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百零六序 恋人重温(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当慕英和大乔温存完了之后,已经是到了第二天。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屋内的时候,睡在那柔软床上的两人,都是带着蒙蒙的惺忪之味,睁开了双眼。

  虽然说早晨的阳光并不算得上是刺眼,但是在刚醒来的时候照射到眼眶之中,伴随着那闪亮的金黄色,依旧是令得慕英和大乔感到有些刺眼。

  昨晚,两人是在同一张床上度过的。

  不过,两人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对于慕英来说,这一天是自己刚回来,刚刚结束了这两个月来的形成,对于他自己本身来讲,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灵上,都是充满着深深的疲惫,经过了几十场次的战斗,以及那在圣寒之所中的修习,对于在精力上都是一种莫大的耗损。

  因此在晚上的时候,就算怀中的美人再为诱惑,自己也是难以提升起缠绵的姿态。

  而大乔也是显得安详,一个晚上,只是静静的睡在慕英的怀中,谁都没有说话,只是这么安逸的抱着,就是连现在在早晨的时候,当那缕阳光照射进来,大乔也不过就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而就是又仅仅抱住了慕英的脖子,又是沉沉睡去。

  对于慕英来说,能够一直这么睡着,自己自然是求之不得。

  因此这么一睡,就是睡到了中午的时刻。

  这时候的阳光已经是无比的刺眼,令得慕英不得不起床去拉上窗纱,才能够让这房间又是能够恢复到一些暗意。

  但是当慕英回到了床上,准备搂着大乔继续睡觉的时候,却是发现,无论是两人再怎么睡,都已经是无法再次进入到梦乡之中了。

  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原因。

  在这床的旁边一张小床上,小乔还正睡在里面呢!

  抱着一个巨大的熊娃娃,仿佛对于慕英把自己的姐姐抢去睡,也并没有什么不满,就这么抱着,那可爱的小脸蛋上倒也是显得安详。

  “好了不睡啦!”

  大乔轻轻的躺在床上,那看似妩媚的小脸上露出的一丝微笑,看着慕英的双眼轻声说道,并且是抬起了手臂,坐起了身子,那白皙且纤细的手腕便是攀上了慕英的脖颈,在慕英同样是一脸微笑之下,一嘴小红唇,便是贴了上去。

  .......

  当两人都已经是穿好了衣服下床了的时候,已经是过去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对于自己的磨蹭,慕英也是显得释然,在大草原中,自己已经是过得足够劳累,若是回到这里还是不能够好好休息一下,好好放松一下,那就真的算是对不起自己了。

  而大乔起来的时候,在与慕英缠绵一番了之后,那红扑扑的小脸上更是显得可爱,无论是慕英在什么时候看去,自己的内心中都时会砰砰乱跳。

  毕竟这个时候是在大早上,而大乔又是穿着一身的小热裤,就是连胸口上的那番小波浪,也是若隐若现的呈现在自己的眼中。

  慕英毕竟是处男,就算是心理承受能力再大,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那小腹处,依旧是不由得上升起来了一丝邪火。

  隐隐间,自己居然是起了一些身体反应。

  而此时慕英穿也是一身睡衣,这睡衣本身就是显得宽松,在这种生理反应之下,那显现出来的样子在大乔的面前自然就是显露无疑。

  一个小帐篷,就悄然出现在了慕英的胯下.....

  “啊!”

  看到慕英胯下的小东西,一声娇羞的小喊声,就是在大乔的口中发出。

  带着一丝羞涩的神情,迎面朝着慕英走来的大乔立马就是别过了头去。

  而慕英还一脸疑惑。

  不过随即就是发现了问题所在,随后也是一声尬笑,就是略显尴尬的回过身子,跑到了浴室当中。

  这大早上的,哪有什么还比得上冲上一次凉水澡还要更舒服的事情呢?

  听到慕英跑进了浴室当中的声音,大乔也是回过了身子,那脸面上的娇羞神态依旧是没有减少,只不过比之前是要缓回来了一些。

  慕英在浴室当中,百香阁他之前也是有过不少次数的居住,因此当他看到了那熟悉的浴室布置场景,心中便是不由得闪过了一些不知为何物的感受。

  当那股凉水哗哗哗的流淌在自己的身上,划过了自己的身体,那种冰凉的感觉袭来,即刻间就是划过了全身。

  此时正值春季,在外面依旧是还有着一些冷意。

  但是在房间之中,却是温暖遍布。

  至少当慕英脱光衣服的时候,都是没有感觉到冷。

  对于慕英来说,在这种时候冲凉,也是最为舒畅的。

  当然了,只是冲凉,当自己的小兄弟已经是慢慢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把自己的身体中的那股邪火压下来的时候,慕英也便是换上了睡袍,走出了浴室。

  此时小乔这小妮子也已经是醒了过来,这一对小姐妹正坐在床上嘻嘻哈哈的笑着,宛如一幅天真的模样。

  看到了慕英出来了之后,两人看着慕英的眼神中更是充满了笑意。

  “怎么了?”

  看着两个小妮子都是用着那笑眯眯的眼神看着自己,慕英不由得笑道。

  “小乔说,今晚她想抱着我睡,昨晚算是便宜你了!”

  说着,大乔还抱着小乔,转过头来便是对着慕英眨了眨眼睛,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便是对着慕英笑了笑说道。

  “咳咳!”

  听到此话,慕英心中不由得闪过一丝尴尬,昨晚本来就是开了两间房间,原本的打算就是分开来睡的,却是没有想到,在鬼使神差之下,两人就是睡在了一起。

  并且睡了也就睡了,还什么事都没干,就是这么抱着睡了一晚上。

  当然了,对于慕英来讲,虽然说自己曾经对大乔已经是许下了诺言,但这也并非就是要了大乔身体的理由啊!

  作为慕英本身来讲,若是只有大乔一人的话,慕英就算是顶着不听大乔的话,也是要厚着脸皮和大乔一起睡,还开两间房呢,开一间就已经算是搓搓有余了!

  但这也只是想想而已了,这不是,还有一个小乔在这里嘛......

  若是两人半夜发生了点什么事情,把小乔给吵醒了....

  小乔可也已经是十多岁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