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一〇九三序 冰冻死尸(上)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你......”

  “你居然能够触碰得到我的身体?!”

  一股不可置信的神色瞬间就是显现在了王昭君的脸庞上,看着慕英的眼神,满是不可置信。

  不过下一秒,当慕英的手掌落空的时候,一股丧然的情绪就是同时浮现在了两人的面庞之中。

  “也许是能连体的缘故吧。”

  慕英恍惚一笑说道,看着那再次握空了的手掌,慕英同样也是一脸呆滞。

  随后便是抖了抖自己的身子,将要站立起来,不过下一秒,一股几近扭曲的面庞就是占据了慕英的整张脸。

  “疼啊!!!”

  慕英顿时大叫道。

  此时身体上的麻木感觉已经是尽数退却而去,而那破损的膝盖,原本的那片血肉模糊,此时也已经是将阵阵的疼痛感传入到了慕英的脑海之中。

  那一股股的剧痛传来,仿佛下一秒就是能够将慕英的身体给扒开一样,疼痛得另慕英差点昏厥。

  “呼.....”

  慕英狠狠地就是吐出了一口气,此时慕英的身子已经是将体中的病毒都修行到其中,面对着周边的一道道寒流,以及那低下的温度,对于慕英来说已经是起不到半分的作用。

  或者以通俗的语气来讲,此时的慕英,以及是完全适应了这片风寒!

  如此温度低下世界,以及是被慕英完全适应了下来!

  缓缓地动了动身子,试图将体中的血气尽数传输到腿脚之上,对于此时的慕英来说,仿佛就是连站起来都是成了一种奢望。

  “小心点!”

  看着慕英如此艰难的模样,王昭君轻呼一声,便是跑上了前去想要将慕英扶起来,但是当她的手腕轻轻的从慕英的身子上穿梭过去的时候,脸面上又是闪过了一丝忧愁的神色。

  对于王昭君的关心慕英自然是心有了解,随后便是对着王昭君笑了笑,就是运转起了元力将血气传入到了自己的大腿之中。

  这么一来,就又是小半个时辰过去。

  当慕英站起来的时候,依旧是有着颤颤巍巍的感觉,仿佛随时都是会摔倒在地面上。

  “嘶......”

  一阵阵的疼痛感袭来,令得慕英都是不由得紧皱起了眉头,但随即就又是一股长叹,长言道,“疼是疼.....”

  “还有点爽呢.....”

  “噗嗤!”

  听到慕英如此不正经的说辞,王昭君顿时就是笑了出声,随后就是瞪了慕英一眼,轻嗔道,“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呢!”

  对着王昭君摆摆手,慕英就是站立起了身子,几番活动之下,终于是能够进行小步的行走。

  看着天空中的光景,以及那变换的色彩,慕英的眼神不由得跳了跳,“终于是要结束了么.....”

  随后又是看了看周边的景象,叹道,“还真是有点舍不得这里呢。”

  “若是能够长久在这里修炼,所得到的裨益,不知道是要比外界中寻常的修炼要好上多少!”

  “真是可惜了..”

  慕英又是重新低下头,看着周边那片茂密的树林,此时慕英已经是进入到了这圣寒之所当中,半个多月的时间下来都是为曾对周边环境有过欣赏,此时看上去,心中都是难免升起了一种震撼的情绪来。

  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美了!

  一时间,在慕英的脑海里,不由得就是闪过了一个念头出来。

  突如其来的念头。

  若是能带上大乔来到这里,一同欣赏这里的美景,那该多好.....

  是啊....大乔.....

  也已经是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没有见面了吧.....

  一时间,看着眼前的这幅美丽场景,在慕英的脑海中,就又是浮现出来了那道美丽的倩影,那自己心中挚爱的女子。

  大乔。

  俯身上前,脑海里的回忆就如同是海水一半滔滔而至,一抹微笑也是随之出现了在了慕英的脸面上,充满了无限的回忆以及遐想。

  走到了一颗大树之下,一片蓝晶色的树叶此时已经是结上了一片厚厚的冰晶。

  一道元力气流闪过,轻轻的划在了那片树叶上。

  带回去给那两个小妮子做个纪念也好。

  慕英笑着想到。

  不过下一秒,慕英就是愣在了原处,那一道足矣是能够将钢铁轻易撕碎的元力,在划过这片树叶的时候,居然是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这么坚硬?!”

  慕英惊呼道。

  随后就又是运转起来了自己的元力,一道更为雄厚的能量气息瞬间就是席卷而上,在慕英的控制之下,那道夹杂着寒冰流的气息,便是开始凝聚了起来,只是不到片刻,便是被压缩成了一道利刃!

  砰!

  一掌挥落而下,那道凌厉至极的元力气息瞬间就是切割在了那片树叶的根部,顺着一道清脆的声响,那道片树叶便是轻轻滑落了下来,落到了慕英的手中。

  随即也是释然,便是将其收入到了空间戒指里。

  如此坚硬的物质,经过了千万载的寒冰,也定然并非会是凡物。

  看到慕英如此,以及感受到了此时慕英的感觉动态,王昭君的眼神处不由得闪烁出一丝丝的黯淡来,但随即就是被她自己给掩盖而去,宛如什么都没有发生。

  “怎么样?”

  慕英笑着对王昭君说道,又是将一片树叶切割而下,拿着对王昭君晃了晃,“我把这东西拿走,应该没什么事吧?”

  “你爱怎么做怎么做吧!”

  王昭君对着慕英大声叫道,随后便是化为了一道蓝色流光,在慕英那一脸懵逼的表情里没入到了眉心之中。

  “怎么回事?”

  慕英饶了饶头说道,“我有做错什么吗?”

  随后仔细一想,似乎也是没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就又是将手中的树叶给收起,走到了其他树枝之下看看有什么其他好看的宝贝。

  不过.....

  咔嚓!

  一声清脆的破裂声音,从慕英的脚底下传来。

  慕英低下头望去,却顿时就是脸色大变!

  一具死尸!

  更为准确的说,是一具被寒冰包裹住的死尸!

  此时慕英的脚掌,正是将这具尸体的手腕给踩碎了开来。

  从而发出了那一声清脆的声响。

  看到如此情景,那显现在尸体上惊恐和无助的面容,慕英不由得是打了个哆嗦,随后就是退后了两部。

  这具被冰封起来的尸体,不知道是已经在这天寒地冻之中存留了多长的时间,那脸面上,早已经是被寒冰所包裹。

  以及身上所穿着着的上古盔甲,此时,依旧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