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四分卫 第一次发布作品相关,不知道会在哪里显示
作者:韩水汐潮的小说      更新:2018-05-07

  第一次发作品相关,不知道会在当天显示还是在最前页。就当试一下吧。首先,非常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建议。你们的每一张推荐票,每一张月票,每一次打赏,本人都铭记于心。万分感谢。

  书写到现在也近200章了,才发现主角还停留在一年级的废材水平,由此可见剧情开展实在是太慢了。一方面是我准备工作做得不充分,另一方面则是大纲没有做详细。

  当然,最重要的,是本人的积累和水平确实不敢恭维。看了大神的前言后,才知道他们要写一本书,首先看了十倍字数的文献和资料,花了一年多甚至更久的时间。

  相比之下,自己事先做得太少太少了。所以接下来自己一方面会不断充电,为下一本书做积累。另外一方面则是加快剧情,让剧情更加丰富和紧凑。

  写书是我的兼职,却也是我的梦想。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会不断努力,写出更好的作品。

  这本书不敢再有什么奢望,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已经很开心了。能够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荣幸。

  等下一本,写出更好的书籍,还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

  最后感谢一下给予大力支持的众多朋友们:

  家佳快落、哎呀哟嗬,botter88,白川、LINKIN、四档的路飞、狸暖歌、IZUKI、还有许多名字带数字的书友,非常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