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神图 第二次四十七章 晋升铭火第四境
作者:慕寒生的小说      更新:2018-09-01

  傅子石是个明朗的青年人,青衣白袍,说话时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给人一种非常容易亲近的感觉。

  他坐在桌案对面,沉吟道,“既然有慕师妹做担保,‘应援棒’的事符阳峰倒也可以应承下来,只是利润分配方面我觉得还是能再商量一下。”

  “不知傅师兄有何高见?”

  秦阳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他觉得五五分账已经是最公平的分配方法,看来这个姓傅的胃口很大啊。

  傅子石顿了一下,笑道,“我觉得利润均分非常公平,对这方面没有任何异议,只是如你所说,一根‘应援棒’的成本的确可以控制在十分之一灵石左右,只是这生产费用需要你们护植堂全额负担。”

  “这不可能!”秦阳斩钉截铁道,“既然是合作,那么风险就该共同承担!利润均分,相应的成本也应该平摊,如果想要我们承担所有风险,那你们符阳峰就不能参与到最后的利润分配当中。”

  傅子石站了起来,无所谓道,“你要知道,我之所以答应与你们合作,完全是看在慕师妹的面子上,符阳峰可不缺你那点灵石!想要合作,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这句话不可谓不重,直接点出他们身份之间的差距,如果不是慕含雪,自己甚至不会与他们多说一句话。

  慕含雪心中隐怒,她不在乎自己被怎样对待,言语上的侮辱对她而言构成不了任何伤害,但她绝对不会允许别人伤害秦阳,即便言语上的。

  正待动手,却忽听秦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而后在众人莫名其妙地的视线下,搭着傅子石的肩膀走向门外,秘密商量了老半天,这才重新回到前厅。

  “我又与傅师兄商量了一下,此次合作,护植堂与符阳峰休戚与共,风险共担,但符阳峰念及同门之谊,只要最后利润的三成。”

  前厅众人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们,之前双方还有些剑拔弩张,怎么转眼就谈妥了条件,而且傅子石还主动让利,降低了合作门槛,这事很不寻常。

  傅子石清了清嗓子,道,“就是这样,合作事宜既然谈妥,我会立刻组织峰下弟子动工!对了,差点忘了正事,‘逐月摘星’的舞台正在搭建,缺了些灵植点缀,执法堂让你们赶紧筹措一批送过去,别耽误了。”

  说罢便与慕含雪道别,急匆匆的离开了这里。

  “你和他做交易了?”

  慕含雪是个聪明人,傅子石态度转变如此之快,显然是得到了巨大的好处。

  秦阳不置可否道,“他独得利润的一成。”

  崔闲道,“一成?是不是太多了?”

  “一成,已经很便宜了。”

  其实有一点,秦阳一直没和众人说明白,在他的蓝图,这门生意产生的利润将会非常庞大,如果不能捆绑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势力登上他们的战船,谁知道最后会不会翻船。

  计定之后,秦阳将‘应援棒’的设计图以及运作原理送到符阳峰,傅子石连夜组织峰内弟子利用符箓与阵法大批量生产,第二天就完成了第一批货物生产。

  秦阳在外门安置区最繁华的地段打出了“太墟限定应援棒”的字样,并且命人到处散播这是星月阁圣女林潇玥亲自设计督造的圣物,希望在舞台开启的那一刻看到所有人都能拿着它为自己呐喊。

  这个消息如同一枚深水炸弹,酝酿数天,终于在一个情报贩子那里得到证实后,瞬间引爆,秦阳临时打造的商铺被围的水泄不通,所有人都疯狂了,只为比其他人更快拿到女神打造的‘圣物’。

  “第一批‘圣物’只有一万根,一根十灵石,成对起售,拒绝还价,先到先得,过时不候!”

  崔闲站在桌子上大声吆喝着,可还没等他吆喝第二声,桌案就被人挤翻了,场面十分火爆。

  傅子石被这样的场面吓了一跳。旋即叹道,“看来我还是低估了这门生意的价值。”

  秦阳笑而不语,反问道,“你觉得咱们最终能赚多少灵石?”

  “现在执法堂那里登记在册的修士共有三万五千一百二十六人,星月阁正式入驻太墟后,人数起码还能再增加三倍!一旦形成风潮,咱们这一波起码能赚.....两百万灵石!”

  傅子石被最后的数字震撼到了,两百万灵石足够符阳峰正常运转一月有余,绝对是一笔不可轻视的财富。

  他的眼神十分火热,如果符阳峰能够从秦阳这夺走这笔生意,那每月的流水也不会那么吃紧了。

  秦阳似乎看穿了他心中所想,缓缓道,“傅师兄还是把心思收收吧,你想为符阳峰谋夺这门生意倒也不是不行,只是接下来我也只能找其余五峰合作了。”

  “你还有赚钱的法子?”

  “很多,就看傅师兄、是不是有诚意了。”

  傅子石愣了一下,失声笑道,“是傅某唐突了,还请师弟勿怪!”

  ‘应援棒’火爆售卖五天后,秦阳商铺里又陆续出现了印有林潇玥肖像的折扇,玉佩,竹伞等精美的周边小商品,使得这家商铺天天爆满,甚至有人在不远处建了一座洞府,专等新品上架,高价收购,再以更高的价格倒卖给后来者,间接提高了商品的售卖率,秦阳那里基本不会有货物积压的情况出现。

  “三百万,三百万呐!我崔闲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多灵石,你说咱们该怎么花啊!”

  秦阳收起装纳灵石的储物袋,淡然道,“急什么,大头还在后面,总有咱们花的时候。”

  说着话,他将储物袋交给慕含雪,嘱咐道,“这些灵石还是放在你那吧,免得明天出现意外。”

  “你担心星月阁找你麻烦?”

  秦阳笑道,“盗用人家名号总归有些心虚,不过有符阳峰在后面撑着,应该不会出太大乱子,以防万一吧。”

  清晨,旭日东升之时,秦阳在房内一声长啸,一股气浪以他中心,以环形之势向四周冲击,房屋晃动间,灰土漱漱。直把他镀成了‘一个泥胎,画面十分滑稽。

  不过此时,他内心激动,猛然挥动手臂,浑厚的法力滚滚而来,直觉自己的生命层次发生了新的迁跃,浑身舒泰,可以一拳打死一头太古魔牛。

  他自语道,

  “这就是铭火第四境吗,实在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