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829、来个人把这妖孽给收走吧!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当然了。”裴远晟看了眼孙络,颇为轻蔑地说了句:“你算哪块小饼干?”

  “扑哧!”唐笑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饼干?”孙络还没反应过来,裴远晟就将小电驴开走了。

  唐笑坐在裴远晟后头,只觉得身下这个“小粉”看起来颇为纤细,但是骑着居然还挺稳当。

  “怕不怕?”裴远晟问道。

  唐笑手搭在裴远晟肩膀上,心里觉得奇怪:“这有什么好怕的?”

  小电驴速度再快,也在唐笑可承受范围内。

  这离飙车的速度可差远了,她真不觉得有什么好怕的。

  “胆子还挺大。”裴远晟评价道。

  “我谢谢你了……要是连坐小电驴我都不敢,那我干脆也别做医生了。”唐笑无语地说。

  裴远晟淡淡地丢出一句:“你不怕,我挺怕的。”

  “你又有什么好怕的啊?”唐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说。

  “我怎么会不怕?这毕竟是我头一回骑电动车。”裴远晟以一种慢悠悠的语调,无比淡定地说道。

  唐笑一听,登时就坐不住了。

  小脸儿也瞬间变了颜色,搭在裴远晟肩膀上的手,改成小心翼翼地捏住了裴远晟腰侧的衣服。

  “裴远晟!快停下来,你是不是疯了啊?”

  裴远晟俊脸含笑,却不慌不忙地说道:“没事,你不是不怕的吗?”

  “不不不——我怕!”唐笑大声说道:“这个速度虽然摔不死人,可是真的摔倒了也是会骨折的你知道么?”

  更重要的是,裴远晟这家伙刚从医院出来没多久,要是一不小心磕了碰了,她拿什么跟晓茹交待?

  “相信我,放轻松——”裴远晟循循善诱地说道:“来,别紧张,做个深呼吸,一二三……”

  “深呼吸你个大头鬼啦!”唐笑气呼呼地在裴远晟背上拍了一下,但也没敢使劲儿,——怕把尊贵的裴氏财团掌舵人给拍坏了。

  “赶紧放我下来!快点儿!马上!”唐笑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这么大声音说话了。

  没办法,耳边都是呼呼的风声,她怕声音小了裴远晟听不见。

  心里忍不住想,这家伙以前锦衣玉食的,连车都很少亲自开,身边的人都小心翼翼地伺候着他,生怕他出个什么意外了,可现在倒好,人家不仅骑上了小电驴,还敢载人!

  疯了吗这不是?

  “你确定要现在放你下来?”裴远晟声音中仍然带着藏不住的笑意:“areyousure”

  “sure!确定!放我下来!”唐笑亟不可待地说道。

  “可是……”裴远晟慢悠悠地说:“我忘记怎么刹车了。奇怪,在哪儿来着?”

  唐笑无语了,恨不得一个白眼翻死这个不靠谱的家伙。

  “裴远晟,你再不想办法停下来,我就——”

  “就怎么样?”

  “我就只能跳车了!”唐笑大义凛然地宣布,同时暗暗决定,跳车后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让裴远晟把这该死的小电驴停下来。

  “别,别。”裴远晟总算正经起来,自己琢磨了一会儿,车速慢慢慢了下来。

  “怎么还不停?”

  “笑笑,马上就停了。”裴远晟说完,唐笑就听见小电驴传来几声“滴滴”声。

  小电驴的速度变得更慢了,但是,并没有完全停下来。

  这个速度,唐笑倒是不怎么慌张了。

  “怎么回事?不是说停车的吗。”唐笑问。

  “停了,没电了。”裴远晟淡定地说。

  “那怎么——”话说打一半,唐笑意识到什么。

  低头一看,裴远晟正在像骑单车一样踩着电动车的踏板呢。

  “还有这种操作?”

  唐笑惊呆了。

  “看,多节能,多环保。”

  裴大总裁得意洋洋地说道。

  “……服了。”唐笑说。

  裴远晟踩着小电驴呼哧呼哧地朝小区门口开过去,过了一会儿,唐笑忍不住问:“累不累啊?”

  “还……还行。”

  声音有点儿发虚,看样子裴远晟已经快撑不住了。

  “体力不行啊。”唐笑总算是找到机会嘲笑这家伙了。

  “说我体力不行?”裴远晟摇摇头,“你试试看就知道了。”

  “那你把脚抬起来。”唐笑说。

  “好啊。”裴远晟顺从地把脚抬起来,两条大长腿委委屈屈地搭在了前面。

  唐笑努力把腿伸长,好在她本身个子高,从后座把腿伸到踏板上,也不算特别勉强。

  一下一下地踩着,小电驴总算重新匀速前进起来。

  不过和想象中不同,小电驴看起来再怎么轻巧,也比自行车要重很多,踩着小电驴,自然没有踩自行车那么轻松。

  “怎么样,累不累?”裴远晟笑着问道。

  怎么可能不累,可是,再累,唐笑也不打算在裴远晟面前示弱。

  控制住呼吸,唐笑使劲儿踩着踏板,梗着脖子说道:“不累,一点儿都不累。”

  裴远晟嗤嗤地笑了几声,悠悠然说:“那你加油,咱们快一点儿,不然待会儿人多。”

  “什么人多?”

