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一〇五十序 晋升白银段(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砰!

  慕英那带着强劲气流的拳头猛地就是挥打在了那名男子的脸庞上。

  带着一道美妙的弧度,以及一声清脆的声响,那名壮汉的身子就如同是断了线的风筝一般,朝着身后倒飞而去。

  而至于身后的几人,甚至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大被一拳拍飞。

  “呼!”

  慕英稳定了一下自己身体上那运转而起的一道道强劲的气流,看着眼前的几人,那似乎是有着要拔刀冲来的样子,立马就是一笑,便是朝着身后退去。

  也并非是似乎要拔刀出来,此时的他们,已经是把自己的大刀给拔出来了!

  “给我上!”

  不知道是谁先大喊了一声,那几名壮汉,立马就是手握长刀朝着慕英几人冲了过来!

  咻咻咻咻!

  就在几人冲过来的同时,一声声破空的声音即刻就是从慕英的身后响起。

  这熟悉的声响......

  慕英猛地就是一个回头,看着那依旧是漂浮在空中的狄仁杰,手中那几道不同颜色的元力气流不断的回绕在他的身上,顺着这一道道凌厉气流的闪动,一张张令牌就好像是他手中长出来的一般,仿佛天生就是与着他本人有着联系,带着那娴熟无比的手法,就是朝着前方飞出!

  这种手法,慕英从小就是看见过不少,而此时又是看到这种手法,以及这种熟悉的声音,心中自然就是升起了无限感慨的情绪。

  唰唰唰!

  那看似实体的令牌,在拍打在了眼前几名男子身上之后,就好像是变成了虚幻体一般,就是消失在了原处。

  反观那狄仁杰的手掌,那令牌就好像是永远都是用不完一般,一张一张的飞出,拍打在那几名男子的身子之上,他们的身子都好像是变缓了几分!

  符咒!

  慕英看着眼前所发生的情况,心中不由得一笑。

  此时的张飞他们也已经是赶到,看到眼前所发生的情况,在那微微瞪大的眼神之中,随后就是恢复到了释然。

  只是看向狄仁杰的目光之中,又是多了几分欣赏的滋味。

  “小子看招!”

  就在慕英准备出手的时候,张飞一个健步上前,顺带着一道火光色光芒的闪过,一根长长的,且泛着火焰的棍子就是被其握在了手里。

  轰!

  对着那几人一声吼叫,张飞一脚踏上前去,这一脚下去,仿佛这地面都是颤抖了几分。

  不止是地面如此,就是连周边的气流,在此时都是微微变得狂躁了起来,在这其中,还有着淡淡的火红色光芒闪动,就是连周边的气温,都是已经开始慢慢的上升了起来。

  “看来你所结交的朋友,可都是有本事之人。”

  看着周边那所不断升腾的火焰,狄仁杰对着慕英笑着说道。

  “此话不必多讲。”

  慕英白了狄仁杰一眼说道,随后就又是一道元力气流席卷于手掌之上,看着眼前几人,再次冲上前去!

  .......

  “慕英!休得抢人头!”

  狄仁杰大喊道。

  “你别和我争!这人是我的!”

  慕英一掌拍出,没好气的对着狄仁杰大喊了一声。

  轰!

  这一场战斗,虽然说对面嚣张的很,但是胜负的天平,显然依旧还是那个样。

  伴随着一座防御塔的倒塌,以及第二座防御塔的倒塌,这场战斗的胜负,也已经是逐渐变得明了。

  “给你们一个投降的机会,也可以快点进入到下一场,不至于浪费太多的时间!”

  天空之中,响起了那“我方将派出超级兵”声音的时候,慕英笑着对眼前的几人大声喊道。

  此时的他们,已经是完全呆在水晶低下不敢跑出来作战,因为对他们来说,跑到水晶的攻击范围之外,那无疑是一种送死的举动。

  而呆在水晶之中,自然是多了几分战斗的资本。

  但毕竟双方战斗力实在是过于悬殊,虽然说他们不断的撤退,但对于这场战斗的胜利,倚然是不再抱有任何信心了。

  “我们是不会认.....”

  其中一名男子举着手中的长刀回应慕英道,却是还没有完全将话语说出口,就是被那已经是进入到狂暴状态之中的张飞一拳打入到了圣坛之中。

  随着一道黑白色光影的闪烁,这人又是进入到了重生的状态里。

  “真是墨迹!”

  张飞吐了一口口水道,“直接杀进去,把他们水晶拆了完事!”

  轰!

  不止是慕英,就是连狄仁杰,看到张飞这一副狂躁的样子,心中都是不由得微微感到震惊。

  随后也是一笑,在超级兵进入到水晶之中,在其防御力瞬间下滑的同时,几张令牌就是随着其手掌朝着那水晶处甩了过去。

  而慕英和张飞的拳头,也是顺着一道强劲的气流,猛地就是拍了下去。

  至于对面的几人,除了能够多送几个人头之外,显然已经是派不上其他的任何用场。

  在这种悬殊的战斗力差距之下,那巨大水晶,终于是被慕英和与着同行的几人,一拳之下轰打而破碎!

  轰!

  “胜利”

  两个大字,逐渐的就是在天空之中缓缓浮现了出来。

  咻咻咻

  伴随着字体的产生,慕英几人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直接进入到下一场。”

  感觉到了身体之中传来的一阵轻浮感觉,慕英看了看身边的几人,对着狄仁杰和张飞说道,这想要赶上第一名,可是得要花上一点小功夫才行。

  听到慕英说的话,狄仁杰和张飞也是点点头。

  随着那一根红色丝线的升腾,几人就又是消失在了原处,进入到了那极地大乱斗的战斗之中。

  在这青铜段位之中,以着慕英几人这有着黄金的实力,一路下来自然是畅通无阻,这几场战斗之下,所遇到同为是黄金级别的强者寥寥无几,黄金和青铜之间,虽然说战斗力相差并不算特别巨大,但也是相对于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级别。

  三人联手,张飞作为肉盾,慕英作为战士,而狄仁杰便是作为射手,几人联手简直就是所向披靡。

  不过短短一个时辰的时间,就已经是达到了十多场胜利的水准!

  砰!

  当慕英几人又是完成了一场战斗的胜利值之后,头顶之上那所悬浮而起的一个青铜色徽章,逐渐的变为了银白色之后,几人的嘴角都是不由得露出了一丝微笑的情绪。

  经过这几场战斗的胜利,他们也算是达到白银的段位了。

  “接下来,就是要超越那第一名的时候了。”

  摸了下自己那由于战斗频繁而显得有些发麻的拳头,慕英抬起头,看着那天空中的光幕。

  此时的他们,前进速度可谓巨快,与着那第一名的名次,只是只有相差两场胜利的差距。

  “继续吧。”

  慕英对着身后几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