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270序 帝都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天行拍卖行,位于天蓝月帝国的首都之中,坐落在人流量可谓是最为浩大的场所之一。

  在帝都当中,按照人流量的数目,以及贫富之间的差别,有分为三环。

  中心环,顾名思义,便是位于整个帝都当中最为中心的场所,在中心环当中,几乎所有的大家族的总部都是位于此处,任何的街坊可谓都是被那些大家族所承包。

  而帝都的皇宫,也是位于此处,处于中心环的最中间位置,所有的家族所处,都是围绕这座皇宫而存在。

  而在这中心环当中,人流量也是最为广大,繁华之景,只要是稍稍一看,便是能够知晓。

  那是真正的人山人海!

  而第二环,也是一些势力较大的家族,虽然说比不上中心环的那些大佬,但是能够算得上可以称霸一方的存在。

  相比于一些寻常的一流二流势力,这二环当中的家族,也可谓是势力雄厚。

  而相比于中心环的人等,两者则是差距不多,依旧也是热闹显现,除了大家族的势力有所差距之外,其他的并无多大不同。

  而这第三环,便是略有些差异。

  第三环乃是最为外环,因此其地貌的面积也是要比前两环当中要大出好几倍,在这里所坐落的一些家族,虽然说也有一部分的大势力,但总体而言,不过都是一群二流或者三流的家族而已,相比于中心环以及二环中的那些大佬,恐怕是还有着大把的差异。

  在这三环当中,也是平民居住最多的场所。

  就是连二环当中的大家族,为了有一些舒适的环境以供修养,也是会选择在三环当中购买一些土地来修建自己的领地,在这里建造属于自己的势力。

  因此在这三环当中,虽然说是属于平民之环,但若是细细看来,这里也可谓是藏龙卧虎。

  毕竟是帝都,建造风格都是并无差异,所以只是这么看来,三环当中,除了人的层次有着明显的差异之外,其他的,并无多大不同。

  就是连建筑风格,都是并无两样。

  在慕英之前所处的百里少爷府,便是在这三环之外的一片山水之间,这里风景都是最属美丽,因此在这周边建造的势力家族,或是一些大势力所修建的少爷府,都是数不甚数。

  反观那些老百姓,对于这片山水却是没有什么用武之处。

  就算是有一些是祖上传下来的土地,也是尽数被那些大财团购买了去,而得到了金钱的他们,一方面上也是得到了满足,若是钱财足够,便也是能够在三环的其他地方购买一些领土来。

  而慕英此次的目的,便是前往那二环当中的一个拍卖场。

  天行拍卖场!

  听百里守约所说,这帝都当中虽然说有着二三环的分别,但本质上来讲,从地理学的角度上来说,这二三环可谓是并无多大不同,要说真有不同之处,那便是人的层次,有些差异。

  中心环,也就是所谓的大势力环。

  皇宫,大家族皆是盘踞于此,所有的大家族,都是这个帝国的根本存在。

  而二环,便是一些一流的大家族领地。

  无论是地位还是势力,与着中心环的相比,都是有着不少的差距。

  而在第三环当中,虽然说在片面上来说只是平民的居住场所,但在这其中,也是不乏一些大的势力在这里盘根生节。

  “并不是说我不想带你去中心环的拍卖场,”

  行走在道路上,百里守约笑着对慕英说道,“这帝都当中的中心拍卖场,可谓是人流量巨大,若是想要进入到其中进行拍卖,没有个提前一星期的预定,恐怕就是连位置都是难以抢到。”

  “虽然说我的家族乃是处于中心环的位置,正要选个位置也是并非什么难事,但那样,终究还是得要换上一份人情。”

  “而我选择在第二环的位置,也正好就是图个方便,中心环拍卖场和二环拍卖场,其中的风格都是相差无几,所拍卖的宝贝也都是属于奇珍异宝,”

  “嘿嘿,简单来说,我也不过就是图个方便。”

  说着,百里守约还悻悻的笑了笑。

  慕英点点头,对于自己来讲,这本来就是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着百里守约这个大股东坐镇,慕英心里本来就不慌。

  此次前来是来淘宝的,若是淘不到什么宝贝,也只能是自认倒霉。

  若是真拍卖到了什么东西,那也是幸运不是。

  之前慕英等人是乘着马车前来的,当他们达到了这二环线当中的时候,便是选择下了马车,步行前进。

  这初次前来,帝都的面貌慕英都是没有好好的欣赏一番。

  拉着大乔的小手行走在马路上,百里守约很自觉的就是走到了一边,对于这个花花公子,平时身边的美女自然是不在少数,因此这一次前来,百里守约身边也是带了一名长相标致的女孩,虽然说在容貌上着实是比不上大乔,但总体来看,也算得上是一个美人。

  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

  “就允许你带着女朋友吗?我就不能带个小妹妹吗?”

  慕英也是默然。

  小乔行走在慕英和大乔的中心位置,在两人的同时看护之下,这个小妮子倒也是显得自在,一路上的精力似乎都是没有竭尽一般,一路的蹦蹦跳跳,丝毫都是没有疲惫的感觉。

  周边的景色尽收眼底,一副热闹非凡的景象,完完全全的就是呈现在了慕英的面前。

  与着枫林小镇有着很大的不同,在枫林小镇当中,乃是以人流量居多,那种热闹,完全就是被人所带动起来的。

  但是在这帝都当中不同,这除了人流量之外,还有着那大片的高楼大厦!

  所谓的高楼,便是那楼层的高度,每一栋楼的高度,起码都是达到了二十层以上!

  有一些则是以着玻璃装饰,有些是用上等的木材所建造,还有一些,则是用那钢筋混水泥所建造而成。

  在帝都当中,几乎所有的设备都已经是功能齐全,相比于枫林小镇那种小城市,此处所呈现出来的,尽是一片豪华之景!

  一路上的店铺数不胜数,就是眼里一向都是很好的慕英,此时看起来都是感觉有些眼花缭乱。

  但除了一个人....

  她的眼里,似乎是比谁都是要好上不少。

  只是不一会儿的时间,小乔就是高兴的一声欢呼,拉拉慕英的衣角指着前方的一家店铺,大声喊道:

  “慕英哥哥!”

  “待我去喝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