  唐笑感觉自己全副力气都放在踩踏板上,已经没有精力去思考了。

  “待会儿是上班上学的高峰期,买早餐的人多啊。”裴远晟理所当然地说道:“所以,咱们现在得加速。”

  唐笑心说你是打算累死我吧?可是大话已经说了,现在哪有示弱的道理?

  只有硬扛了。

  “行吧。”唐笑说着,更加使劲儿地踩起了踏板。

  路上经过的行人都一脸诧异地看着眼前这幅画面——

  一辆造型精巧的粉色小电驴上,载着一个笑容满面的大帅哥,而这帅哥的两条大长腿正可怜兮兮地盘在前面。

  小的不能再小的后座上呢,坐着一个长发飘飘的大měinǚ。

  可这měinǚ正汗流浃背地努力伸长腿踩着前面的踏板。

  谁都看得出来这měinǚ累得够呛,可她越是累,前面那帅哥就笑得越开心。

  真是奇了怪了。

  就这样,在路人惊奇的眼神中,小电驴呼哧呼哧地驶出了小区,来到了附近的早点铺前。

  虽然唐笑已经尽力去踩踏板了,但速度有限,当他们到达时,早点铺前还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果然如裴远晟所说,到了买早点的高峰期。

  裴远晟放下两条长腿,稳住了车子,然后扭头朝唐笑笑出一口洁白的可以拿去做广告的牙齿。

  “辛苦了,笑笑。”

  唐笑何止是辛苦——她感觉此时此刻后背上全是汗水,额头上自然不必说,早就汗流成河了。

  抿着唇深呼吸几口,平复了剧烈的心跳,唐笑故意做出一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的样子,微微扬起下巴,淡然地说道:“不辛苦。”

  “真的不辛苦?”裴远晟表示不信。

  “当然了,这种程度,对我来说轻松得很。”唐笑傲然说道。

  裴远晟脸上的笑容压根就绷不住,眼角眉梢全是笑意:“哦,那笑笑你可真是厉害啊。”

  “我怎么听着不像是在夸奖我呢?”唐笑睨了裴远晟一眼。

  “怎么会?当然是夸奖你了。”裴远晟正色,朝唐笑竖了竖大拇指:“笑笑,你真的很厉害。”

  “还行吧。”唐笑一脸谦虚。

  这时,裴远晟突然凑到小电驴的手把上看了看,说:“啊,刚才看错了,原来还有电啊。”

  唐笑:“…………”

  “可能滴滴声只是提示电量不足。”裴远晟摸着下巴下结论道。

  “只是提示电量不足你干嘛开始踩踏板?”唐笑怒瞪着裴远晟。

  这货存心的吧?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听见滴滴声有点发慌。”裴远晟解释道:“毕竟缺乏经验吧。”

  唐笑:“……”

  “不过,”裴远晟顿了顿,望着唐笑重新展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幸好你体力好。”

  唐笑伸手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恨不能直接把汗珠子甩到裴远晟脸上。

  这家伙真是有气死人不偿命的天赋啊!

  难怪以前晓茹分分钟被他气到爆了。

  “去排队吧。”裴远晟伸手指了指面前那条长龙。

  唐笑看着那条长龙,无奈地排到了对尾,眼前倒是浮现起十分相似的一幕。

  成烈也曾经和她一起去买早点,不过,换成成烈在,永远不舍得让她受委屈,永远都只会宠着她惯着她。

  要是成烈在就好了——唐笑第一千零一次这样想。

  裴远晟站在唐笑旁边,看着唐笑秀美的面容上流露出低落的神情,心中猜到唐笑在想什么,笑了笑,凑到唐笑耳边轻道:“笑笑,我刚刚发现一件事。”

  “什么事?”唐笑的思绪被打断了,抬头疑惑地看向裴远晟。

  裴远晟神神秘秘地说道:“我们骑的是共享电动车,理论上,只要在小区找到能停车的地方,就随时可以停下来把它放在一边,然后走过来的。”

  唐笑默了默,心中非常有揍人的冲动。

  世界上怎么会有裴远晟这样的妖孽?

  来个人把这妖孽给收走吧!

  实在是太欠揍了!

  可偏偏这妖孽金尊玉贵的,让人碰也不敢碰,万一碰坏了,谁赔得起啊?

  最后的最后,被裴远晟折腾了一路的唐笑,也只能恨恨地朝他翻了个白眼。

  裴远晟摸着下巴,慢悠悠地评价:“这个白眼翻得不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