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904、不要离开我好吗?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周恒沉浸在失去周伟成的伤痛之中,原本非常硬朗矍铄的老人,一夕之间好像老了二.网

  人前他还勉强支撑着,人后是每日躺倒在床上垂泪不止。

  白发人送黑发人,绝对是晚年最最痛苦的事情。

  周恒的妻子前两年病逝了,他也无心再娶,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周伟成身上,眼看着周伟成年纪轻轻就在经商上颇有天赋,常常一点就透,很像自己年轻的时候,周恒心中是多么喜悦啊,他甚至想着再过两年,周伟成彻底在公司站住脚,能够接管庞大的家族企业,那么自己就可以卸下重担,在家养老了。

  他已经构想好了自己的晚年生活——催促着周伟成娶一个喜欢的大家闺秀,生下一儿一女,自己便在家亲自教导孙子孙女,尽享天伦之乐。

  谁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泡汤了。

  那个一看就是整容脸的女明星,他儿子怎么会看得上呢?

  周恒恨死那个贱女人了。

  他更恨她胡说,编排自己的儿子,周伟成性格正直,酒驾这种事绝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他认为这是那贱女人受人指使陷害自己的儿子,可是等到他派人去找那个贱女人时,却发现那贱女人已经跑到国外去整容去了。

  周恒打算抓那女人回来,但万万没想到,那女人竟然死在了手术台上。

  此事只好作罢,周恒不得不将全部希望再次寄托与那多年未见的大儿子周文健上。

  他对周文健没有太多感情,虽说周文健的母亲是他初恋,但正因为是初恋,当年她伤他至深。

  周文健的母亲秦欢玉年轻时候长得不算特别美,但性格特别讨人喜欢,几乎人见人爱,追求者非常多,她父亲当年是政府要员,也算是家世显赫,所以,当年的周恒也是花费了好大力气才追上秦欢玉。

  周恒是做了和秦欢玉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打算的,可是婚后才发现,秦欢玉是个耐不住寂寞的女人。

  周恒又一心扑在事业上,想给秦欢玉和儿子更好的生活,但秦欢玉身边没男人是不行的,很快,周恒发现秦欢玉给他戴了绿帽子——还不止一顶。

  周恒伤透了心,要和秦欢玉离婚,秦欢玉也毫不留恋,爽快地和他谈判,要求分配多少多少财产。

  他一开始并没打算真的离婚,毕竟有了儿子,自己对秦欢玉又仍然怀有眷恋。

  秦欢玉绝对不是个好女人,她水性杨花,性格阴晴不定,但是,她有种说不出的魅力,让男人和她在一起时,总觉得很快乐,很想为她做点儿什么。

  周恒像其余那些喜欢秦欢玉的男人一样,为了这个坏女人着迷。

  他提出离婚,只是想吓唬吓唬她,逼她痛改前非,向他求饶。

  可谁又能想得到,秦欢玉这女人居然对他一点儿都不留恋呢?

  她找他谈离婚条件,找他要钱要房,那真叫一个干脆利落,但即便如此,秦欢玉还能一边要钱,一边朝他笑眯眯的,对他嘘寒问暖。

  周恒真是服了这个女人。

  周恒既爱她,又拿她毫无办法,不得不给了她大笔的钱和好几套房子。

  这还不算完,最后,秦欢玉又哭哭唧唧可怜巴巴地找他要孩子的抚养权,说要带着孩子一起到美国去,免得自己孤单。

  这怎么能答应呢?

  周文健可是他的长子,是他未来的继承人啊。

  可是,他不答应,秦欢玉就跑到阳台上,流着眼泪说要跳楼。

  周恒知道以这女人的性格肯定舍不得死。

  但他爱她,连看着她掉眼泪,看着她站在阳台上被风吹得瑟瑟发抖都觉得心疼。

  人在爱情面前,总是会一再妥协的。

  周恒在秦欢玉面前,永远没有底线可言。

  他把心给了她,到两人分开的时候,满足了她的一切要求,成全了她,自己却落得个孤家寡人的下场。

  秦欢玉带着儿子周文健离开后那段时间,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要不是肩负家族重任,他真想一了百了。

  差不多秦欢玉走了两年后,他娶了的他第二任妻子孙柔。

  孙柔是他的秘书,一直默默地喜欢着他,照顾着他。

  孙柔长得好看,性格也温柔,工作能力也很出色,但周恒眼里没有孙柔这个人,因为在他的公司,像这样的女人太多了。

  像周恒这样的男人,能放在眼里的女人,只有和他家世差不多的,受到同一阶层多数男性欢迎的那种女人,秦欢玉就是个最典型的例子。

  孙柔也没指望能嫁给自己的老板周恒。

  她按部就班地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去相亲,去订婚,在订婚的前一天,她红着眼睛向他辞职,在他面无表情地批准之后,她终于哭着向他告白。

