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六十一序 乔氏姐妹(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咳咳咳。”

  见到此状,慕英不由得一阵尴尬。

  这原本是在洗澡,看到有人呼救,就马航跑过来了,哪里还管得到那么多。

  这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小裤衩,倒是让慕英的羞耻之心一下子就浮现了上来。

  不过随即慕英又是顿了顿,站直了脚步,一副厚脸皮的样子,面对眼前那数十名士兵,却是倚然不惧。

  “真是不知羞耻!”

  为首领的一名军官看到慕英毫无动作,便是走上前去一把抽出了腰间的长剑,一个健步就冲到了慕英的面前。

  “小子,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今日就赐你一死!”

  看到这名军官气势汹汹的跑过来,那笨拙姿态,让慕英不由得感到一阵好笑。

  手中光芒一阵闪动,手掌顿时紧握,朝着那名冲向自己的军官小腹上猛地就是一拳。

  还没有等那名军官反应过来,慕英的身子就已经是悄然津贴而上。

  砰!

  一道沉闷的声音从那名军官的小腹处发出。

  理所当然的,那名军官的身子,就如同是一直折了翼的小鸟一般,倒飞了出去。

  噗嗤!

  还不忘吐出了一口鲜血。

  慕英神色微笑,看着这名倒飞出去的军官,缓步走上前。

  看着前方那十几名小士兵,眼中满是戏弄的神态。

  “给我上!”

  那名军官随着扑通一声的倒地声音,又是顿时爬了起来,对着周边自己的手下大喊。

  其脸庞早已经是涨得通红,自己从事头领数十年,何时有过如此羞辱之态?!

  看向慕英的眼神中,更是有着杀意涌现。

  “哗”

  眼前的那群士兵听到了自己领头的大喊,都无不例外的抽出了自己腰间的长剑,对着慕英所处的位置猛地一阵冲了上去。

  而看到这种情况,慕英也是颇感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们这是何苦呢?”

  慕英摊开了手掌,对着那群士兵低声说道。

  不过在下一秒,慕英的眼睛就瞬间变得锐利了起来。

  一道道金光,瞬间席卷而上!

  ...........

  五分钟后。

  慕英拍了拍自己的手掌,在身后两名女子崇拜的目光中,看着眼前瘫倒的一堆众人。

  目光所向,看到一个士兵铠甲上一个反光的镜面,全身竟是微微一震。

  环视了周边几名的士兵,依旧是如此!

  随即就是摇了摇头,别过头去。

  “幻想而已吧......”

  慕英并没有下杀手,只不过是把他们都给击晕了而已。

  “呼......”

  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慕英便是回过头,对着那两名此时看得呆若木鸡的样子,摊开了手掌,“好了,事情也帮你们解决了,你们该去哪去哪吧。”

  说完,慕英又是潇洒的吹了一声口哨,就准备离去。

  “少侠!”

  就当慕英准备离开,其中的那名长腿女子顿时一声大喊。

  “还有什么事吗?”

  “多谢你的相助......”

  那名女子缓步走上前,虽说是以着走路的姿态,但慕英却是清楚的看在眼里,这名奇异的女子,始终都是漂浮在空中的。

  走到了离慕英大约有着一米的距离,女子微微欠身,对着慕英缓声说道。

  慕英摆摆手,“无事,都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而已。”

  “大哥哥你好厉害!”

  一声稚嫩的叫喝,从女子的身后响起,却是见得那名身着粉红色裙子的小萝莉,蹦蹦跳跳的朝着慕英的位置跑了过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慕英看着。

  “小乔,不得无礼!”

  那名长腿女子大声对着小女孩喊道。

  “哦......”

  小女孩轻轻的回应了一声,便又是朝着慕英眨了眨双眼,随着一阵清幽的步伐,躲在了那名女子的身后,但依旧是时不时的露出个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慕英。

  慕英朝着两人笑了笑,这时又是一阵冷风吹过。

  哗....

  真冷!

  慕英猛地一个回神,才发现自己身上衣服都还没有穿上!

  “这.....”

  慕英也不管那么多了,马上手中一阵光芒闪动,早上所换下来的那件长衫就被其抓在了手中。

  也无心顾及两名女子奇异的目光,在那瞪大的眼神中,唰唰唰的就将衣服给穿了上去。

  “不好意思...”

  慕英绕绕头对着眼前的一大一小两名女子尴尬的说道,“我刚刚在洗澡.....所以.....”

  “大哥哥在森林里洗澡?”

  身后身着粉红色小裙子的小女孩又是将脑袋探了出来,看着慕英可爱的眨眨眼睛说道。

  “咳咳,刚才是有一番事.....所以,”

  “小孩子不要老是插嘴,”那身着红黄色的女子轻轻的拍了一个小女孩的脑袋嗔道,令得那小萝莉顿时一副小委屈的模样,躲回到了身后。

  “小女乔氏,这是我的妹妹,小乔,你称呼我大乔就好.......不知......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那女子之前看到慕英一丝不挂的样子,本来就是脸上一阵潮红神色,都是不敢直视着慕英的眼睛。

  而此时慕英已经是将衣服给穿上,这女孩才敢缓缓侧目,但脸上的潮红之态却是依旧不减。

  “在下慕英,”慕英双手抱了抱拳说道,随即看了一眼周边的情况,那横七竖八躺着的士兵,慕英对着这两名女子招了招手,“此处不宜久留,若是无事,我就先离开了。”

  听到慕英这么一说,那名女子竟是微微一怔,紧咬着嘴唇却是说不出半个字。

  “咳咳,”慕英正要离开,却又是回念一想,如果自己就这么直径离开,这森林中偶遇两名追杀的女子,先不说若是原路返回的话可能会被后续的人抓到,若是胡乱在森林里乱走,这人生地不熟的,走不出去是一回事,若是遇到什么危险,那这英雄救美的好事岂不是就白做了?

  “好吧,”慕英一个回头,对着那两名不知所措的女孩招了招手,指着森林的另一端说道,“我那边还有一个朋友,之前因为出了点小事情,到此处清理了一下身子,才偶遇上了你们,若是两位不介意,就跟着我来便是。”

  听到慕英此话,那低下头的女子就又是抬起了头,那一脸呆萌的模样,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慕英,令慕英心里不由得一阵发麻,这女孩简直就是和那小萝莉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你.......”

  女子抬起头,那一双透彻的蓝眸轻轻地望着慕英,却是又有着一副娇羞的神色,又是撇过了头去,想了想,又是回过头来看向慕英。

  慕英本来就不过是二十岁出头,而且长得模样也并不算差,至少还算得上英俊。

  之前又是在这两名女孩面前大展身手了一番,若说这女孩子没有心中砰砰一阵乱跳,那是不可能的。

  “你....应该不会是坏人吧?”

  良久,那女孩子才轻轻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