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一零二五序 合作(上)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你倒是给我放手啊!”

  虚空之中,只见是有着两道人影,一大一小,一瘦一壮,在那空气之中以着一种极慢的速度漂浮着。

  周边也是有着不断的人影掠过,不过相比于这两道人影却是要快上了不少的速度,反观这两个人,一名身着红色长袍的壮汉,用着其那粗壮的手臂,一直是拉着其前方的那名看似瘦弱的小子衣服,以至于两人此时的速度都是要慢上周边的人不少。

  周边掠过的人影不断的投来那怪异的眼神,不过碍于无法控制自己的飞行速度,在看到这个滑稽的景象,也不过是短短片刻就是飞行而过,但无不例外的就是,这些飞过的人影之中,都是发出了一阵笑声。

  反观这两道人影,倒是成为了这传送门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而拿到被拉扯着衣服的瘦弱小子,不就正是慕英么?

  此时的慕英脸上早已经是被羞怒所占据,面红耳赤的他是不断地挥打着那红衣白发的壮硕男子,却是碍于体型的差距,任凭慕英怎么挣扎,都是无法挣脱出来。

  “老子就是不放!”

  听到慕英喊的话,那男子仿佛就是没有放入耳中一般,反而更是以着一种猖獗的微笑对着慕英道。

  “哼!”

  慕英冷哼一声,在这传送门之中,元力无法散发开来,就是连刀剑都是无法凝聚而成,别说是要幻化出实物,就是连这空间戒指的功能都是被完全屏蔽掉。

  此时的慕英,就如同是一个普通人一般!

  出了身体上有的体力和肉身高于常人之外,其他恐怕是并无不同。

  慕英眼神一凝,随后就是将手掌给抬起,顺着一道气劲,猛地一下就是朝着那被拉着的衣服给砍了下去!

  大不了就损失一件衣服而已!

  嗤啦!

  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声响,那一副便是裂开了一个口子,而慕英也是赶忙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反手就是将那破碎的衣服给扯碎去,戏谑的看了那壮汉男子一眼,就是朝着前方迅速跑去。

  “嘿!小子,你别跑!”

  正当慕英心中一松准备跑走的时候,又是一声声响从身后传来。

  听到这声音,慕英脸色不由得一阵抽动。

  啪!

  感到脚腕处一紧,慕英的脸色就又是瞬间拉了下来。

  可是见得那名男子已经又是反手间就是拉住了自己的小腿,眼下,就算是慕英的力气再大,总也不可能是将自己的小腿给砍掉吧?

  “你!”

  慕英猛地一个回头,眼神直视着这一脸笑意的男子,此时的他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抓着就抓着吧..

  无心再去理会这男子,虽然说此时慕英的速度被拉慢了一大段,但这毕竟是报名时刻开启的第一天,这总共是有着五天的时间给修行者进行准备,时间也还算是充裕。

  而眼下,虽然说是被拉慢了极大的速度,但也是迫于无奈,慕英也只能是气愤的看了那男子一眼,便是回过头去。

  眼前,一道细微的亮光缓缓的浮现了出来...

  “那是...”

  见到此景,慕英的眼睛顿时不由得一亮。

  那是出口处!

  “哼,看我出去之后你还能奈我何?!”

  慕英戏谑的一个回身看着那依旧是死死拉着自己小腿的男子,在这传送门之中,碍于体型的差异,慕英都是不能释放出自己的实力分毫,但若是到了外界,当自己又是能够重新掌握回自己的元力,哪里还由得这名男子如此嚣张?!

  那名男子似乎也是注意到了前方的光亮,那光亮之处,传输空间中掠过的人影穿梭于那白色洞口处之后,都是消失在了原处,想来那便是出口了。

  那男子脸色微微一凝,随后就又是恢复了平静,只是手中抓着慕英小腿的力道却是丝毫不减。

  眼看着那光幕渐渐的接近,慕英的心情也是逐渐放松了下来。

  终于是可以摆脱这名男子了.....

  哗哗哗——

  一道道能量波动顿时顺着身子周边传来,在慕英那瞪大的眼神之中,顺着身子的前进,这能量流动更是显得强大几分。

  看着周边有着越来越多的修行者进入到其中,慕英也是随后眼神一凝,看着那光幕的接近,立马就是进入到了其中。

  只是刹那间,身体周边原本充斥着的那隐隐压抑感,顿时就是消散而去。

  一道白光,顿时是笼罩了慕英的整个身子。

  那是.....日光!

  “终于是到了!”

  感受到了体中阵阵传来的元力波动,一股笑意逐渐的攀爬上了慕英的脸庞,此时的慕英,总算又是掌控自己的元力。

  唰——

  一道强劲的气流,猛地就是将慕英以拉着慕英小腿的男子甩了出去,一道清新的感觉,顿时是从四面八方传来。

  而此时的慕英,却已经是无心顾及这些,在下一秒,立即就是运转起了自身的元力,夹带着一阵光芒的闪动,一拳就是朝着那男子的脸打了过去!

  “你小子!”

  那男子大叫,随后立马就是松开了拉着慕英的手臂,手中一道火红色的气流猛地闪过!

  轰!

  一道巨响顿时从那轰击处传来。

  这一出传送门就传来的一阵巨响,令得周边不断掠出的修行者都是微微侧目。

  随后他们便都是反映了过来,这两个男子,不就是之前在传送门之中拉拉扯扯的两名么?

  “哼!”

  慕英静身悬浮在空中,冷冷的看着那抓了自己一道传送时空门的男子,“告辞!”

  唰!

  一道亮光的浮现,慕英顿时就是运转起了自身的元力,朝着那远处顿时就是冲过!

  然而在下一秒,慕英的脸色就又是拉了下来。

  这名男子,如同是一道鬼魅一般,顿时就是闪现到了自己的眼前!

  虽然说这名男子的体型巨大,但这移动速度,却确实是令人感到惊奇。

  慕英冷冷的对着那站在自己身前的男子,没有说话。

  “小子,”

  那男子笑着说道,“之前的事情确实是我的不对,不过看你这实力,却不过是到了青铜的段位之中进行冲分,想来你我之间的目的都是无不尽相同。”

  听到此话,慕英的脸色不由得微微一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