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318序 狗头的疑惑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艾希?什么艾希?!”

  慕英赶忙就是回过头来,看着那周边已经是不断降下来的焰火,

  看着那眼神也是逐渐变得缓和的狗头,差异的问道。

  “你这片叶子,不就是在艾希的领地,圣寒之所所获取的么?”

  “她现在,怎么样了?”

  哗!

  那遮天蔽日的火光,猛然就是顺带着一道强大的气息,被收入到了那巨大身影的身体当中,顺带着一道爆炸性的气流,以及一道道轰鸣声,

  那巨大的狗头,便是缓缓的缩小。

  以至于,一直缩小到了如同慕英等人大小的程度。

  近乎一米九的身高,踏着稳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朝着慕英等人的位置走过。

  那眼神当中的杀意,已经是逐渐的放缓,就是连那巨大的战斧,此时都是被他收了起来。

  但慕英却一点都是不怀疑,若是这煞神再度出手,那么他显现出来的威力,可是不会比之前的差。

  在众人惊异的眼神当中,当狗头来到那慕英等人面前十多米位置的时候,才是缓缓停了下来。

  萨拉米此时早已经是吓得魂不守舍,完全就是显现出来了一副小姑娘的样子,她可是深知这神兽的可怕。若是一不小心触怒了它,它可是有着足够的能量,

  令自己这些人的灵魂,化为灰烬!

  而就是连布里奇,此时那呼吸声也是逐渐的就是变得急促。

  那目光当中举浮不定,若是还出现什么时候,他可是有着足够的准备,能够瞬间带着这里的人一起逃跑!

  面对于狗头的问话,慕英心中虽有疑惑,但依旧是不得不硬着头皮回答。

  “这我真不知道,”

  慕英大步的就是跨上前一步,自己在实力上已经是输给了对方,那么在气势上,可是不能够有丝毫的减弱!

  轰!

  气流,再次席卷了过来。

  轰!

  一道火焰升腾起来的焰火,猛然间就是将慕英的身体给牢牢锁定,一道冲天的火光,顿时就是将慕英给高高举了起来!

  “慕英!”

  大乔失声大喊道,那声音当中,透露着绝望!

  若是慕英因此死了,

  那么这个团队,

  可是足矣解散!

  不止是如此,慕英,可是她心中的爱人啊!

  哗哗哗!

  一道道冰寒的气流,在慕英被抓上去了之后,便是席卷而上,那冰寒流光,直指狗头所指的位置!

  然而面对大乔的攻势,狗头只是微微瞥过了目光,再而抬起手,便是轻轻一挥。

  噗嗤!

  一道火光,瞬间就是将大乔的攻势给搅碎,再而下一秒,一道冲天焰火,便是狠狠的轰打在了大乔的小腹上!

  “噗嗤!”

  一口鲜血顿时就是吐了出来,

  而大乔的身子,便是狠狠的朝着身后倒去,再而便是砸在了地面上,溅起了一片沙尘。

  “大乔!!!!”

  慕英顿时就是瞪大了眼睛,那手中的元力气流,顿时就是大放开来!

  轰轰轰!

  然而,面对着慕英的挣扎,那仅仅捆绑着的冲天火光,却依旧是不为所动!

  慕英很恨,

  恨自己,

  为什么没有那么强大的实力,能够保护的住大乔!

  此时的他,竟然是开始有些后悔起来,后悔,没有继续前往北境大圣火域!

  若是中途没有改变,只是这么前行,那么他们就不会碰到这等晶石,也就不会遭到这狗头的攻势,

  更不会到现在,

  连下一秒自己的生死都是不知情!!

  “要晶石,我给你!”

  轰!

  慕英猛然就是就将那晶石给拿了出来,一道冲天的气息,猛然间就是席卷而上,面对着那充满着玩味性微笑的狗头声影,慕英冷冷的说道。

  “但还请务必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不然的话,”

  慕英赫然就是抬起了脑袋,身子被牢牢的抓在天空当中,只是这么冷冷的俯视着在那下方看着自己的狗头,“老子就算是死,也得要让你付出点代价!”

  “相信我,”

  慕英双眸当中,透露着血丝,冷冷的声音当中带满了不可置疑的味道,“我能够做得到。”

  哗!

  慕英猛然就是抬起了手掌,便是将那晶石朝着狗头的位置扔了过去,顺带着一道流光,狗头便是牢牢的将其抓在了手中。

  眼神里面,似乎对于这眼下的场景,很是满意。

  至少,

  到现在看来,所发生的事情,除了那出现的至寒叶片,一切都是在自己的预料里面。

  光芒一闪,那颗晶石便是没入到了狗头的身子当中,而那原本还被火光占据着的焰火,在这个时候,也是逐渐的便白色所笼罩。

  看上去,甚是诡异。

  “呼....”

  缓缓的呼出了一口气,就是连那吐出来的气息当中,都是带着燃烧的焰火。

  只是那抓着慕英身子的手掌,依旧是没有放开。

  此时慕英身上穿着的衣服已经是尽数燃烧殆尽,除了用一些特殊的道具将自己隐私部位给遮住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尽数的暴露出来。

  眼下之景,

  慕英也是感到甚是尴尬。

  真是....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说吧,那片叶子,是怎么回事。”

  狗头缓缓的凑上了前去,凑到了慕英的面前不到一米的位置,那火光依旧,扑腾在慕英的脸面上,此时就是连慕英,都是感觉到脸面上所传来的一阵阵灼热感觉。

  那是,

  滚烫的滋味。

  “你若是没有遇到过艾希,这等宝物,又怎么可能会存在你的手中,”

  “这等叶片,在这个世界上,可是只有数百片之多,”

  “而你,又是怎么会拥有这么多数量的?!”

  狗头将母音感到身子缓缓的放了下来,那眼神里面的玩味性微笑不减,将慕英的身子放在了自己身前,缓缓问道。

  他要知道,

  所有有关于这叶子的一切!

  这叶子,

  在自己的认知当中,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数百片之多,

  那是,

  有着数百名世界上的顶级强者所守护着的至高宝物,

  而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居然有着如此多的数量,会存现在这个如同蝼蚁一般的小子当中!

  连一个就是钻石级别都是没有达到的小子手里?!

  这,

  是为什么?!!

  23

  瓜.*子.e.全新改版,更2新更3快更稳3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