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神图 第六十四想 惩处(一)
作者:慕寒生的小说      更新:2018-09-01

  此时,秦阳潜在池底,犹如一头万年老龟,生命体征几乎为零,加之他的反侦察能力极强,普通人想要在这偌大的太虚门内找到他,无异于大海捞针,三十六位执法官彻夜未眠,几次经过这里,却始终未能发现他的踪迹,着实令人惊奇。

  “他会不会已经逃出太墟了?”

  有执法官大胆猜测,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躲过几十位经验丰富的执法官搜查,凭空消失呢?实在是太反常了。

  洛九天皱眉道,“这绝对不可能。当时事发时间极短,我们第一时间就派人守住了山门,任他秦阳再强,也不可能悄无声息的离开,现在必定躲藏在哪里,看我们的笑话,务必要将他找到,加倍惩处。”

  洛九天银牙轻咬,这一次她定完秦阳都付出代价,同时召集人手,对崔闲等几个主犯严刑拷打,逼问秦阳的下落。

  一时间,太墟外门鸡飞狗跳,秦阳小**的名头不胫而走,立刻传遍了整个外门。

  “凝秋,你带回来的这个小家伙还真是有趣,先是暴打执法堂的常遇,现在又去偷窥女修沐浴,说不定下一回会把你扑倒也说不定啊。”

  竹屋内,燕婉端着一杯香茗,细细品尝,调侃意味甚浓。

  冷凝秋斜躺在软塌上,乌黑长发披散,慵懒中带着一丝魅惑,抱着一个空酒坛,醉醺醺的说道,“这还不是你害的?你明知道崔闲那里不是个修炼的好去处,却偏偏要把秦阳送到那里去,若真要把谁扑倒,我看你绝对是首当其冲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