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百十七序 百里康富(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待我死后....”

  老者静静的盘膝坐在床榻之上,周边的绿色毒物不断的回绕在其身体周边,在老者的身上,那扩散出来的毒气显得最为浓郁。

  而在老者的面前,男子则是静静的跪倒了地面上,头也不抬,只是将脑袋磕在地面上,在磕着的地方,那地钻上都已经是碎裂去,男子磕头的用力程度,显然易见。

  面对老者的话语及威严,男子似乎是丝毫都是不敢有反驳的心态,虽然说此时的老者已经是虚弱无比基本可以是以着手无缚鸡之力在形容,但是对于这名男子来说,长老,就是长老。

  在心中的地位,永远都是不曾改变。

  看着跪倒在自己身前的男子,老者虽然说自己身上的病物也是足够可怕,但那眼角处,依旧是闪过一道对男子不忍的意味,“火神巴雷特,就由你来掌管。”

  说完此话,男子的身子就是重重的颤抖了起来,但是面对着老者的威严,却依旧是不敢把头抬起来。

  “未到铂金实力之前,不可使用!”

  “这是禁忌,你可得记住!”

  男子依旧是匍匐在地面上,没有言语。

  在老者脸面上闪烁了一丝忧愁的感觉,“这事情于你无关,对于我和白幽冥而言,这一战,早晚都是会发生。”

  “而对于你来说,这不过是巧缘之下的发生的一个契机而已,所以对于这些,你莫不用太过于感到自责,这是我与他的私人恩怨。”

  “对....对不起长老...”

  男子猛地就是抬起投来,再次双目死死地看着盘膝坐在床榻上的狼狈老者,那全身溃烂的样子令得百里守约都是不敢有太多的直视,这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对于他本身来讲,虽然说是未有体会到过,但是见到如此模样,以及周边那不断涌现出来的毒物,男子心中就更是清楚,这种痛苦,绝非是寻常人等所能够承受。

  之前与着慕英在白府之中的战斗,就如同是放映着电影一样,就又是在自己的脑海中浮现了出来。

  一道道的回忆,以及一道道的念想,不断的在自己的脑海中传说而过,那一场与白道之间的战斗,以及百里康富救下慕英和自己的那一幕,还有长老和白幽冥发生的那一场剧烈的战斗。

  这所发生的一切,仿佛都是历历在目,都仿佛是在昨天发生的一般。

  而此时百里康富长老所承受着的痛苦,就算是周边有着上百颗的三等四等魔核的能量所照耀,对于这种速度的涌现,却依旧是只能起到细微抵抗的的功效,却不能有着去除的效果。

  “莫要与我说如此孩儿之语,你已经是成年人了!”

  老者猛地就是吸了口气,令得周边的魔核又是瞬间变亮了几分,将大片的能量吸收进入到了身体中之后,老者脸面上那虚弱的感觉,又是有了几分气色。

  但是虚弱依旧是虚弱,至少和寻常人相比起来,这种状况,除了还能够说几句话之外,已经是如同死人并无两样。

  “白幽冥的实力我心中清楚,能够将它打败,已经是出乎我的意料了,只是最后被他这如此剧毒所侵蚀,倒是令我有些意外......”

  “真的就没有办法能够解除吗?”

  男子双目看着长老说道。

  “办法是有....”

  老者抬起头,看着天花板,缓缓的感叹说道,“只是那种办法,寻常人等,是没有办法能够得到的啊....”

  “长老说出来便是....我百里守约若是能够做到,定然是会帮你完成!”

  “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定然也是在所不辞!!”

  男子信誓旦旦的说道,那眼神处,满是坚决之态!

  听到此话,就是连老者的眼神处,都是闪过了一丝回忆的滋味出来。

  这句话......似曾相识啊...

  隐隐之中,还记得之前与着百里守约一起的那名年轻人,答应过自己,说是要为自己前往圣寒之所夺得至寒之物,也是唯有那种圣物,才方可让自己对于这种毒素起到几分压制的效果吧。

  但那种地方,不过是一名不过是白银修为的年轻人,又怎么可能进得去呢?

  不过就是孩儿戏言吧.....

  想到这里,老者不由得缓缓的摇了摇头,只是微笑着看着男子,不再言语。

  只是那微笑的脸庞上,此时在这名男子眼中看来,在这名名叫百里守约的男子眼中看来,是显得如此的恐怖,与憔悴。

  如此微笑....

  莫非.....

  莫非是回光返照?!

  “长老——”

  男子又是大声的叫唤了一声,就是要跪倒下去。

  不过在下一秒,一声急匆匆的声响,就是从房门外传来。

  “报——”

  一声侍卫的叫声,顺带着一道急切的脚步声,就是从楼下传来。

  “给我滚下去!”

  听到如此声响,百里守约顿时就是大声朝着屋外叫唤道,“我不是交代过了吗?!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可以上来!”

  “来人,拖出去重打五十大板!”

  殊不知,这阁楼上,除了他自己和眼前的老者,哪里还有半个侍卫的存在。

  “少...少爷!”

  那名侍卫似乎是有些犹豫,不过随后还是咬了咬牙就是跑了上来,不过并没有进入到房间之中,只是在楼梯处大声说道,“族外有人说是要求见您,说是有要事!”

  “我哪来的要事?给我驱逐出去!”

  百里守约大声喝道,此时的他心中早已经是被愤怒所占据,哪里还有见人的念头。

  “少....”

  “轰出去,听不懂吗?!”

  “是!”

  言完,侍卫就是急匆匆的又是跑了下去。

  不过随即,在百里守约的脸庞上就是闪过了一丝奇怪的念头,下一秒,就是下意识的又是大声叫唤了一声,“那人可有说是自己什么名字?!”

  听到百里守约的呼唤,侍卫就又是急匆匆的跑了上来,站在楼梯口处恭恭敬敬的回答道,“是有过此言,他说他叫慕英。”

  轰——

  如同晴天霹雳,听到此话,百里守约的身子顿时就是一阵抽搐,那已经是沾上了鲜血的身子,在此时是瞬间颤抖了起来。

  “让.....”

  “让他进来!”

  “马上!”

  虽然说感到有些奇怪,但对于侍卫而言哪里还敢多想,马上就是二话不说跑了下去。

  而在老者原本那憔悴且虚弱的面庞上,当他听到了侍卫口中说出来的“慕英”两个字时候,在下一秒,一种异样的神情,也顿时就是在眼角深处显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