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447序 肉鸽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已经是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

  艳阳高照,耀眼的日光照S在街道上,照S在来来往往的人群身上,为这寒冷的冬天带上了一份暖意。

  冬天已经是逐渐的接近到了尾声,就算是这个小城镇偏离城区,在这片青山绿水的环绕当中,也是丝毫不影响其内部气候温度的上升。

  原本的白雪皑皑,此时已经是减少了大半,融化的白雪化为了一道道的小溪流,流淌道城外的土壤里面,又或是流淌进入到了居民的耕地当中。

  俗话说,这种融化开来的白雪,里面的矿物质极为丰富,可是用作灌浇天地的最好材料。

  因此,就算是天气还没有完全的回暖过来,在这个不大的城镇当中,也已经是增添上了一份欣欣向荣的景象,

  整个小镇,都是充斥着忙碌的气氛。

  有不少的人在贩卖着自己在这个冬季所储存下来的粮食,

  还有着一些老农民,则是在大声吆喝着,贩卖着冬季才会有的蔬菜。

  整个市场上热闹非凡,

  来往的人甚多,众人摩肩接踵,还有的人甚至是有些忙碌不过来。

  更有一小商贩,瞧准了这个时机之后,从一些大的城市里面进了大批的粮食,而拉到这个城镇里面来进行买卖,从而大赚一笔。

  这种事情的发生屡见不鲜,但村民也早已经是习以为常,大家都是买的不亦乐乎。

  而慕英的几个小伙伴,此时也是穿梭在这大片的人群当中,看着周边的眼花缭乱物品,有些目不暇接。

  “你说,我们要不要给慕英买只J回去?”

  依旧是显得那么的万花丛中一点绿,布里奇突然就是对大家说道,“慕英可是在房间里面呆了半个月时间了,也就是说这半个月来他是一点东西都没有吃。”

  “若是出来了之后肾虚了怎么办,他现在可是还在长身体的时候啊!”

  说着,还特意用那种饱含深意的眼神看了看大乔。

  然而大乔听到此话,立马就是回过了身子狠狠的瞪了布里奇一眼,

  布里奇则就是悻悻的躲到了萨拉米的背后。

  但大乔虽说如此,在看了看周边的环境之后,那脸面上就露出了一丝微笑出来,随后拉起了小乔的小手,大步的朝着一个地方走了过去。

  众人朝着大乔所走去的方向望去,

  却是发现在那个地方正贩卖着一些飞禽。

  专门是用来吃的那种。

  “老板,这个怎么卖?”

  大乔走到那家店铺面前,对那看似淳朴的老板笑眯眯的询问道。

  看到有顾客前来,那约莫有着四五十岁的老板立马就是迎了上来,满脸堆笑,脸上大片的胡子渣,显然是因为忙碌的缘故而没有来得及刮,

  一双不大的眼睛甚至是眯成了一条缝,随后搓了搓手掌之后,就笑着开口说道,,“小姑娘可真是有眼光哟,我这里卖的啊可都是一些上等食材喂出来的R鸽,”

  “若是炖汤食用,对身体肯定是大补,不瞒你说,前两天刚来了两个贵族的人到我这里,说是为了给他们那刚坐月子的少乃乃补补身子,”

  “你看你这小身材的,是该买几只回去补一补哟!”

  说着,就打开了那关着几只R鸽的笼子,在那里面几只肥硕的R鸽扑腾当中,老板就抓了一只出来,在大乔的面前晃了晃。

  关在笼子里面的鸽子很多,起码是有着几十只,在那笼子里面不断的扑腾着,还有着大片的羽毛飞出来,

  但大乔并没有用元力去抵挡,只是看着那老板折起了那R鸽的翅膀,露出了羽毛下面那壮硕的R。

  “你看看,这只可是这些R鸽里面最强壮的,你买回去啊,给你自己,或者给你的先生补一补,肯定是大有好处哟!”

  老板一边抓着R鸽一边大声的说道。

  “你把最好了给我了,那其他的客人怎么办?”

  大乔突然带着开玩笑的意味问道。

  “嘿哟!我这里的R鸽个个都是精壮无比,说实在的呀,也没有好坏之分呐!”

  大乔莞尔,

  大叔这些话都是一连串一口气说出来的,此时的他就是连脸色都是有些微微泛红了起来。

  “好啦,大叔就给我装两只来吧,顺便帮我修理一下我好带回去。”

  “好嘞!”

  老板爽块的答应了一声,也知道以着大乔这种打扮定然是黄花大闺女,而这种小姑娘一般都是不会进厨房的,对于这些劳务活自然是丁点不会,

  这老板显然也早已经是习以为常,立马就是拿起了旁边放在桌子上的剪刀,朝着旁边的一处空地走了过去。

  周边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看到这种小店铺还有着大乔这种大美女前来采购,立马就是吸引了大片的人前来围观。

  当然了,围观的大多数都是冲着美女来的,借着买东西的幌子来看一看这种非凡女子,也正好是饱饱眼福不是。

  人一下聚拢,令得这个本来就是不大的空间变得有些拥挤了起来,

  而店铺里面的生意,瞬间就是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嘿,你们等等,我马上就来,小赵,你出来接应一下!”

  那老板一边修理着R鸽一边朝着内屋大声喊道。

  而就在话音喊下来的时候,一个纤瘦且皮肤黝黑的小伙子就从里面跑了出来,身后还跟着几个小弟兄,显然是临时请来店里帮忙的伙计。

  刚跑出来,那小子就看到了大乔那端庄绝美的身姿,随后其不由得一愣,干活的效率就更是高了起来。

  当然了,对于这些大乔自然是没有注意到,只是心中有些疑惑,刚开还有些冷清的铺子,怎么到这个时候突然就是变得热闹起来了?

  “嘿,让我来看看,哪里有美人哪!”

  就在这个时候,人群的目光突然就是一变,随后在那旁边,一条路就缓缓的让了出来,众人的目光当中都是闪烁着躲避的光芒,

  显然是不敢招惹那喊话的人,

  一名约莫有着一米八五身高的壮硕,且光着臂膀的壮汉从那人群中挤了过来,看到了大乔之后,眼睛顿时就一阵亮腾,

  不过那目光只是持续了一秒钟时间,就陡然退散了去。

  取而代之的,

  是狂喜!

  “女阁主!您怎么在这里?!!”

  只见那男子大呼一声,在众目睽睽当中,在那大片的惊异目光之下,“扑腾”一声就跪倒了下去,

  “女阁主,小的可真是想死你啦!”

  :