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433序 夜总会的女服务员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慕英一脸冷淡的看着这名男子。

  虽然说这名男子脸上写着的全是沮丧以及可怜,但慕英心中可是不会生出任何的怜悯之心。

  男子依旧是匍匐在地面上,与着之前那傲然的姿态完全就不是一个样,显然也是一名吃软怕硬的主。

  “若是要见主子,都是要先主子汇报一声才是,你们若是要去找他,我得先给你们安排….”

  “哦?”

  慕英面带着冷笑跨上前一步,猛然就是抓起了那名男子的头发,带着一阵略显痛苦的神情之下男子抬起了头,慕英凑上前去,冷声问道,

  “我们要见你的老板,还需要预约,对吗?”

  男子的牙齿此时已经是开始打架了,就在刚才不久前,他可是亲眼看到了面前这位年龄不大的男孩把自己的几个弟兄都是吊起来打,

  此时若是再惹得他一点不满,

  天知道他会不会是将自己也是给阉了!

  猛然呼吸了一大口气,男子脸色才是恢复了镇定,随后就是抬起头来,对慕英轻轻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我现在就给您去办。”

  听到此话,慕英才放开了抓着他头发的手,再而冷冷的退到了旁边,“半个小时之内,我要见他。”

  男子的脸色又是闪过了一丝异色,但这道光芒转瞬即逝,一下子就是被他自己给淹没了去,表情略显抽动,但慕英依旧是看得清楚。

  “是。”

  男子颤微的说道。

  慕英随后就是对那男子用力的摆摆手,“走吧走吧!”

  男子仓皇跑出,而慕英则是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透过面前这大块的玻璃墙,看着舞台上那些舞女的表演。

  “英哥!你刚才可真帅!”

  布里奇突然就是跳了过来对慕英比了一个大拇指兴奋的说道,“你真是不知道刚才这男的打的女孩时候我是多么想把他给揍一顿,”

  “有这么不懂怜花惜玉的人吗?!”

  说着,慕英还对着那男子离去的方向比了一个中指。

  “真是臭不要脸,狗仗人势!”

  看到慕英的脸色不为所动,布里奇又是悻悻的说了几句之后,就小声的跑开。

  显然慕英对于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很是不满。

  “等一下问清楚了事情,就直接把那所谓的老板给咔嚓了。”

  慕英对布里奇说道这些社会中的人渣,少一个就少一个。

  布里奇则是用力的点点头表示赞同。

  “先生,有什么可以为你们服务的吗?”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娇柔的声响从旁边响了起来,只是见得一名年龄不大的女孩子,此时正端正的站在沙发的旁边,恭敬的对他们问道。

  穿着的是标准的工作服,一双大腿也是显得玲珑有致,加上一双R色丝袜的衬托,更是给那纤细的大腿加上了几分美感。

  慕英先要开口,布里奇就率先是对那女孩儿招呼了一声,

  “你来我这陪我吧。”

  说着,还在自己旁边的沙发上拍了拍。

  女子嫣然一笑,显然是见惯了这种客人,随后没有多想,就直径走了过去,在布里奇的旁边坐下,

  并且很熟练的就是挽起了布里奇的手臂,在他的肩膀上倚靠了下来。

  布里奇一脸享受。

  萨拉米则是脸色一变,在狠狠的瞪了一眼布里奇之后,就是抱起了坐在旁边的小娜娜,跑到了慕英那一边去。

  “就随着他吧。”

  慕英哈哈一笑说道,并对萨拉米表示让她放心。

  布里奇这孩子,可谓是很久没有碰到过女人的,今日也正好是能够让他好好体验一番才是。

  “你们老板的工作室在哪?”

  慕英距离布里奇的位置并不远,下意识的就是对那女子问道。

  女子先是一愣,随后就是带着职业性的微笑对慕英说道,“先生,我们这里不允…”

  话还没有说完,女孩子的面容就是陡然一变,随后立马改口,“我们老板工作的地方在地下三层,没有老板的同意,都是不允许进去的。”

  慕英沉吟片刻,就是点点头。

  “我知道了。”

  “你们先在这里呆着,我过去看看。”

  慕英正了正自己的衣服,对着大家说道。

  大乔想要和慕英一起,但却是被慕英给拦了下来,“我就是去看看,你们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便是。”

  几番劝说之下,大乔终于是选择了听话。

  男人,也是需要一点私人空间的不是吗?

  “先生,你….”

  见到慕英有所行动,女子的脸色顿时就是一变,随后挣脱了布里奇的怀抱,跑到了慕英的面前,

  “先….先生。”

  “何事?”

  慕英有些不耐烦了,虽然说这些女孩子的确是很可怜,但若是在这里再三的阻拦自己,自己也是要发火的。

  “我…..我们老板,很…..很凶残,若是无缘无故的就是闯进去,会被…….所以…..所以你,”

  女子说着的时候,脸面上还闪过了一丝惧意,

  显然是对于那三楼,在她的心目当中可谓是一个禁区。

  对她的老板,也是充满了深深的惧怕。

  “如何说法?”

  慕英有些感兴趣了。

  “我……我之前的一个伙伴,就是因为……因为好奇,想去那三楼看一看,结果……结果还没有进去,就被抓了个正着,而她…….她的下场……”

  说着,这女孩的脸色就又是变得紧张了起来,甚至是丽娜呼吸声都是逐渐的变得粗重。

  “被那些大汉凌辱了一番之后,就被……..就被砍断了手脚扔出去了!”

  “嘶….”

  听到此话,众人都是不由得下意识的倒吸一口凉气,

  听这女孩子说来,这老板真可谓是毫无人性!

  说着,就是要哭出来,但是在客人面前显然是不敢太过于表达自己的情绪,只能是极力忍着。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

  慕英冷声问道。

  “我….我看你们也算是一表人才之人,不……不想你们去送死。”

  “呵呵。”

  没有过多的理会,慕英就是对那布里奇摆摆手,就是让布里奇把这女孩子给牵了回去。

  这些人,

  慕英不由得感叹,

  可都是可怜人那……

  缓缓的摇了摇头,慕英直径走出,

  在黑暗当中,却是难以看出,此时慕英的双目已经是变得通红,

  就是连手臂上都是青筋暴起,

  唯有他自己才知道,此时的他,是在压制着内心当中一种何等愤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