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奇航 上架感言
作者:和平主义者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好吧,上架感言这种东西真没写过,当然,我当读者的时候也从来没有看过,总是直接跳过。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各位读者老爷能够花两分钟看一下咯。

  确实要感谢好多读者的支持,谢谢你们的支持啦,毕竟新手作者在起点可并不好混,没有读者基础,只是怀着某些理想写书。

  想当初我为什么写书呢?因为看别人的书总是有那么多不如意的地方,总觉得,这些东西简直是太扯淡了,还没有我自己写得好,如果能有一本书,依照自己的世界观,按照自己的想法,那就酣畅淋漓了。

  作为作者的我,最初也是看盗版网站的,我当然能够理解很多人看盗版的原因,反正我是却是因为穷,毕竟学生党一名,看书十来年,如果都是正版,那至少得上千块或者上万了。

  嘛,现在呢,我也得呼吁大家尽量支持正版咯,毕竟有时候作者毕竟是靠这个生活,起点的收订比大概在二十比一,也就是二十个收藏的读者,只有一个能够订阅正版,真是太惨了,每个月码字十几万,赚的钱也就一千多块,所以很多人只能选择将写书当作一个爱好,而不是职业。

  还有一点,当然,我知道我写书确实是比较烂,不合理的毒点,人物和剧情的塑造不够深入,也不是爽文,天天被喷,每一条评论实际上我都有看过哦,很多读者的意见也很中肯,但是我会继续写下去的,直到这本书完本,这是我的承诺。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请大家支持正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