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学霸军嫂 番外十 大人的世界
作者:幸福万年长的小说      更新:2018-05-18

  他这话让我没办法接,我的长相也能叫漂亮,这人什么审美观呀,还是把话题扯开吧,“你怎么开出租车了?”

  “我早就拿到驾照了,晚上没事,帮人顶班的,你要去哪里,我送你去,放心,我不收你钱,就当是你借我钱的利息!”他说话的时候,眼角带笑,我第一次发现,他竟然长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

  看他笑的灿烂,我有点心疼他,十七八岁的少年,正是自尊心最强的时候,要不是真的没钱吃饭,怎么会张嘴借钱。

  也许他这次又没钱吃饭了,只是担心我会笑话他,所以找个借口,该怎么不动声色的把钱给他,又不会伤他自尊。

  我没有借过钱,哪怕饿死,从初中住校开始,挨饿已经是家常便饭,我总在想,为什么没有管吃管住的学校,不为盈利,只为慈善。

  我把手伸进书包,从钱包里拿出积攒的两百块钱,塞在他的手里,“你别听你爸的,最重要的是,你想当兵还是想上大学?”

  说完话,我撒腿就跑,可手臂还是被他拽住了,他长得很高,有一米八,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没有看他,不清楚他什么表情,只听见头顶传来痴痴的笑声。

  我有些羞恼,想要甩开他的手臂,可是他力气很大,我用力挣扎还是挣不脱,就在急的无计可施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声呵斥声,放佛一声炸雷响彻耳边。

  “沈婷!你们在干什么!”

  我惊恐的望过去,妈妈就站在不远处,手里撑着一把雨伞,眼睛里的火焰像是要喷射而出,一阵冷风吹过,我忍不住打个哆嗦。

  我不动声色的想要抽回胳膊,却发现他抓的更紧了,我连忙向他低声解释一句,“快松开,你抓着我,我妈会误会的。”

  “沈婷,你给我过来,小小年纪不学好,马上就要高考了,你竟然敢瞒着我早恋,你是不是不想上学了,行行行,好好好,不上学也好,省钱,你爸和你那些姑姑巴不得你早点嫁人呢!”

  我妈似乎气急了,不听我解释,语无伦次的乱骂起来,抓着我的手松开了,我冒雨跑过去,向她解释。

  “妈,你弄错……”不等我说完,就被隶书同学打断了,他也跑过来,“原来你叫沈婷,我叫韩笑,这是我手机,刚才的事情是我的责任,你要觉得身体那里不舒服,马上给我打电话,记得啊。”

  隶书同学说完,就跑到出租车里,发动车子后,又把头伸出车窗外,“记得打电话,我不会赖账的,还有其实我家也不是很穷,你要是需要赔偿,我会负责到底的!”

  话音未落,他冲我眨眨眼睛,飞快的开车走了,我还来不及解释,我妈拔腿就要追上去,被我一把拉住,“妈,你干嘛呀,只是个误会,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怎么会和他早恋?”

  我妈没说话,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一丝狐疑和猜忌,我有点心烦,大人的世界总是那么肮脏,明明很单纯的关系,干嘛想的那么复杂,“妈,您看看我,从头到脚,有那点招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