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学霸军嫂 番外二 青春
作者:幸福万年长的小说      更新:2018-05-18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初学写字,像是狗爬,难看的要命,既没有女生该有的娟秀,又没有男生才有的狂野。

  后来,我看到班里一个漂亮的男生,竟然能够写出正楷字,那字的样子我至今记忆犹新,就像那个男生的眉眼,漂亮的让人终生难忘。

  我大致是个颜控,每次看到漂亮的男生,都想要看看他写的字,如果他的字也很漂亮,我应该就会把他放在心上。

  像我这样的人,很难对人产生感情,比如说爱一个人,需要的是恒心和毅力,我就不行,因为没过多久,我就会发现另一个更帅气的男生,注意力就会转移。

  可以写出漂亮字体的帅气男生,是我过去十八年的最爱,这样的男生都会被我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放在日记本里。

  想知道我用什么笔写日记吗?

  嗯,这可是个秘密!

  现在想来,我竟然可以清晰地回忆起,那些男生的相貌和与之对应的字体,这大概是我贫瘠的感情生活中唯一的安慰。

  百日动员大会后,学校对高三的管理不是那么严格,作息时间和生活规律都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不触碰校方的底线,几乎没有人会关注你。

  阿娇是所有舍友里最正常的一个,至少我的印象中,她很少谈论男生和恋爱的话题,这也是在宿舍,我对她有好感的原因。

  可大会之后,阿娇也变了,我在宿舍继续待下去的最后一层屏障没有了,我的存在成为一种格格不入的现象。

  宿舍的环境已经不适合学习了,特别是放假或者周末,我需要有自己独处的空间,这时候,出来租个房子,就很有必要提上我的日程。

  我租的房子在学校后面的平房里,房子看起来很一般,不过胜在安静,我喜欢这里的环境,有很大的院子,院子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

  能在城市里找到这样的上古存在,我觉得是应该庆祝的,幸运的是,房子的主人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老伴儿刚刚过世,她需要个人给她沉寂的生活添点色彩。

  房间很干净,租金也很便宜,正好适合我这样的穷学生,我的钱每一分都来之不易,所以我格外的珍惜。

  学校距离出租屋只有十分钟的距离,很近,漫步过去,五点四十,学校的校门正好开了,可以直接回教室,不用在外面空等。

  下午就要放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我到教室门口的时候,里面竟然坐满了人,我从后门进去,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教室里安静的落针可闻。

  高三以前,我不喜欢坐在前排,这和我个子高没有关系,我读幼儿园和小学,从来都坐在最后两排,谁让我是班里个子高的。

  初中之后,班里的座位就不再按照个子排座位,而是按照成绩,每学期排一次,班主任喊一个人,进来一个人选座位。

  高二分班后,座位的安排就是班主任一个人独裁,每次考完试,他都会把座位表贴在讲台上的讲桌上,班里的同学只需要按照上面对应的位置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