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九十二序 显威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心想着刚才所发生的状况,慕英心中不由得一阵冷笑。

  现在这些做山贼的,智商都是这么高了么?

  怪不得刚才那几道黑影的速度那么快,原来全部都是幻影!

  在人为的操控之下,想怎么快就怎么快,自己这么可能追的上?!

  咻!

  只是不过片刻的时间,慕英就来到了原先车队所在的位置。

  果然.....

  此时的这个车队,已经是进入到了一个混战的局面。

  有着大群身着朴素布衣,脸上蒙着裹布的盗寇,不断地从那山脉中跑出来,朝着慕英之前所处的车队冲过去,试图抢走车队上的东西。

  那四名守护在车队旁边的骑士,在此时都已经是握起了手中的长矛,在一阵阵银光的闪动之下,一道道亮白色的光影不断地在周边闪动着,抵御着这群进攻的盗贼。

  而那苏烈,那壮硕的身子,此时正被四五名大喊围攻着,举着个巨大攻城锤的他,面对这么多人的攻势,居然是丝毫不弱于下风,那巨大的攻城锤,在其手中就好像是普通的玩具一般,挥舞起来,就如同是挥舞长剑一般自在。

  “来吧小子,让我好好教训一下你们!”

  苏烈那爽朗的声音从人群中响起,还带着一阵嘲讽的笑声,对着周边那围攻自己的壮汉大肆叫喊道。

  而那几名围攻苏烈的壮汉,在平时都是拿着长剑进行战斗,或是用着大道,最为狠劲的时候,不过是用着斧头或者狼牙棒进行战斗,何时遇到过会像这个疯子一样拿着攻城锤来打人的?!

  几名壮汉都不过是拿着长刀与苏烈进行着战斗,看到那巨大的武器,那有着差不多两米长的攻城锤,哪里还提得上半分的作战心思?

  若不是在人数上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恐怕就凭这么几人,面对这种拿着攻城锤进行战斗的壮汉,早已经是落荒而逃了。

  轰!

  随着一声爆炸性的声响,苏烈在举起的那巨大柱子猛地朝着其中的一个壮汉锤了过去。

  这柱子本身就是体型巨大,躲闪的过程中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眼下这疯子使用起这巨大的武器,就好像是在玩玩具一样,这敲打过来,哪里还躲闪的过?

  砰!

  随着一声沉闷的声响,其中一名壮汉的身子,就如同是一个断了线的风筝一般,直挺挺的口吐鲜血倒飞了出去。

  慕英在远处瞪着眼睛看着眼前这发生的一切。

  看来之前自己还急匆匆的跑回来想要帮忙进行战斗,眼下看来还真是多此一举了。

  看这苏烈的攻势及力道,恐怕自己都是不需要帮上什么忙,就凭这些连青铜水平都是没有的盗寇,想要在这种强者的守护之下抢走这些财务,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而且这些守护的阵势,可还不只是苏烈一人。

  看其周边那几名骑着骏马的气势,手中握着的长矛不断地向周边涌现的盗寇挥斩而出,面对众多士兵,竟是丝毫不弱于下风!

  而之前还急匆匆的想要跑回来帮忙的模样,看到这种情况,想来也已经是不需要帮什么忙了。

  不过......

  看着那一阵一阵的人群,慕英依旧是不由得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刚才的那一番被戏耍的感觉,依旧是感觉很不爽啊......

  “哼!”

  朝着那堆人群,在一阵戏谑的神情之中,慕英的身子就猛地蹿了出去。

  咻!

  一道银白色的光亮,瞬间在慕英的手中形成,手中握着的长刀,在慕英手中元力的控制之下,猛地就将那长刀给包裹住。

  “小贼!”

  慕英朝着那人群大声叫喊道,“速速前来领死!”

  咻!

  那人群中的盗寇甚至是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一道亮白色光芒,就瞬间是照亮了那冲过来人群的脸庞。

  不过下一秒,他们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血光崩现!

  只是一刀之下,随着砰砰几声,两个人头就瞬间落地。

  只是前后几秒钟的时间,这眼前突然发生的情况,就瞬间让冲来的众人为之一怔。

  两条人命,就这么没了?

  看着眼前这手握着亮白色长刀的年轻少年,这奔跑过来的数名盗寇,都是无不例外的感觉到后背一阵发凉。

  轰——

  又是一声剧烈的声响,一道壮硕的人影又是从慕英身边飞了过去。

  寻声望去,却是见得苏烈那家伙手握着那巨大的锤子,又是将缠上来的几人给甩飞。

  在这威势之下,就是连慕英都是不由得咂咂舌。

  这武器,果然是要看是什么人才能够使用啊.....

  缓缓的转过身,看着眼前这一群早已经是吓得不知所措的众人。

  刚才的那只是闪过的一丝白光,就瞬间夺走了两个人的性命,如此就好像是在阎王爷取命一般容易的人面前,哪里还提得上半分战斗的欲望。

  此时的这一群盗寇,全是都是微微颤抖着。

  慕英笑着看着这几名面色已经是微微扭曲的众人,手中长刀再次握起,顿时就朝着他们冲了过去。

  “撤!”

  人群中,其中一名壮汉大声喊道。

  剩下的人群,死的死伤的伤,看着这种毫无悬念的战斗,这一面倒的巨大劣势,早就已经是想放下刀剑速速离去,先不说这手握着攻城锤的壮汉,拿起那巨大的武器就和玩似的,就是连那四名骑在马上的骑士,恐怕都不是他们所能够抗衡的,此时听到这声叫喊,哪里还有人还有着继续战斗下去的心情。

  在那一声洪亮的声音之中,那握着长刀的盗寇,终于是随着一声声无奈且带着深深忌惮的声音,远远的将要逃散了开去。

  “小子哪里逃?!”

  看到周边的那群人都是远远逃散开去,苏烈的脸上不喜反怒,“老子刚上来的战斗欲望,你们就这么跑了?!”

  哗

  随着一声巨吼,苏烈全身气流大放,手中握着的巨大攻城锤,顿时就朝着那群逃散的盗寇冲了过去。

  手中的那巨大攻城锤高高的举起,朝着人群之中就是要一锤砸下去。

  轰——

  就当那巨大的攻城锤即将砸下,一股洪厚道极致的气流,猛地就从那人群末端猛地轰击了出来。

  轰轰轰——

  只见得苏烈那高高飞窜起来的身子,在这股雄厚的能量气流之下,被轰击中之后竟是猛地就倒飞了出去!

  “怎么可能?!”

  苏烈大声吼叫道。

  这盗寇之中,居然还有着强者的存在?!

  看到这种怪异的场景,一丝不安的念头又是在慕英的脑海中慢慢的浮现了出来。

  看着人群逃散去的方位,慕英眼神微微眯起,想起了之前自己被切断联系的几枚利箭.......

  到这盗寇之中,居然还真是有着强者坐镇!

  “到此为止了。”

  那山脉之中,一声幽幽的声响从中传来。

  那道声音之中,虽说平淡,但却是充满了无尽的威严。

  那是......

  隔空传音?

  慕英的双眼猛地瞪大,身子不由得往身后退了几步。

  就是连好战之心已经熊熊燃起的苏烈,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全身都是顿时一怔,手中原本的那剧烈的攻势,也是随之停了下来。

  “以着这能把苏烈大哥的攻势完全就给抵消掉的,恐怕只有是铂金以上级别的高手!”

  慕英咬着牙狠狠的说道。

  这山脉之中,竟然是还有着铂金强者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