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一〇九六序 出境(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见到狄仁杰那又是冲过来的身影,老者脸庞丝毫不变,只又是轻轻抬起手掌,一道似有若无的元力气流,便是攀爬上了其手掌。

  “狄仁杰,莫要生事!”

  正当狄仁杰的身子要冲到老者面前的时候,一道冰霜气息,却是猛然间就是在那黑洞出传来。

  而听到这道声响,狄仁杰先是全身一怔,在下一秒,身上的元力顿时就是退散而去。

  哗哗哗......

  话音刚落,一道寒冰的气息,瞬间就是席卷上了整个洞口,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就是连周边的温度,都是瞬间下降了好几个摄氏度。

  一道带着呼啸般的声响,从其中传来。

  听闻到这道声音,以及周边环境的变化,就是连坐在那洞口处的两名老者,一直都是脸色未变的他们,在此时都是眼神相向微微一凝。

  与之相反,狄仁杰的脸色,顿时就是迸发出了一种狂喜的光芒。

  “慕英!”

  狄仁杰顿时大声叫喊道。

  “见到我也用不着如此高兴吧?”

  就在狄仁杰大声喊话的时候,在那洞口处,一道身穿白色长袍的人影,便是缓缓浮现了出来,在狂风之中,一席黑色的长发随风剧烈的飘动着,带着周边不断环绕而起的寒冰气息,脸面上显现着的,无不是一道轻松的感觉。

  此人,正是慕英了。

  看着眼前的几人,时而狂喜时而不解,又有时候露出一道悲腔的情绪,慕英一时间竟是显得有些愣神。

  “你们可是何时出来的?”

  慕英笑着询问道。

  “半月之前。”

  张飞双手抱在胸前,对于狄仁杰之前的那一番作为他可是清楚的看在眼中,随后就是对着慕英用力的一招手,示意慕英赶紧过来。

  慕英点点头,知道这里并非是适合谈话的场所,随后就也是运转起来了一道元力,就是要朝着众人飞去。

  而就在慕英即将离去的时候,一道元力能量体,瞬间就是形成在了慕英的身前,阻断了慕英的去路。

  “年轻人,可否现行留下片刻。”

  慕英眉头微微皱起,随后便是转过了头来。

  对于这种守护在圣寒之所前的老者,慕英打心底还是有着不少尊敬心态的。

  但对于这种的突然阻拦,慕英心中依旧还是闪过了一道不解的情绪。

  说罢,老者便是抬起了手掌,朝着狄仁杰等人所处的位置便是轻轻一阵滑动,一道元力光流便是朝着周边扩散了开来。

  “你的身上,有种熟悉的味道。”

  在布置完了那道结界之后,老者的眼神微眯,面对着那此时一脸疑惑的慕英说道。

  而然在听到此话,不止是慕英心中的顿时一沉,就是连慕英脑海中的王昭君,在此时都是顿时传来一阵抽动的感觉。

  “前辈怕是感觉错了,这天底下相似之人数不胜数,或许前辈所感觉到的,只是一种相似的感觉罢了。”

  慕英面色不变,轻声说道。

  看着慕英脸色不变的模样,老者却只是笑了笑,便是顺着一道元力的光流,轻轻的站起了身子。

  “老夫年过两百,查阅天下人等无数,对于天地之下相似气息的人群自然是有着无数,但老夫在你身上感觉到的这股气息,却是世上仅有。”

  “其他的或许会有少许疏忽,但对于你身上的寒流,老夫很是肯定。”

  虽然说老者未有过多少细腻的言语,但听到这些话,作为当事人的慕英,此时就算是老者不说,也是能够清楚的明白这老者所说的是什么。

  王氏!

  昭君!

  慕英眉头微皱,自己不过是黄金级别的实力,面对如此强者,就算是心中有着再多的遮拦,恐怕都是无济于事。

  “怎么办?”

  慕英对着脑海中的女子轻轻询问道。

  对于这种情况的发生,可是直接影响到两人的接下来的状况。

  但慕英询问了片刻,那王昭君却是丝毫没有言语,就是连回话都是未有过半分。

  虽然说内心急切,但慕英脸面倒也是显得稳定,只是依旧静静地站立在原处。

  “小伙子,你是否与上一届的女皇大人,有过接触?”

  老者眼神轻轻的眯起,朝着慕英踏过了两部,一股威压便是如同洪潮一般朝着慕英全身猛地涌了过来。

  令得慕英脸色猛地就是一沉,朝着身后退了几步。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慕英紧捂着胸口大口地喘着气,对着老者说道,对于这种强者的威压,对方根本就是不用动手,自己就是没有丝毫反抗的余地。

  而狄仁杰等人见到此状,看到了慕英那痛苦的神情,猛地一咬牙就是要冲上去阻拦。

  但老者似乎早就已经是注意到了他们的动向,只是轻轻的一挥手,狄仁杰等人立马就是朝着另一个方向狠狠地飞了出去。

  “说吧,”

  老者笑着说道,“你与女皇大人,可是何时相见的?”

  慕英大口的喘着气,眼睛死死地盯着老者的双眸,心中有着无数骂人的脏话飘过,但碍于威压的庞大,别说是骂人了,就是连说话都是显得如此的困难。

  哗.....

  “多大的人了,”

  另一名老者睁开眼睛缓缓说道,“还是这么喜欢欺负晚辈。”

  然而就在说完话的下一秒,就在慕英脸色涨得通红即将喘不过气来的时候,那名老者就是手掌轻轻一挥,那股笼罩在慕英身上的威压,就瞬间消散而去。

  一道轻松的感觉,就又是重新回到了慕英的身体上。

  “小子,”

  另一名老者漂浮到了慕英的眼前,看着慕英约有了十来秒的时间,才开口道,“我们与着女皇大人可谓是有着生死之交,若是下次还有遇见,还请转告,无论女皇大人当下处境如何,我们霜寒士,在她回归之时,定当再次全力追随。”

  “你不愿意多说也罢,若是以后有事,前往神阁出示这个,便是可以来寻得我们。”

  说完,就又是深深的看了慕英一眼,一道闪着金黄色的令牌就是随之出现在了老者的手上,朝着慕英轻轻一挥,那道令牌就出现在了慕英的手中。

  在下一秒,两名老者甚至就是连招呼都不打,就是消失在了原处。

  而笼罩在慕英身边的屏障,在下一秒,也是飘散而去。

  只留下了慕英一人,用着那凌乱的姿态在空中随风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