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一〇五八序 学院之事(上)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好了,”

  慕英几人走进了一家酒馆之中,这是一家在那参赛之所外最近的一家小餐厅,由于周边的人流量巨大,因此在这酒楼里面,倒也是显得热闹。

  虽然说慕英和张飞之间有着一段时间的相处,但毕竟还算不上很熟,因此这一次与着慕英同行的,不过就是狄仁杰一人而已,至于那太乙,也是自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总之大家的约定便是在一个小时之后在参赛之地汇合,到时候再行相聚参赛便是。

  至于那战斗频繁那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每一个人都是想着要冲上更高的名次,或是能够获得更高的荣誉,就算是没有着太高的实力,但若是能够在战斗之中运气足够,碰到一家大神级别的人物,那么在冲级的过程中,对自己也是能够有着不少的好处。

  而眼下之景,看着那酒楼之中来来往往的众人,慕英也是显得欣然。

  由于是在参赛场地之外,对于酒楼之中格调的安排,也是会有着不少的要求,至少在这人流量巨大的场所之中,在这酒楼里还能够保持着一种温馨之感,这实在就是显得难能可贵了。

  “几位要吃点什么?”

  就在慕英四处打量着这酒楼的时候,一声略显职业化的声音从身边响起,只是见得一名身着一身白衣的小伙子,头上顶着一个白色的大帽,对着慕英等人弯着腰笑着脸询问着。

  显然这是店家的小二了。

  “给我安排好最好的包厢,至于酒菜,”

  慕英想了想,自己在这大草原之中也并没有吃多少东西,有什么符合自己胃口的也是说不上来几句,就索性说道,“就上你们这里的招牌菜吧。”

  “好嘞,”

  店小二笑着回应道,不过随后那脸面上就是显得有几分尴尬的神色,“酒菜倒是没有问题,这是那包厢......已经是都都坐满了。”

  听到此话,慕英的眉头微微一皱。

  “不如我们就别处吃去吧。”

  狄仁杰朝着周边环视了一皱,看着周边人来人往的样子,也不见得就有多少座位可以坐,便是开口说道。

  慕英对着狄仁杰摆摆手,不过旋即就是对着店小二一笑,手掌翻转片刻,随着白光的一阵闪动,一袋钱币就出现在了慕英的手中,在手里翻转片刻,就是朝着店小二扔了过去。

  “记得给我安排最好的。”

  那店小二一把接过慕英扔过来的钱袋子,在打开了钱袋之后的下一秒,那脸面上就是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不过随即就是转变为对慕英等人的赔笑,“小的这就给你们去准备。”

  “看吧,”

  慕英回过头来对着狄仁杰摊手说道,“没有什么事情是钱解决不了的。”

  “好吧,”狄仁杰耸耸肩膀说道,这狄仁杰一向都是在学院之中呆的时间居多,对于外界的这些小小潜规则,自然是没有太多的了解。

  有了钱袋子的帮助,这包间安排起来的速度自然就是极快,不到片刻的时间,慕英和狄仁杰就是被领到了那酒楼中最顶端的一个包厢里。

  虽然说这小包厢的面积并不算大,但是看起来也是较为奢华,至少在慕英看来是属于比较满意的那一种。

  “好了,”

  慕英躺在身后那柔软的沙发之上,十指紧扣对着狄仁杰说道,“给我说说最近学院的事情吧。”

  说到学院,狄仁杰的脸色片刻就是变得有些不好看了起来。

  半晌过后,却是没有能够说出半个字。

  慕英的感知力何其敏锐,对于狄仁杰所流露出来的情绪,自然就是第一时间收入到了眼中,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慕英缓缓说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尽管说就好。”

  话音刚落,狄仁杰的眼中顿时就是迸发出了一种极端的色彩,一种深深的怨恨犹如火山一般猛地喷射而出,在阴沉至极的脸面之上似乎是要有血滴出来,就是平静如斯的慕英,看到狄仁杰的这幅神态,一时间都是被吓了一跳。

  “鲁班......”

  “鲁......”

  狄仁杰面带着那阴沉恐怖的神情断断续续的说道,说道如此,其脸面上的肉都是不由得微微有些颤抖。

  感受到狄仁杰如此,慕英心中也是能够猜到一二,这学院之中,恐怕是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了。

  “鲁班神他.......”

  砰!

  话还没有说完,狄仁杰就猛一拳打在了面前的桌面上,随着一声巨响,那房间中都似乎是传来了声声微鸣。

  唰的一声就是站了起来,那神态之中简直是接近着扭曲,此时他的双眸早已经是被通红所占据,那心目中的怨恨之色在此时尽显无疑。

  狄仁杰嘴巴张了张,但随即就又是闭了回去,嘴巴开口开了半天,却依旧是没能够再说下去。

  “罢了!”

  不过随后看到慕英那惊异的眼神,狄仁杰也是狠狠的叹了一口气,衣袖猛地就是朝着周边一阵挥动,那神情之中,透露着无限的无奈之色以及焦躁之感。

  “鲁班神,灭了!”

  “什么?!”

  就算是慕英心中猜疑再多,但此时一时间听到狄仁杰此时所说的话,都是都是宛如被雷电击中一般猛地一震,在下一秒,那神情也就是变得阴沉了下来。

  鲁班一族的人,同为是射手一派,在慕英长大的过程之中自然都是有着不少的接触,如果说慕英与狄仁杰之间的关系是亲如手足,那么他和鲁班之间的关系,就是如同久交多年的朋友一般。

  在学院之中,那对机械物理方面了解的就是比自己出生年月日都还要清楚的派系,慕英和他们之间不知道是有过多少合作,其中所积攒起来的感情简直是无人能够代替。

  而眼下来说,这不过是一开口,就说.....

  就说这鲁班一族的人....

  灭了?!

  这是什么鬼?!!

  “你给我说清楚!”

  慕英猛地就是站了起来,那脸色几近是有着咆哮之态,相比于狄仁杰之前的那副神态,慕英此时的面容只能是用有过之而不及这个词来形容。

  相比于狄仁杰,慕英此时的神态更是显得可怕!

  慕英一把就是抓住了狄仁杰的衣领,死死地盯着狄仁杰那泛着红光的双眼,一字一顿的说道,“是发生了什么!你给我说清楚!”

  “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