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十六序 大手笔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看着桌子上那一排的闪闪圆球,慕英的目光竟是显得有些呆滞。

  从小到大,何时见到过这么多的魔核。

  在胖子的元力的控制下,这些魔核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桌子上,一道道能量光波顺着周围慢慢的扩散开来,扩散到慕英等人身边时,众人都仿佛是闻到了一股无比舒爽的气息。

  而百里守约,看到此等情况,也是颇为震撼。

  “胖子!”

  百里守约大叫,“你有这么多宝贝,居然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我哪知道你回来了?!”廉颇惊叫道,“我还说你回来没和我通报一声呢!”

  “你既然有这么多魔核,还要我们这三等魔核作甚?”看着这么多的魔核,百里守约的目光同样也是有些呆滞,虽然说百里守约家族中财大气粗,但毕竟百里守约待在家里的时间少,这一时间看到这么多的魔核出现在眼前,要说不震撼,那是不可能的。

  “你也知道,”廉颇嘿嘿一笑道,“我现在是白银巅峰的水准.....”

  “什么?!”一旁的百里玄策听到此话顿时大叫,“你居然到白银了?!”

  “小子你先别插嘴!”廉颇对着玄策大叫道,“你哥哥我到白银阶段都已经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看你之前的一番出力情况,应该还是在青铜阶段吧?”

  “哼!”百里玄策很是不爽的别过头,便是不再理会这名胖子。

  没有与百里玄策计较,廉颇随后说道,“我到了白银阶段之后......”

  “哼!”

  又是一声比之前要多了几个分贝的声响,百里玄策突然间对其做了个鬼脸,还没有等廉颇反应过来,便是跑了出去。

  “我去!你这小子!”廉颇气的大喊,正要抓过去,却发现哪里还有这小子的人影。

  “接着说吧,”百里守约笑道,“你也知道这小子从小就这样。”

  廉颇点点头,随后后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确保那小子不在身边后,才继续说出口,“你也知道,我已经达到了白银巅峰的水准,离那黄金的阶段,只有一步之遥。”

  “所以......”说着,廉颇手掌一挥,那颗三等魔核,随之便是被其收入到了手中,看着这颗三等魔核,胖子眼中充满的满是欣喜之意,“我若是想要真正的冲击这黄金阶段,必然是需要一股庞大的能量体来作为支撑。”

  “而三等魔核,其中蕴含着的能量乃是由黄金段位级别的灵兽所孕化出来的能量体,若是有着这种级别的能量元素支撑,想来,我在突破黄金阶段的时候,也会轻松不少。”

  “而这些一等二等魔核,”廉颇将目光重新放在了那一排的魔核上,“这些魔核,便是我在之前一段时间里收罗起来,为了能够在我突破黄金之时作为能量支撑的一些载体罢了,但这些魔核,毕竟只是一等二等,与三等魔核相比,自然是差距甚大。”

  “若是真要突破起来,这些小魔核的作用,还比不上这么一个三等魔核的作用呢。”

  廉颇笑道,“今日,还真是感激慕兄了,这些一等二等魔核,你就不要和我客气,尽管拿去便是。”

  “哈哈,”慕英双手抱拳道,“全部我就不至于收下了......”

  “哪的话?”廉颇大声喊道,“这三等魔核,若是有市场的话,不知道是可以在外面换取多少一等二等魔核,这些你尽管拿去,莫要和我客气!”

  “咳咳,”慕英尴尬一笑,“这魔核的钱也并非是我出的,要不这样,”

  慕英笑着说道,“这里有三枚二等魔核,四枚一等魔核,那我慕英,就取其三分之一,一等二等魔核我就各収一枚,剩下的这些,就归百里兄和玄策所有。”

  “这可不行,”百里守约笑道,“我已经突破了黄金阶段,这些一等二等魔核对我来说已经是没多大用处,而正好玄策也正值青铜巅峰水平,不如这样,你一等二等各取走两枚,剩下的,给玄策便是。”

  “那就多谢百里兄了。”慕兄笑道。

  “嘿!”廉颇惊奇的大叫,“我刚才说你心大还这是没错,这一等二等魔核,在外面都是有价无市的存在,而现在,只是被你随口一说,就被你轻轻松松的送了出去。”

  “我倒是佩服你这小子。”廉颇笑道,“我喜欢!”

  “我们可不喜欢男人!”百里守约将手搭在慕英的肩膀上,用那一脸严肃的神情对着廉颇说道。

  “你!”

  听到百里守约说出的这一句话,一时间廉脸廉颇色顿时被气的通红,看着百里守约的那个眼神,仿佛就是要吃了人一般。

  ..........

  里面一番人的对话,房间外的百里玄策,却是丝毫不差的全部都听入到了耳中。

  “没想到,这胖子居然会比我抢先一步达到白银的水平,”百里玄策倚靠在墙面上,一脸惆怅的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语道,“我百里玄策,居然会被他甩到了身后!”

  咬了咬牙齿,眼神中竟是透露着一丝不甘与无奈,双手紧握着拳头,手臂上满是青筋暴起。

  “不行!”

  百里玄策低声道,“我百里玄策何时落后于过别人?!这白银水准,这几日,必定是要冲击上去!”

  声音中,透露着的,满是坚决之态。

  ...........

