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063、关爱老婆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唐笑无语地说:“你这也太损了吧?”

  裴远晟正色说:“要是有人企图勾引你哥们儿的老婆,你会怎么办?不冲上去揍人就已经很不错了。”

  唐笑一想,忽然觉得裴远晟说的好有道理她竟然无法反驳……

  裴远晟一边说说,一边开车把唐笑载往小区。

  路上唐笑想起季晓茹,有点不放心,于是打了电话过去。

  “晓茹,你腿怎么样了?”电话接通后唐笑问。

  “没什么大碍,你就放心吧。”季晓茹说,“笑笑你还发烧吗?”

  唐笑摇摇头说:“早上吃了药好多了。”

  季晓茹叹了口气说:“那就好,笑笑你说咱俩最近是不是运气不好啊?一个病了,一个腿伤了……我看回头我还是查查星座吧。”

  唐笑“噗嗤”一笑说:“别查了,这些都是小事儿,谁生活中都有可能碰到啊。没两天就过去了。”

  季晓茹接着又叹了口气说:“我发现那个叫裴远晟的简直是我的克星,一碰见他我就开始倒霉。”

  唐笑看了旁边的裴远晟一眼,说:“是他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她本来想说裴远晟就是个大衰星,谁碰见谁倒霉,为了顾及裴远晟的面子,就稍微换了个委婉的说法。

  不过裴远晟似乎把两人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狠狠瞪了唐笑一眼。

  接下来长达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季晓茹一直对着唐笑疯狂吐槽裴远晟的所作所为,听到最后裴远晟实在忍不住,一把夺过唐笑电话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