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329、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成烽,你刚刚在叫谁?”尽管成烽刚刚溢出唇边的呼唤声十分微弱,但唐笑还是听到了,是叫什么薇吗?听起来,像是女孩子的名字啊。

  难道成烽是因为喜欢上了别的女孩,所以才这么急着分手的吗?

  “没有啊?嫂子你听错了吧www.shukeba.com。”成烽压根不打算承认这件事,装糊涂企图蒙混过关。

  可是唐笑敏锐地捕捉到成烽语气中的一丝不寻常,她觉得成烽又想瞒着她什么。

  “少蒙我了成烽,我明明听得很清楚,微微是吗?成烽,难怪你不喜欢幂幂了,原来是有微微了啊。”唐笑开玩笑说。

  其实对于成烽移情别恋这件事,唐笑也不觉得太稀奇,像成烽这样的年轻人,多恋爱几次也没什么不对,不过既然是成烽先变心,那确实该好好补偿那个叫幂幂的女孩了。好在成烽自己也有这个心,还不算特别渣。

  “嫂子,你真的听错了,我刚刚谁也没叫,你就别多心了。”成烽有点不耐烦地说,“对了嫂子,待会儿我进去跟人分手,你不会也要跟过去吧?”

  唐笑想了想说:“要不我就在旁边点杯咖啡等你吧,顺便也看看你那位念叨了那么久的小女朋友长什么样。”

  成烽边开车边摇了摇头说:“嫂子,我看还是算了吧?那咖啡厅旁边就是一商场,要不你去帮妈买个包包什么的,回头妈肯定高兴,你要是跟我一块儿去,我怕被人发现了不好。”

  “怎么不好?”唐笑莫名其妙地说,“我又不是干涉你什么。”

  “嫂子,你想想,要是她知道我带着一女人过来跟她提分手,她会不会觉得我成烽光明正大地劈腿?”成烽这会儿的脑子出人意料地好使,“好吧,就算她肯听我解释,知道了你是我嫂子,会不会又想,是我家里人逼迫我跟她分手?我可不想让她觉得我有苦衷才跟她分手的,分手就得分的痛快点,我才不想以后还藕断丝连。”

  唐笑听成烽这么一分析,不由得点点头,深觉成烽说的十二万分有理,并且惊讶道:“成烽,你变聪明了啊?我以前真不知道你脑筋这么灵活。”

  成烽一副蛋疼的表情,“嫂子,你确定你真的在夸我吗?我怎么听出了一股损我的味道?说得好像我以前是个智障似的……”

  转眼已经到了成烽和他马上将成为前女友的女友约定的地点,成烽一边找地方停车,一边和唐笑闲聊着,虽说今天是为分手来的,但成烽心里没有半点难受,相反的是有种解脱的感觉。

  “不,成烽你被误会,我真没觉得你以前是智障,——顶多有点傻罢了。”唐笑十分诚恳地说道。

  成烽无奈地说:“嫂子,你别解释了……我算是弄清楚了,在你心里我就是个大傻逼,对不对?哪怕现在稍微聪明点了,也只是个脑筋好使一点的傻逼。”

  “噗……”唐笑被成烽的自嘲精神给逗笑了,“哎,真没有啊,成烽,你不要这么悲观。”

  “好吧,嫂子你就尽情地笑话我吧。”成烽认命地说着,停好车拉开车门,“嫂子,我去了。”

  “好,我听你的,去商场逛逛,免得给你当电灯泡。”唐笑正说着,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低头一看,打电话过来的居然是季晓茹。

  季晓茹这段时间忙着她的小生意,连逛街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和唐笑煲电话粥了,唐笑看到季晓茹突然打电话过来,不免有点意外。

  “怎么了”成烽问。

  “我接个电话,你先进去吧,车钥匙给我。”唐笑说着手指往屏幕上一划,接起了电话。

  “好,那待会儿电话联系。嫂子你看上什么我过去给你买单。”成烽大大方方地说着,把车钥匙递给唐笑。

  唐笑心道你买单还不是花的妈的钱,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对成烽比了个“OK”的手势,嘴里对着手机说道:“晓茹?怎么啦,有事吗?”

  手机里传来一阵无法压抑的呜咽声,“笑笑……怎么办啊……呜呜,陆晨晞他……他变心了!”

  唐笑吓了一跳,陆晨晞变心了?她无论如何也不相信一心一意喜欢季晓茹的陆晨晞会变心,连忙坐直了,握着手机问道:“晓茹,怎么回事啊?你们俩不是一向很好吗?陆晨晞这家伙真的变心了?你亲眼看见的吗?”

  季晓茹在电话那头狠狠撸了一把鼻涕,抽抽搭搭地说道:“呜……他变心哪儿还需要我亲眼看见啊!全国人民都是证人啊!笑笑,这个王八蛋,他……他拍戏时跟一个女明星假戏真做,现在微博上到处都是他俩亲热的视频,陆晨晞这个混蛋还上了热搜,笑笑……我怎么办啊?”

