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235序 长城守卫军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危险!”

  那名男子对着身边的女子一声喝下,一道元力气流瞬间就是席卷在他的手掌上,长剑猛地紧握,面对着那天空中,眼神早已经是大变!

  在慕英低沉的目光当中,天空中那巨大的炮弹,此时也已经是到来....

  轰!!

  如同毁天灭地般的巨响,猛地就是从那街道处响起。

  一股近乎能够融化钢铁般的温度,即刻就是攀升而上,一股灼热的感觉,瞬间就是传遍了整条街道!

  感受到了这股毁灭般的气焰,男子猛地就是就将长箭举起,一道蓝光色的流光,瞬间就是传遍了他的全身上下。

  一股能够与这股炮弹威力相媲美的气流,在此刻,在那名男子的身上猛地炸响!

  “不.....”

  “灭.....”

  “魔——躯——”

  轰——

  蓝白色的光芒瞬间就是席卷上了整个街道,一股浩瀚的元力气流瞬间就是从男子的身体上爆发了开来。

  “这...”

  见到眼下之景,慕英的眼角不由得颤了颤。

  咻!

  不过此时慕英也已经是来不及想那么多了,随后就是首站一番,一道金黄色的气流便是顷刻间席卷上了慕英的手臂,迎接着那股热浪,一道由元力汇聚而成的墙壁,顷刻间就是在眼前形成。

  轰!

  就在形成的那一刻,那股强劲的浪潮,也就狠狠的轰击在了那墙壁之中。

  “你们小心!”

  慕英对着大乔和小乔大声喊道。

  那街道的两旁商铺,玻璃早已经是被震碎开去,就是有些木质的门板,距离爆炸处近一些的地方,都是尽数被扯碎开来。

  只是片刻的时间,街道上就传来了一阵阵的尖叫声!

  以及....

  哭喊声!

  “啊!”

  小乔也是突然就是尖叫一声,二话不说立马就是扑入到了姐姐的怀中,感受到了周边这股气焰的变化,以及那升腾上来的温度,大乔也立马就是意识到了什么,赶忙就是将小乔好好抱在了怀里。

  双目微闭,一道若有若无的元力气息,便是在大乔的双手处逐渐的扩散了开来。

  冰凉的感觉,随之传散。

  感受到了大乔的这番作为,慕英不由得微微一笑,随后便又是看向了前方,那被轰击到的一男一女所处的位置上。

  这一看不要紧,一看,慕英心中便是大骇!

  这特么还是人吗?!

  一股股强烈的蓝白色能量流体不断的在男子胸口中攀升,面对着那不断充斥而来的火焰浪潮,男子却是倚然不惧,而手中握着的那把长剑,此时倚然是变成了一把近乎有着与男子同样身高的长刀!

  那长刀之上,有着一道道的符文刻画,在那绚丽的蓝色气流当里,只是片刻,就形成了一道光幕将两人的身子牢牢的保护在其中。

  在那男子的脸面上,此时已经是被一个更为强劲的铠甲所覆盖,全身上下几乎已经是不露出一点点的肉色。

  火焰气息一浪接着一浪扑打在男子的周边,但碍于那把巨大的长刀,就算是那气焰的进攻再为猛烈,都是无法再打进一分一毫。

  反观那周边的建筑物群,距离近的地方,早已经是被火海所占据,那街道上人群嘶叫声响不断的传散!

  见到此状,慕英心中不由得感到有些震惊。

  这男子,恐怕早已经不是黄金级别的人物了!

  但是那气息,远远还达不到铂金的水准,也就是说......

  这名男子,已经是半只脚踏入到了铂金的境地!

  半铂金强者!

  慕英心中威震,面对着这种浪潮,慕英心中甚至是可以肯定,若不是使用出自己的魔神录,恐怕就凭借着自己的肉身,都是会难以抵挡!

  只要是一个不留神,被撕成碎片都是说不定!

  那一股股热浪朝着周边不断的扩散开来,扩散到慕英的身子周边,一股股灼热的气息也是将这附近完全笼罩。

  还好周边有着大乔的冰凉之气遍布,以至于慕英身边的温度不至于是会很高。

  但慕英手中幻化出来的元力光罩,却是不断的迎接着这股浪潮,这一股股的拍打过来,每一击起码都是有着黄金级别的强者的一击力量程度!

  就算是慕英的元力再为雄厚,面对着这无止境的焰火,都是感到有些疲惫了起来。

  只是片刻时间,一道道的汗水,便是顺着慕英的额头挥洒而下。

  轰!

  又是一道强劲的气流狠狠的拍击在了慕英的墙壁上。

  “噗嗤!”

  一口鲜血就是从慕英的口中吐了出来。

  砰!

  就在慕英感到有些受不了的时候,一道冰凉的感觉,顿时就是在慕英的胸口中传散了开来。

  只是见得大乔的手掌此时轻轻的贴在了自己那火热的后背上,顺着一道蓝白色的流光,一道道冰凉气息便是涌入到了慕英的后背当中。

  “乔.....”

  慕英略显欣慰的说道。

  、“他们....好像快不行了....”

  就在慕英继续抵抗着那焰火时候,大乔突然就是对慕英说了一句道。

  听到此话,慕英也是猛地就是抬起头来,看着那火焰气流之中的两人。

  那原本泛着蓝白色光芒的铠甲上,在如此热潮之中,早已经是逐渐变得通红了起来!

  那是被火焰给烧红的!

  就算是男子的实力足够强大,但面对这种科技性的东西,显然依旧是有些难以抗拒!

  “保护好你们自己!”

  慕英突然就是回过头来对着大乔说道,随后手中光芒一闪,一片小叶子就又是出现在了慕英的手掌当中。

  “我这还有几片,这一片,你就好好吸收,以抵御这火毒!”

  慕英关切的对大乔说道,随后就是将那由圣寒之所带出来的叶子,塞入到了大乔的手中。

  大乔快速的点点头,搂着小乔的身子就又是紧了几分,顺带着一道蓝白色的能量流动,就是将那叶片给接了过来。

  “你也小心!”

  大乔对着慕英关切的说道。

  “知道了!”

  慕英微微一笑,正准备跑上去的时候,慕英便又是回过头来,还没有等大乔反应过来,慕英就一口狠狠的亲在了大乔的脸上。

  顺着大乔的一阵低呼,慕英便是对她招了招手,便是朝着那气焰的中心处,猛地冲了过去。

  大乔纤细的小手轻轻的抚上了慕英刚才亲吻的地方,脸面上闪过了一丝潮红的色彩,

  只是不知道,这道潮红是不是由火光映射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