  看着廉颇那副涨红了脸的姿态,慕英都是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慕兄,”百里守约随口道,“这玄天石,你可别忘了拿。”

  说完,百里守约走上前,又是掀出了其中一个小推车上的纱布,一道闪着蓝色的光亮的宝石,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

  “这种东西好看是好看,”廉颇说道,“但这能量加成,所加持的效果只是对于青铜阶段的人有着帮助,而对于已经达到白银水准的,却是帮助不大。”

  玄天石上,一道道微弱的元力气息涌动着,相比于之前在拍卖台上的光辉,显然是弱了许多。

  若是没有元力的支撑,这运转效果,果然是会弱上不少。

  “哈哈,”慕英笑道,“我现在正是青铜阶段,甚至是连巅峰级别都未有达到,有了这玄天石和着几块魔核的帮助,对于我自身实力的提升,想来会是有不少的好处。”

  廉颇沉声片刻,随即点点头,“你如此说来倒是也行,这玄天石虽然说体积并不算大,但对于初级阶段的修行者,好处也并不是没有。”

  “你就不要多嘴了,”百里守约撇撇嘴道,“怎么几年不见,你这个胖子减肥倒是没减多少,嘴巴倒是多了很多。”

  “你!!”

  听到此话,廉颇不禁一阵恼怒,“哼,今日有客人在,我就先不与你计较!”

  .........

  待包厢中几个人吵闹完,俨然已经是到了后半夜。

  在回到了各自房间之后,慕英看到眼前那看似软绵绵的床铺,终于是坚持不住,一头栽倒在了床上。

  这一段时间下来,已经差不多是让慕英感到有沉重的疲乏之态,若不是因为看到有不少宝贝的出现,恐怕慕英早就已经是坚持不住。

  而此刻,就算是身有一股之前打闹所流出的汗水,顶着一股汗臭味,慕英也是无心去洗漱一番,躺在床上的他,只是一会儿,便是昏沉沉的睡去。

  窗外明月高照,洁白色的月光倾洒而下,照映着高高耸立的屋檐,以及那挺立的树梢,其影子,在地面上形成一个美妙的弧度,在这寂静无声的夜晚,看起来颇显安详,却又显得有些诡异。

  而在一座高达四五层楼的酒店中,只是有少许的几间房间还闪着光亮,而在其他那些已经休息的人,那些已经熄灭了灯光的房间中,若是仔细看,在其中一间房间,里面微微的闪着一道蓝色的光波。

  蓝光闪烁,虽然说明亮的程度比不上其他亮着的房间的光亮,但只是要仔细看,便也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老大,你看那是什么东西。”

  街道上,一名巡逻士兵对着自己的领头说道,他的手指,则是指着那豪华酒店中其中的一个房间窗口。

  “哪有什么东西,”领头的说道,“小子,你可别在这忽悠人,给我好好的巡逻才是正事!”

  “老大,”那名士兵略有些不满的说道,“你仔细看,那里有蓝光在闪呢。”

  那群士兵的领头人顺着士兵的手指着的方向望去,仔细观察下,才发现,却是是与其他房间略有些不同。

  其他房间,都是闪着正常的白光,唯有这个房间,是显得比较奇特,闪烁着的,是蓝色的光辉,并且它并非一直亮着,而是一闪一闪,在这三更半夜里看来,确实是显得有些诡异。

  “好了好了!”

  领头人叫道,“估计又是哪名召唤师在修炼新的技能了吧,这种事情,我见的多了,走吧走吧!”

  “哦!”

  哪名士兵很是不情愿的点了点头,再次看了一眼那闪着蓝色光亮的房间,便是随着领头人沿着街道继续巡逻了下去。

  ........

  当慕英醒过来时候,已经是三日的时间过去。

  慕英端坐起来,狠狠地伸了一个懒腰,迷迷糊糊之中,却是倍感舒畅。

  “真是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好的觉了!”

  慕英舒爽的打了个哈欠,顶着乱蓬蓬的头发,走到了浴室之中。

  身上发出的臭味,此时连自己都是有些受不了了,若是不赶紧洗个澡,慕英简直是连房间的门都不敢出去。

  哗哗哗

  水冲洒而下的声音。

  没有用热水。

  “呼!”

  当那冰凉凉的凉水冲洗到身上的时候,慕英不禁舒服的呻叫了一声。

  这一洗,就是半个时辰。

  当慕英拿着浴巾从充满着沐浴香气的浴室走出来时,窗外的一阵凉风吹过,使得慕英顿时感到一阵舒畅。

  端坐在柔软的床上,正准备将玄天石从储物戒指中拿出来研究一番的时候,慕英却是发现,玄天石并不在储物戒指中!

  “难道这一觉睡下来,是有着盗贼进来过?”慕英疑惑道,“不对啊,盗贼怎么可能拿得走我储物戒指里面的东西?”

  “魔核什么的都没有少,却单单少了个玄天石。”

  怎么回事?!

  正当慕英闭上眼睛准备用感知力再行探入储物戒指中探寻一番的时候,一股凉意,瞬间从背后传来!

  感觉到了一丝不妙,慕英即刻睁开双眼转过身,却是惊讶的发现,只见是一名全身泛着蓝光的女子漂浮在空中!

  “你是谁?!”

  慕英喊道。

  不过下一秒,慕英便连忙转过了头,随即抓起被子,一把甩了过去

  “不管你是谁,来我房间,别光着身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