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神图 地一百一十六章大妖成群(二)
作者:慕寒生的小说      更新:2018-09-01

  旭阳峡中,道音隆隆,回荡着老藤铿锵的话语,秦阳有些不知所云,环顾四周,这里除了他哪还有什么道友,莫不是脑子抽了?毕竟被囚困了这么久,疯了也是正常。

  “老家伙彻底疯了,还是赶紧溜吧。”

  可他才迈出一步,便又犯了难,因为天空那座祭坛的出现,整个旭阳峡的地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起先前更为辽阔,数百座巍峨的山体拔地而起,高低错落,流淌着神霞,宛若一颗颗绝世宝玉,令人眼花缭乱,他根本不知道该往何去,恐怕就算知道了,也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走出去。

  “这里该不会也是幻境吧。”

  秦阳小声嘀咕着,但看老藤的反应,不像身处幻境当中,也许这才是旭阳峡本来的样子。

  “各位道友,当真不愿助本王一臂之力吗?”

  老藤再次高声询问道,突然,不远处的一座石峰猛然抖动了一下,而后冲起一道金光,击散了半空中的灵云,紧接着,一股苍老的气息压盖而来,对着老藤悠悠叹道,“你真的想要出去吗?”

  “是,本王脱困后,必然不忘报答鹏王大恩。”

  “你我同是天涯人,忘与不忘又有什么好在意的,既然道友诚心相邀,老夫就助你一臂之力,可就算如此,恐怕也无法轰碎这座祭坛。”

  老藤皱眉道,“吾修虚空大道,若是全力施为,也许可以穿越祭坛封印,但问题是需要耗费海量的法力,仅凭你我二人,恐怕还是艰难了点。”

  轰

  就在这时,又有数十座险峻大山冲起金光,气息苍茫,一个接着一个,若不是有那座祭坛镇压,简直要把天空都要撕裂。

  秦阳身边不足十里处,就有一座大山正在复苏,仅仅是被那股气息波及,便当场呕出了一大滩鲜血,心中十分骇然。

  “每座大山中都镇压着一头大凶,这里的大山足有上百座,那岂不是说…”

  秦阳没敢想下去,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究竟是谁这么大手笔,居然镇压了数百位妖尊,真是有大气魄。

  “蛟王,云尊,仙鲟…你们都愿助本王脱困?”

  “那是自然,咱们被困在这里数以百万年,若非下在咱们自身的禁锢太过强大,早就杀出去了还会等这么些年吗?既然道友先我们一步解开禁锢,自然要鼎力相助,若是找到那小賊的尸身,别忘了将他挫骨扬灰。”

  “那是自然,诸位大恩,本王定然竭力以报。”

  “事不宜迟,还请诸位道友一起出手。”

  鹏王大喝,一道金翅大鹏虚影在虚空显化,翎羽璀璨,似有火焰燃烧,当空长鸣,振翅而上,向着祭坛猛扑过去。

  除了鹏王,其余妖尊也在出手,什么黄金神鳄,碧玉云狼…一时间,法体纷呈,那是妖尊们的法与道,是他们目前的最强一击,直要把苍宇碎裂,与祭坛发生激烈的碰撞。

  轰

  祭坛上,七色神光永恒,编织出一尊大鼎,竟将妖尊们的法体尽数收了进去,融为一炉,要将他们炼化为祭坛提供更加庞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