  周恒惊讶极了。

  他没想到孙柔这么喜欢他,她这么喜欢他,居然还能隐藏这么久,这实在让人佩服。

  她是和秦欢玉既然不同的女人。

  他本来绝对不会喜欢上她,但是当她哭着和他表白并且告别,说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忽然对她生出了几分怜悯。

  再一回想,她在他身边也一直尽职尽责,性情也温柔和顺,没了她,搞不好自己还真会不习惯。

  既然如此,为何不把她留下来呢?

  周恒当场走过去帮她擦了眼泪,然后吻了她的嘴唇,对她说:“孙柔,你不用嫁给别人了。”

  孙柔惊讶不已,含着满眼泪水呆呆地望着他。

  周恒像平时对她下达命令一样,严肃地告诉她:“拿我的卡去平时给我定衣服那家店,给你自己从头到脚买一套最贵的,晚上五点半和我一起回家吃饭。”

  孙柔安静地点了点头。

  周恒牵起她的右手,看着她手指上的金戒指皱了皱眉,然后一把捋下来丢进垃圾桶,在她惊愕的目光中对她说道:“顺便再去旁边那家首饰店买一只五克拉的钻戒戴上,孙柔,准备跟我结婚吧。”

  就这样,孙柔嫁给了周恒,一下子从灰姑娘变成了人人羡慕的阔太太。

  她是一名合格的妻子,尽职尽责地照顾丈夫和儿子,将儿子教得很聪明懂事,将丈夫照顾得无微不至。

  她知道周恒没那么爱她,但这不重要,周恒是个好男人,他对她很好,她一生都过得很幸福。

  直到五十多岁得了绝症,她也心平气和地接受,一直到死,她都是个体面的女人。

  临死前,周恒坐在她的床边,握着她的手说他爱她,希望她不要离开他。

  孙柔也哭了,她含着泪吻了丈夫的嘴唇,然后在他怀中心满意足地离世。

  孙柔不会知道,她离开后没几年,儿子周伟成也会意外辞世。

  这世上又剩下周恒一个人,他孤零零的,就好像孙柔从未出现在他的生命中。

  周文健来了,他母亲秦欢玉也跟着来了承北。

  周恒二十多年后再见到秦欢玉,愕然发现秦欢玉仍然年轻漂亮,甚至比二十年前还要婀娜多姿,风流婉约。

  时光一点儿也没在秦欢玉身上留下痕迹。

  若不是她身边站着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年轻人——长大了的周文健,他简直怀疑和孙柔在一起的二十多年只是一场梦境。

  没等周恒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秦欢玉便潇潇洒洒地把儿子交给了他,潇潇洒洒地回了国外,据说,她要和男朋友一起去看极光。

  周恒找人调查后,得到了秦欢玉和她那个男友在一起的照片。

  她那个男友是个二十多岁的外国人,职业是某乐队主唱,长得十分帅气,眼睛像两颗绿宝石。

  他望着秦欢玉时,满眼的爱意从照片里都能看得出来。

  而秦欢玉即便实际年龄已经五十了,仍然活得漂漂亮亮,快快活活,潇潇洒洒,甚至她和他那个男朋友在一起时,脸上仍然偶尔带有少女的娇憨感。

  周恒对着照片,心情十分复杂,但是,他不得不佩服秦欢玉。

  这女人和他的妻子孙柔的人生相比较起来,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种说法,但也说不出谁比谁更幸福。

  但周恒还是要感谢秦欢玉,因为,秦欢玉把周文健教得挺好。

  周文健虽然很小就去了国外,这些年总共也没见过自己几次,但对自己一点也不认生,反而大大方方地叫自己爹地,在面对周家其他人时,态度也十分从容,那张俊朗的面容上,逢人便带着三分笑意。

  要说起来,周文健的长相甚至比周伟成还要更像周恒。

  就连周恒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看见周文健,都忍不住笑眯眯地感叹,说他和周恒年轻的时候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很明显,周恒的老父亲很快就毫无芥蒂地接纳了这个孙子。

  周恒带周文健去公司,让周文健从基层开始做起,想试试看这个儿子有没有能力在将来接手偌大的家族企业。

  结果,周文健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和基层打成一片,业绩优秀到令人惊叹,在不知道周文健身份的前提下,周文健的顶头上司在向周恒汇报工作时多次对周文健赞不绝口。

  这无疑是令周恒意想不到的。

  他没想过周文健优秀到这个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