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992、她要气死了!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不是人事儿?”

  成烈额角的青筋冒了出来。

  “唐笑,我真没想到,你是这么小肚鸡肠的女人!”

  他咬牙切齿、痛心疾首地说道。

  “我,小肚鸡肠?”

  唐笑既然是放开胆子撒气,哪怕成烈的脸色再怎么吓人,她这会儿也不怕了。

  一面冷笑,一面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她一脸的不可理喻:“在你眼中,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因为我小肚鸡肠?哈……成烈,也许你真不应该跟我结婚,你就应该和你亲爱的小表妹任菲琳双宿双栖,我相信,任菲琳肯定大度得很,肯定一点儿也不小肚鸡肠,哪怕你带着别的女人回来,哪怕你对着别的女人嘘寒问暖,你的小表妹也绝对不会不高兴!没准儿,她还特别乐意多认一个好妹妹,和谐美满地一起伺候你这位奴隶主呢!”

  “唐!笑!”

  成烈忍无可忍,一拳头擂在了唐笑脑袋旁边的墙壁上。

  他实在是出离愤怒了,可是再气又能怎么样?

  他能揍她一顿出气么?不能!

  他只能带着浑身上下直冲天灵盖儿的怒火,狠狠一拳捶到墙上去。

  这一拳头力道极大,唐笑听见耳边“咔嚓”一声,扭头一看,那块墙壁被成烈锤了一个坑来。

  而成烈也不是铜皮铁骨,这一下,他没觉着疼,但唐笑只看了一眼就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成烈的那只拳头正在往外冒血。

  洁白的墙壁染上了成烈的血,分外刺目。

  唐笑承认自己很生气,气得恨不得朝成烈身上咬下一块儿肉来,但是看见成烈流血,心里又控制不住地替他觉得疼。

  多大的人了,至于吗?

  傻不傻啊?!

  可她必须按捺住这份心疼,因为此时此刻,她并不允许自己心疼他。

  她心疼他,他心疼她、体谅她了吗?

  没准他心疼的可是别人呢!

  唐笑深吸一口气,再次转过头,面对着成烈,黑魆魆的大眼睛紧盯着他,十分沉静地说:“你吓唬谁呢?谁不知道你力气大啊,可你以为,你这样就能吓唬的了我?成烈,本来我不想说,可我今天必须得说——你能把我强行抢回来跟你结婚,你以为凭的是你力气大么?不是!你无非是靠你们家的权利,还有你手底下的兵罢了!知道放在古代这是什么么?你这就是强抢民女!你就是一恶霸!怎么,你觉得自己很高尚,很伟大?不,你只是一个自私的——”

  唐笑说着说着,就看见成烈眼睛气得发红,她心里有点发憷,但还是强忍着害怕继续往下说,可说到这里,忽然感到一股霸道凌厉的气息,紧接着,自己的嘴唇就被人狠狠地咬住了!

  “唔……!!”

  唐笑瞪大眼睛,怒不可遏,挥起小拳头要反抗,可是成烈一双胳膊好似铜墙铁壁,一只手跟铁钳似的紧紧拿住她的后脑勺,让她没办法和他的嘴唇分开,另一只手环抱住她,掐住她那不住扭动的小腰——

  她动了两下就发现自己压根动不了了。

  她简直要气死了!

  欺负人啊!!

  仗着力气大就为所欲为??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唐笑用唯一还能活动的双脚试图去踩他、踢他。

  可她那点小力气算什么呢?

  对成烈来说连痒痒挠都比不上!

  成烈一面对付她不安分的小嘴儿,一面从鼻子里哼出三个字——

  “老实点!”

  唐笑不愿意老实,她可从来都不是老实的女人!

  于是,成烈非常干脆地把她扛起来,直接扔到沙发上去了。

  一个半小时后。

  唐笑老实了。

  或者说,是不得不老实了。

  她躺在床上跟没了骨头一样,快被折腾的连气都喘不匀了。

  “你……你……”

  她脸色潮红,一双剪水双瞳中带着怒意,恨恨地瞪向成烈。

  “怎么,还要?”

  成烈躺在床上,一只手搂着唐笑,闲闲地问:“要不再回沙发?”

  “……!!”

  唐笑气得说不出话了。

  再来,她觉得自己会死的。

  “乖,困了就睡吧。”

  他撸猫似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唐笑想去上班,但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了,都怪这男人,太可恶了!