  唐笑知道以季晓茹的火爆脾气,和陆晨晞这样最容易闹绯闻的大明星谈恋爱,肯定难免经常吃醋和生闷气,不过她以为陆晨晞已经给了季晓茹足够的安全感了,没想到陆晨晞的职业还是为他带来了各种无法避免的麻烦。

  即便听季晓茹这么说,唐笑以自己对陆晨晞的了解,还是不愿意相信他出轨了。

  “晓茹,你先等等,我看看微博啊。”

  唐笑开了免提,拿着手机打开微博,果然看到陆晨晞和金晓冉这两个人的名字上了热搜。

  这个金晓冉唐笑有点印象,是最近大热的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陆晨晞在这个电视剧中友情饰演男二号,虽然戏份不多,但扮相潇洒,金晓冉饰演的女主角又痴情一片,人气简直比男主角还高。

  唐笑之所以会知道这么一部电视剧,也是拜成母所赐,说实话这个剧虽然名字挺小白的,但是剧情还不错,台词服装也都比较讲究,女主角金晓冉那张脸更是无可挑剔,要不是金晓冉出道早并且绯闻不断,成母都恨不得把金晓冉拉回家来当媳妇。

  由此可见,金晓冉那张脸蛋多有观众缘了。

  唐笑随手点开一条带了陆晨晞金晓冉话题的微博,就看见双方粉丝高呼两人快在一起,还贴了季晓茹口中所说的两人亲密的视频。

  视频中陆晨晞帮金晓冉拉开车门,金晓冉和陆晨晞挨得十分近,从后面看几乎整个人都被陆晨晞搂在怀里。

  在准备上车之前,金晓冉还回头对着陆晨晞甜甜一笑,伸手帮陆晨晞整理了一下衬衣领子。陆晨晞背对着镜头看不清表情,但是紧接着,金晓冉突然踮起脚,凑到陆晨晞耳边不知道是亲了一口还是说了句什么。

  视频到这里就没有了,要说两人真有点什么吧,也不算特别过火,要说两人没有什么吧,也似乎缺乏说服力。

  唐笑不知道该怎么劝季晓茹了,她将心比心地想象一下倘若成烈跟别的女人这么亲密,自己还能维持淡定吗?

  不能,她百分之百会炸掉,就像此时此刻的季晓茹一样。

  想到这里,她更加心疼自己的好闺蜜季晓茹了。

  “晓茹,我看完了,其实……我觉得你们家陆晨晞好像对金晓冉没什么想法吧?你看那个视频里面,都是金晓冉对你们家晨晞动手动脚的,你们家那位压根没做什么啊……”唐笑自己也不太确定地说道,同时心里暗暗祈求陆晨晞可别真的变心,不然就算季晓茹原谅他,她唐笑也绝对不会放过他。

  好闺蜜只有一个,她怎么能坐视晓茹被男人欺负呢?

  季晓茹估计也是真心喜欢陆晨晞,听唐笑这么说,就有点缓和的迹象,也不哭了,犹犹豫豫地问唐笑:“笑笑,你真的觉得陆晨晞那混蛋对金晓冉没什么想法?可是……可是笑笑,我这两天都联系不上他了……”

  “不会吧?”唐笑心里跳了下,连忙说:“晓茹,你们最后一次联系是什么时候?会不会是……他拍戏的地方信号不好?”

  “是前天……笑笑,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你知道的,我最近都忙着店里的事,上一回见他还是一个星期前,他抽空从剧组回来看我,那天之后他就回去拍戏了,我只知道是在C市,最近好像在拍沙漠戏……”季晓茹说着说着又哭了,“笑笑,他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啊?”

  “怎么会呢,晓茹,别想太多啦,”唐笑想了想说,“你要是实在担心的话,我陪你去探班好不好?虽然店里的事情也很重要,但是我知道,这份感情对你来说更重要对不对?”

  季晓茹哽咽着说:“可是,笑笑,我根本联系不到他,也不知道他现在确切的地点啊……我该怎么办啊笑笑?呜呜……我现在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好失败……我这样真的还算是他女朋友吗?笑笑,说不定他早就不喜欢我了……早就和那个女明星在一起了……”

  “晓茹,你这个傻瓜,说什么胡话呢?陆晨晞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啊……”唐笑柔声安慰道,“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经过这件事,你更确定了自己对陆晨晞的心意不是吗?”

  季晓茹愣了愣,哭得更大声了:“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啊!我都要失去他了……呜呜呜,笑笑,我该怎么办”

  “晓茹,你问过裴远晟没有?我想,他肯定有办法能联系到陆晨晞,就算联系不上,也肯定能找到陆晨晞。”唐笑笃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