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一〇七三序 龙虎之争(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那令牌可是汇聚了狄仁杰的一套连发的攻势,这一发下来,可谓是寻常同等级别的人物接下,都是会受到创伤,而眼下,这不过是一道旋风的闪过,就是将自己的攻势完全都接下了!?

  “这怎么可能?!”

  狄仁杰猛地一咬牙,就又是再次双手结印,那身边的令牌再次就是汇聚在了其身体周边,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

  “想要挑战的排好队.....”

  那对面的人群之中,成吉思汗的身后,那名手握两把长刀的男子缓缓的走了出来,那并不算得上是光洁的脸庞上,远远望去都是能够看出一丝沧桑的神色,在那周边寒风的吹拂之下,那裸露在外的臂膀,都是没有丝毫感到寒冷的动态。

  “一个一个来。”

  那男子平静的说道。

  一卷长发裹在那脑门之上,脸上虽说有着沧桑之感,那隐隐间却是有着一股凌厉的气息,仿佛周边的一切事物都是能够被其牢牢的掌握在手中一般。

  而一道威压,在此时也是从他的身子上逐渐的蔓延了开来。

  虽然说慕英的这一边的实力与着他们的修行境界相当,但在此时面对的时候,却依旧是感受到了一阵阵压迫感。

  从刚才轻易的就是抵挡下了狄仁杰的攻势来看,这个人,定然不简单!

  “这所谓高手众多,”

  慕英喃喃道,双手紧握成拳头,元力顺着其手掌开始扑腾而上,同样是面带着凌厉的目光,面对着那隐隐间传来的威压,却是面色不改,“这一场战斗可谓是聚集了草原各大龙虎,这一场战斗,显然是一场龙虎之争了!”

  轰!

  而就在当下,一道火红色的气焰顿时就是从那后方拔地而起,而那刻着古老文字的象形字体,竟然是在哪升腾起来的光幕之中一一显现出来,那远远看去,就好像是原先就是印刻在那光幕上的一般。

  而一声吟唱之声,也是从那其中缓缓传来。

  只是见得之前的那名光头男子,此时迈着轻微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了出来,却依旧是双眼紧闭,仿佛外界的一切,都是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一般。

  但只有感知力敏锐的人才会发现,此时虽然说是双眼紧闭,看似一切都是不放在眼中,但事实上却是恰恰相反,这男子的思绪,在此时倚然是已经将整个战场的情况都是收入到了脑海之中!

  所谓无功胜有功,此人看似什么都不做,却已经是在不知不觉之中,将最主要的事情,都已经是收入到了眼底。

  咻!

  在下一刻,那名男子的双眼顿时就是睁了开来,只是见得那双眸之中,倚然是被那金光所替代,看上去,就好像是神仙下凡一般!

  “阿弥陀佛,贫僧这就超度施主。”

  而就在这个时候,慕英也是感受到了一道危险的气息。

  轰!

  那男子低声一喝,一道泛着金黄色的气流瞬间就是在其拳头上汇聚而起,朝着慕英所处的位置,一拳就是轰打了过来!

  “你算何人,还敢超度于我?!”

  慕英冷笑道。

  这攻势可谓巨快,就算是慕英的反应再为迅猛,在此时也是顿时处于一种应接不暇的状态。

  顺着一道强劲的元力能量流体在身体上形成完毕,慕英自知不能够躲过,索性就是爆喝一声,朝着那光头男子打了过去!

  噗嗤!

  轰——

  两道劲拳猛然相撞,在那空气之中,一道火光色的气流瞬间就是升腾而起,那原本铺着青砖的地面之上,瞬间就是被火红色所替代!

  “玩火,**。”

  那光头男子讥讽的说道,随后手掌又是一道结印,一道道的纹路顿时就是朝着身边显现了开来,观其脸色,却好像是没有任何事情一般!

  见到此状,慕英的脸色也顿时就是一沉。

  这看似普通的一击,却已经是凝聚了慕英大多数的实力,而眼下这一拳挥打而下,这男子好像是没有任何事情一样,而反观自己,体中却早已经是翻浆血涌!

  喉咙一甜,就好像是有着血要吐出来!

  这对面的人物,各个都并非是善茬,这一连套的攻势下来,都是未有对它们造成什么可观的影响,反而自己倒是受到了创伤!

  “不愧是草原之中的大人物,”

  慕英冷冷的说道,“倒是有几分本事!“

  咻!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又是一道暗箭猛然就是朝着慕英这一边射了过来!

  哗!

  一道白光,顿时就是在慕英的眼前闪烁,只是见得太乙玄冥一把手就是来到了自己的面前,手握一道长长符咒长条,朝着那道暗箭一把手就是甩了过去!

  噗嗤!

  一道黑烟的闪烁,那道暗箭就是消失在了原处。

  对着太乙玄冥扔过去了一道感谢的目光,慕英就再次投入到了战斗之中,这僧族的男子可谓是难缠至极!

  先不说这些人就是如此难以对付,就是在那最后,可还有着一个庄氏一族的人未有出手呢!

  “没什么是一发利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便两发。”

  淡淡的声响,自那成吉思汗的口中传来,在扑腾闪烁之中,一道更为强劲的白色光流,再次随着成吉思汗的手中爆发开来,只不过这一次它所射击的目标,乃是那太乙所处的位置!

  “你的对手是我。”

  狄仁杰的身子顿时就是闪现在了太乙的面前,有了太乙的法力加持,这狄仁杰的气势与着对面相比是丝毫不差。

  手中手印瞬间挥动而起,那令牌也瞬间就是朝着那道利箭射了过去!

  顺着一道道光流的爆发,那利箭也瞬间就是闪烁了开来。

  而此时狄仁杰的气势,也顿时就是升腾了起来!

  “斩!”

  狄仁杰大声吼道,那身体之上,一道白光猛然遍布!

  “立!”

  轰隆!

  周边的令牌在此时再次猛然汇聚。

  “决!”

  轰!

  狄仁杰身上的气势,在一时间,瞬间就是达到了顶点!

  而身边那一道道令牌的形成,在那白色的光流之中,也顿时就是朝着那成吉思汗所处的位置爆射了过去!

  此时狄仁杰所爆发出来的气焰,与着那成吉思汗相比,显然是更胜一筹!

  而那成吉思汗见到此状,也顿时就是脸色大变,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站在其身边的那名庄氏一族的人,也是立即来到了其身前!

  一道冰雪般的蓝光,即刻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