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学霸军嫂 番外四 放假
作者:幸福万年长的小说      更新:2018-05-18

  硬着头皮看二十分钟的英语资料,六点钟,预备铃声响起,十分钟后,会在操场集合,进行晨跑。

  高三的晨跑早就取消了,外面的雨下的不大,不影响晨跑,伴随着一阵嘈杂的脚步声,很快操场上就传来有节奏感的口号。

  一整天的学习就从这里开始了,七点二十开始吃早饭,我的早饭很简单,两个素包子或者两个烧饼,早餐的预算只有两块。

  如果那天要考试,我会多买一个茶叶蛋,或者把素包子换成肉包子,除此之外,绝不会多花一分钱。

  我的生活很窘迫,我的姑姑们总是劝说爸爸放弃供我读书,她们觉得,女孩子迟早要嫁人,何必要多花钱,那样纯属浪费。

  我很节省,读小学开始,就没有吃过零食,更不会花钱买零食,爸妈给的零用钱我会攒起来,以防止突如其来的意外,比如很多次开学前三天,爸爸会突然找借口破口大骂,无缘无故的把我骂的半死。

  我知道爸爸骂我,是因为我又要朝他伸手要钱了,每次含泪从妈妈手里接过钱,我都觉得很屈辱。

  买完包子,我去开水房打一瓶开水,用真空杯装着,回到教室,周围的女生聚集在一起,开始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

  “你们听说没有,高三艺术班那个美术老师,出车祸了,校长对她寄予厚望,她就是升学率的保证。”

  “我见过她,挺漂亮的,我在想要是真的有奇迹发生,像小说里一样,她说不定重生了,重生到以前,虐渣报仇斗小三!”

  “我最讨厌什么重生了,我喜欢看快穿,只追无cp的,不喜欢谈恋爱,卿卿我我的小说!”

  我正吃着包子,听到这话,毫无征兆的打了个饱嗝,深吸一口气,吃完最后一口包子,凉好的温开水喝了一口,把剩下的包子装起来,有点没有胃口。

  脑袋昏昏沉沉,这种现象很少有,平时吃两个包子,根本不够饱,我想不明白,明明也不胖,怎么就那么能吃。

  早上第一节课,我觉得眼皮特别沉,硬撑着到中午,正常情况,中午我会吃包一块五的泡面,五毛钱的馒头,晚上一般不吃饭,要是真饿了,就买两个馒头。

  中午,我没去吃饭,也不觉得饿,我挺高兴的,能省下一顿饭钱,这样也不错,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下午突然就降温了,我很快就被冻醒了,头重脚轻脚步虚浮的走下六楼,去水房打瓶开水,回去继续上课。

  上完最后两节课,学校宣布放假,明天清明节,这次学校没有留下高三补课,说是要给我们更多的放松时间,不能让我们有太大的压力。

  可今天的每个老师布置起作业来,都毫不客气,早上来的时候,空空荡荡的书包,现在已经满满的试卷和习题。

  看到新的试卷,我竟然感觉全身有用不完的力气,甚至隐隐有些兴奋,我说过我喜欢看到试卷填满答案的感觉。

  回到出租屋,房东太太坐在屋檐下,雨早就停歇了,天气依旧阴沉沉的,她冲我招招手,“孩子,过来,陪阿婆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