  而成烈则支起上半身,从随意扔在床头柜上的外套里摸出手机,给严凌打电话帮唐笑请假。

  严凌自然是一口答应。

  唐笑动了动嘴唇,想说什么,但实在是困得眼皮打架。

  成烈挂了电话转过身时,见唐笑长长的眼睫毛抖动,一副困得不行又强行撑住不睡的模样。

  再看她乌发凌乱,枕头上一张莹白的小脸泛着桃花似的粉,菱形小嘴水红润泽,微微喘着气——

  实在无法想象这么可怜可爱的小人儿,刚刚竟然那么的牙尖嘴利,气得他难以自控。

  “算了。”

  他摇摇头,像是对自己说。

  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儿上,就姑且饶了你吧。

  这句话十分无奈,只能放在心里,说出来,指不定她有多得意。

  爱情是什么呢?

  爱情无非是,明明气的不行,看到对方的脸,那怒气就不得不散了吧。

  他俯身过去,伸出大手轻轻拍了拍她柔嫩的小脸。

  “睡吧。”

  他的声音、他粗糙的大手、还有他身上的气息,像是具有某种神奇的魔法一样。

  他这么轻轻一拍,她立马合上眼睡过去了。

  唐笑睡着后,成烈原想去看看沈飒,但想到唐笑到底是因为沈飒和自己闹的矛盾,便决定暂时不去了,等唐笑醒了,再找个时间和她好好谈一谈。

  他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儿,只是对唐笑的小心眼感到有些好笑,身为一个大老爷们儿,这种小问题他懒得和唐笑计较,只寄希望于唐笑今后不要总是吃这些飞醋。

  既然是休假,他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陪老婆,毕竟,这个假期,说不准什么时候就结束了。

  想到这里,他英俊的面容上不自觉地浮现一丝阴霾。

  而躺在他身旁熟睡的唐笑,却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她夜里睡饱了觉,白天其实并不缺觉,之所以睡着,无非是体力不济,被成烈折腾得困了。

  这一睡,却没完没了地做梦,短短一两个小时,竟然做了好几个梦。

  其中最清晰的片段有两个。

  一是乔非凡跑到她面前和她说,笑笑,我愿意每天陪着你,绝对不和其他女人有一丁点暧昧,你愿意离开成烈和我好吗?

  唐笑在梦里居然有一丝犹豫了。

  忍不住想,和成烈在一起,要说好的地方,自然是很多很多,可要说不好的地方,也有很多很多。

  以前看那些偶像剧,难免有许多不切实际的幻想,认为爱情应该是如何如何的,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你侬我侬的。

  结了婚才知道,真正的爱情,才没有那么简单。

  爱情就想闯关打怪,过了这关,还有下一关,别想轻易获得什么happyending。

  因为她爱的人是成烈,她的爱情之路仿佛格外坎坷一些。

  一个接一个的情敌,还有一个接一个的反对。

  哪怕这些全部解决掉——

  当然,这些不可能解决掉的。

  太难了。

  可就算这些障碍都跨过去了,还有至关重要的一个问题——

  孩子。

  她和成烈,真的能要一个孩子吗?

  他们真的能负担起一个孩子的一生吗?

  她对此保持怀疑。

  哪怕是梦里,她依然对这些忧心忡忡。

  要是她不爱,要是婚姻中的另一半是乔非凡,这一切会不会变得更轻松一些?

  其实她也没想要太多,只想有一个人能每天陪着她,一起起床一起入睡。

  而成烈的工作性质注定无法做到。

  梦里乔非凡的脸十分清晰,很奇怪,她好久没见他,梦里那个他给她的感觉就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模一样。

  或许,是因为,倘若成烈没出现,她现在十有**就是和乔非凡在一起了吧。

  人们当现实生活中遭遇挫折时,难免会想,如果当初走上另一条路,现在的生活会不会好一些。

  她犹豫了,动摇了。

  当她想要走向乔非凡的时候,不自觉地又回头。

  然后她看到了成烈。

  高高大大的成烈,英俊出奇的成烈,他就那么安安静静,用他那双深邃迷人的眼睛注视着她。

  唐笑一下子就心软了。

  算了,算了。

  什么都别想了。

  快回到成烈身边吧。

  这个梦以唐笑和成烈相拥入眠结束。

  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又开始做另一场梦。

  这个梦十分诡异,十分离奇。

  是在开往海岛的一艘船上,有一个十分美艳的女人,眉眼和谢琳琅有几分相像,又不全然相像,但那股气势,倒是挺像谢琳琅的。

  这个挺像谢琳琅的女人,看上了成烈,不由分说,就要和成烈坐在同一处,并且还要挽着成烈的胳膊,和成烈十分亲昵。

  奇的是成烈居然也没有反抗。

  唐笑在一旁被两人视为空气,气得半死,恨不得跳起来把那女人暴打一顿,或者狠狠把成烈咬一口,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她竟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怄气。

  这一场梦开始得奇怪,结束得也十分匆忙。

  原因是唐笑突然间就睡醒了。

  由于是大白天的睡着,醒来时有种不知今夕何夕之感,茫茫然间,耳中隐隐约约传来外间成烈的声音,好像有提到“谢琳琅”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