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神图 第二次四十四章 偶像的价值(二)
作者:慕寒生的小说      更新:2018-09-01

  星月阁的号召力非常可怕,几乎就在消息宣布的当天,便有修士闻讯而来,群聚在山下酒馆耐心等待。

  几天后,山脚下已经变成了乌泱泱的一片,到处都是人,粗略估算也有将近万名,崔闲常去的那个小酒馆早已不堪重负,就在刚才被彻底吃空了,洛九天担心发生纷乱,便提前打开山门,仔细核验身份后,这才将他们接入太墟。

  此次盛会,执法堂在外门专门划分了一块地域用以接待各方修者,太墟七峰除却无忧峰外,皆抽调了数百名内门弟子协助执法堂维护外门秩序,经过一天的忙乱,这才算彻底将这些人安置下来。

  “都是钱袋子啊!”

  秦阳蹲在山头,放眼望去,人山人海,他原本还觉得外门有些空旷冷清,可现在突然变得热闹非凡,倒还让他有些不适应。

  崔闲从人群里挤出来,挥着手跑了过来,道,“你让我打听的事有结果了。”

  秦阳有些意外道,“这么快?”

  崔闲得意道,“你崔爷办事,就一个字,‘快’!”

  “别贫了,快跟我说说这些人都是冲着星月阁哪个仙子来的?”

  “星月阁圣女,林潇玥。”

  说话间,一副精美的画卷在崔闲手中徐徐展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略显哀愁的少女。

  画中女子有着如雪般的肌肤,玉簪斜插,青丝微挽,一身简单的衣裙却是挡不住骨子里的高贵,她的五官非常精致,特别是那双眼睛,空灵而深邃,仿佛蕴含着无尽的神秘与未知,可不知为什么,秦阳总能从中读出一股淡淡的哀愁。

  崔闲道,“怎么样,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不过分吧。”

  秦阳沉吟道,“还行吧,不过比起含雪还是差了那么一星半点。”

  “你这算是护短吗?虽然慕仙子近道而生,本就完美无瑕,天殊少有人比,可人家林潇玥也不差啊,反正我看不出哪里不同。”

  秦阳道,“容貌美丑是一个主观问题,除非差距明显,否则说不清楚。赶紧把画卷起来,跟我去一趟符阳峰,能不能赚到灵石就就看符阳峰的人肯不肯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