听到了什么没?”娇玥问道。

  老树妖惭愧的摇了摇头,“主人,我真的是把能用的办法能打听的妖魔鬼怪都打听了,但是实在是打听不到什么下落。”

  娇玥秀眉微皱,看来这个办法,是行不通了。

  她只好得另想办法了。

  “主人,你可否告诉在下,你为何要打听这个?”老树妖问道。

  娇玥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老树妖,于是敷衍地回了句,“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随便打听打听而已。”

  老树妖见娇玥不想说,心里面在好奇,也不敢再多问。

  因为忙碌的十天,结果一无所获,娇玥心里面。是相当的郁闷的。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